圖片搜尋結果

首圖決定放我們宜恩恩(*‘ v`*)
 
 
 
 
嘎七這張真的拖超久才買的...
因為才剛買完7 For 7卡也才剛換完而已就給我出改版了啊啊啊啊
而且還在碗發新專輯的那個時候...(咬手帕
去買專輯的時候看到嘎七改版就擺在那邊真的有把他從架上拿起來去櫃台結帳的衝動阿嗚嗚嗚
可是!!!!!!!!!!又礙於買了又要換卡qqq
所以只好又放棄(這人
 
 
 
 
然後就在有一天整理專輯的時候發現嘎七我除了改版以外就全部收齊了!!!!
於是我就速速拿起手機立馬在蝦皮上面找拆售!!
畢竟禮物專出也有一段時間了要換卡也很困難 而且現在嘎七社團裡的討論度真的超級低嗚嗚嗚
要換卡根本難上加難!!!!!QQQ
所以我說了這麼多話的總結就是
嘎七的改版我買了拆專!!!XDDDDDDD
 
 
 
這次內容物跟上次一樣很多是隨機
歌詞本阿 三角卡阿 自拍卡阿 而且這次放了大絕招!!!CP卡!!!!
CP卡我一定要收齊宜珍斑馬的阿是不是!!!
好 可是宜珍卡說真的超級難收 所以
沒收到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抱頭痛哭
 
 
 
˙我先不說廢話 先來開箱好了XDDDDDD
 
(是說我到今天才好好看了寫真的照片(該打
 
這兩張是跟不同賣家買的
但是賣家們都超好 都幫我套了書套嗚嗚嗚嗚嗚
所以我自己也去買了書套把初版的兩張套上書套了XDDDDDDDD
 
先來看藍灰版的寫真~~
一打開就是男人們!!
LOGO
 
最先開始的是
吃餅乾系列!!!
 
我們段怎麼這麼好看嚶嚶
就算最近都在名叫林煐岷的圈圈裡打滾
但在看到段還是好喜歡ㄛ
是說嘎七又要巡迴了 這次我一定要去啊啊啊
之前錯過了2次嗚嗚嗚 第一次飯一個團體這麼久卻還沒見過面的
還記得第一次是剛喜歡上的時候 那時候大本命還是朴珍榮
然後竟然給我星期二來???????????
我那時候看到消息整個大問號 當天看著推特預覽在心裡哭泣
第二次來的時候 本來想說要去
結果竟然星期五來?????????然後我媽本來沒要帶我去 結果最後帶我去場外ㄟ
我就這樣又華麗麗的錯過了 我真的超想哭嗚嗚嗚
這次來管他是不是平日我都一定要去阿阿阿
(不知不覺又廢話ㄌ
 
嘎嘎~~
是說嘎嘎手上那個餅乾我記得很硬????
很久之前有吃過 不過有點忘了XDD(這不是重點
朴珍榮!!!!
我看到朴珍榮就想到他在戲裡面跟別人親親O_Q(不
最近在看藍色海洋的傳說 我們珍榮演技真的超棒!!(推
是說我突然想到我以前都叫他啾啾ˊ///ˋ
 
 
大家都好好看所以就全放ㄌ!!!!
謙米的領口也太低!!!!!!(噴血
 
 
接著是一起吃餅乾概念!!!!(不要亂說
好喜歡謙米跟段這兩張嗚嗚嗚超級可愛阿阿阿阿阿(不要發瘋
再來是JJP!!!!
是說JJP的專輯我還沒買阿嗚嗚嗚(不要亂哭
最近真的燒太多錢錢ㄌ
買一堆手幅然後都還沒補款QQ(離題
林在範下面那張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性感餒
崔斑嘉~~~~
小可愛們థ౪థ
 
 
 
接著是個人歌詞本瞜~~~~!!!
段段!!!!!!!!!!!!!!!!!
好啦我上面說了我是買拆專 所以是段段不稀奇XDDDDDDD
這次不是寫歌名 這次是在旁邊寫字~
雖然我看不懂就是ㄌ 什麼喜歡的(破韓文
沒關係 欣賞段段的字就好XDDDDDDDDDDDD
 
再來是第二個造型瞜
這個風格也好喜歡嗚嗚嗚嗚嗚
我們男人們就是什麼風格都適合qqqq
小心心都獻給你們O___Q
 
 
黑白風!!!!
還記得我說過黑白照特別有意境????
我真的到現在都還這麼覺得!!!!好好看喔
 
借筆借筆!!右邊那張感覺有一點點可愛
 
 
朴珍榮穿風衣好男友喔喔喔喔喔
好想一把抱住(說什麼
 
 
溫馨的背影(σ′▽‵)′▽‵)σ
 
 
再來就是感言拉
特別拍了嘉嘉的感言
一直覺得他是個非常 不知道該怎麼講ㄟ
有點感性???每次發新專輯的專輯感言(?)都很多 而且特別暖的他每次都會寫中文跟英文qqq
讓看不懂韓文的鳥寶寶們也能知道他想表達什麼
從之前就這麼覺得了 這次的感言也是非常多!
而且最近(?)他發了個人單曲也在中國接了活動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罵他或是叫他退團什麼的T T但是我相信嘎嘎絕對不會離家出走ㄉ嗚嗚因為嘎嘎把嘎七當作兄弟當作家人阿!!!
好 不知不覺又感慨起來嘞 哈哈哈哈哈
 
有點類似是花絮照?XDDDDDD
 
CD~~~!!!好美
 
 
然後就結束了!!!
封底我沒拍XDDDDDDDDD

 

 

 

接著是白色版~~~

 

一樣一打開就是男人們~~~
 
然後後面一樣是7for7 logo跟嘎七的logo
就不特別放了
寫真開始!!!
 
是黑白借筆喔!!(๑´ㅂ`๑)
 
在來是段!!!!
原本看到這邊我以為是一個人黑白一個人彩色
結果
 
 
其他六個孩子都是彩色餒
借筆發生什麼事了 是放錯照片嗎XDDDD
還是故意排擠他(並不是
 
不過撇開黑白與彩色 大家都好好看阿
 
CP照系列~~~~
宜珍謙!!!謙米應該跟珍榮換個位置的(不
謙米跟珍榮~~~也太可愛啊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為了彌補借筆沒彩色照 於是這裡放了一張彩色版XDDDD(不是
 
 
 
 
 
歌詞本!!!
因為歌詞本都一樣 所以第二章的拆售我買了第二本命珍榮的
 
好開心(´▽`ʃ♡ƪ)"
 
 
CP CP!!
斑斑自己qqqq
我跟你好ㄌ(被揍飛
 
宜嘉~~~~
 
 
 
背影(´///☁///`)

 

 

再來應該是對鳥寶寶的聖誕節祝福
畢竟這是聖誕禮物專麻
段宜恩的字哈哈哈也太細長了跟臉一樣XDDDD(欸
朴珍榮
你畫的
是鳥寶寶??????????
我怎麼覺得像公雞ㄚ
雞寶寶XDDDDDDDDDDDDDDD(
 
謙米這張好看!!!!
 
最後也是類似花絮照的照片XDDDD
然後就結束了!!!qq
 
CD也一樣很美~~~~~~
 
接著來說說預購禮吧
要找到專輯含預購禮的真的超難
因為專輯一本+預購禮就差不多要200了還要買卡
所以我真的找超久qqqqq
最後段+預購禮我買185 珍榮+預購禮我買170
都是能接受的範圍拉(但現在看卻都越來越便宜嗚嗚嗚
這次預購禮也是明信片
不過是散的 跟上次的不一樣
上次的要自己撕(會捨不得嗚嗚
 
這次的概念是相框!
可以立在桌上這樣 雖然我也不會用拉怕髒掉XDD
上面這是灰藍版的預購禮
這邊是白色版的預購禮!!!
都好好看 真的
 
最後放個段XDDDDD(私心阿哈哈
 
 
 
 
 
再來是小卡的部分
為了找段宜恩的卡我真的找的超級辛苦
自拍一開始是看到有人賣170 本來要買 結果要下標的時候發現已經賣完了-_-
所以我就要另外找
然後看到有人有段宜恩自拍要換榮宰 所以我就買了榮宰的自拍跟對方換
結果!!!!!!!!他寄來沒保護 角角折到了嗚嗚嗚我真的超不能接受所以就跟他說要換一張
於是段宜恩自拍我就又要重找了QQQQ
後來是在社團求到的!!!!買150 比原本預算的170還要低嗚嗚
不過昨天看到100的- -
然後三角卡165 是我最快收到的一張~~~
因為怕被買走所以叫賣家先幫我保留了哈哈
然後斑馬也是150~~~Unit卡我看都蠻貴的 所以看到有斑馬而且150就立馬買惹XDDD
可愛段嗚嗚嗚
 
 
這次特別的是unit卡的背面!!!
要互相畫對方 斑斑畫的段好可愛~~~~
段畫的XDDDDDDDDDD
 
再來朴珍榮也是~~~~
三角卡160 自拍120
是跟段三角一起買的~~~~
然後宜珍unit卡真的收不到嗚嗚嗚
會有宜謙卡是因為本來買了榮宰自拍要換段自拍 結果段自拍折到了(上面有說
然後對方就說不然就跟我換宜謙看能不能
於是我就有宜謙卡惹qqq
目前應該就這樣吧哈哈哈找宜珍找得好累
有段就圓滿啦啦啦
 
 

 

 

喜歡嘎七已經邁向第四年啦

還記得我是2014年的12月喜歡上孩子們的呢XDDD

現在都2018了嗚嗚嗚

希望孩子們下次來我可以順利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