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非常GOOD的明天放颱風假,所以我來拯救我這快要荒廢的部落格

在很久沒發文的狀態下還可以默默破70000大關也真的是挺神的啦哈哈哈哈哈

 

好啦閒聊就是來記錄一下自己的心情~~~(不是吧

 

 

嘎七回歸囉!!!!HARD CARRY!!!

「got7 hard carry」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次是正規二輯真的每一首歌都超讚的啊啊啊啊QQQQ

除了HARD CARRY之外我最愛的就是MAYDAY了

超級愛段宜恩的聲音啊啊啊啊

 

 

然後好不容易下定決心不再買專輯了(所以以後都沒有開箱可以打惹QQQ

結果這次專輯有夠美的啦啦啦啦啦 而且聽說是段宜恩設計的QQQ

不過很坑錢欸超級討厭的這次專輯居然隨機八種版本QQQQQQQQQQQQQ

分什麼個人版跟團體版啦T___T隨機才是重點隨機隨機隨機啊啊啊

 

真的是超級無敵桑心難過QQQ

 

MV點

 

►內心滿滿的負能量

 

 

好啦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在幹嘛

每天晚上都會想東想西想東想西的連我自己都很討厭我自己這樣嗚嗚嗚

有時候都會想,是不是當初不應該那麼做,因為到最後傷心難過的都是我自己

長大了,才發現原來欺騙是那麼的讓人討厭(我真的超級討厭人家騙我ˋˊ!!!!!

雖然表面上裝作不在乎,但是其實心裡難過得要死在意的要死,

可是面對你的朋友就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只會一直說沒事沒事

但其實,根本就很有事。

 

 

嗯好喔,反正一切都只是我自作自受啊啊啊我是白癡欸真的

 

 

要是當初他沒有出現在我生命中就好了嗚嗚嗚嗚嗚

 

 

 

 

 

 

好啦這是一篇莫名其妙的廢文,然後我真的覺得我的心情都能拿來寫小說了哈哈哈哈哈(一個又想挖坑的女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