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點丟屬ˊ艸ˋ



阿家現在正在收看的是 小賢~~~XD

這邊是很沒打開箱以外的文章的小賢兒 大家有沒有想我XDDDDD(並沒有


前幾天又開始回味以前打的文章

覺得有點智障(x)但都是青春的印記

無意間發現我的痞客居然默默的破五萬人氣了!!!OAO


好啦我知道都沒人發現 但是沒關係我發現就好(不是吧

破五萬真的非常的開心 謝謝大家的愛戴T_T

因為痞客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雖然有些已經沒什麼再聯絡了QQQQQ

但是我會一直記得你們QuQQQQ!!!!


其中最讓我訝異的是


當初因為無聊打的霸聲CP屬向竟然是我的痞客裡面人氣最高的一篇!!!!

我記得當時還有人在星光社團裡面推薦這一篇 嗚嗚嗚真的好感動有人喜歡我的文T_T

7000多人氣耶真的好訝異QQ


再來第二高的應然是方容國的賀文!!! 連結_

說真的以前真的是習慣打賀文了 沒打都會良心不安(x

就算沒時間也要幾時間出來打賀文 不知道要打什麼也要硬掰(欸

從沒想過一篇賀文可以有超過1000個人看甚至是2000,這篇能有這麼多人看也是挺訝異的

But說實在我也覺得所有賀文之中我這篇打最好(不是


後來有一陣子沒有管理痞客 有點想放生的fu

不過因為一直買東西(#)又想要分享給大家發一下花癡

於是我的痞客就變成了開箱文的天地,唯一登上熱門文章的一篇開箱竟然是BTS的花樣年華pt1

剛剛看了也很訝異哈哈哈

(pt2要買了不過買不到,本來想說這禮拜可以打pt2的開箱的說

從開痞客的那天到現在為止也兩年多了 發生了不少事也認識了不少朋友

然後也愛了很多團體(######

謝謝大家一直對我不離不棄,也很謝謝大家一直喜歡著這邊

不少人也是因為開箱文而找到這邊,喜歡我的開箱的大家也謝謝





(奇怪我幹嘛這麼感性


未來也要請大家多多愛我(不是#)

未來我會更努力地打開箱文的(等等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