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別拿呀ヾ(o゜_,゜o)ノ

 

要打開箱要用首圖才發現沒什麼嘎七的圖可以用((●゜c_゜●))

本來想做動簽但不會做教學找了好久還是沒找著TuT

求好心人送嘎七圖(不用放大

 

 

好的我很遵守承諾的電丙考完就立馬來打PB的開箱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本PB

獻給親愛的啾啾及愛站Je Reve啦ヾ(●´▽`●)ノ

 

價格 1250元整(不包含任何運費)

補款補了488元都快兩千了(錢包在哭泣

覺得貴鬆鬆 而且PB潮那時我還是剛飯上嘎七的菜鳥鳥寶寶(?)

So.........(So屁So)

總之買這本PB之前猶豫了很久,重點就是

很多愛站都出PB根本不知道要買哪一本!!!!!!!!!!!!!!!!!!!

超過份的預告一直出心裡超想買可惜金錢有限

不然我也很想買Take A Bow的PB嗚嗚嗚

而且TAB東西越來越多害我現在有點後悔買Je Reve的(去死

好啦然後呢這本PB讓我等3個月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這麼有耐心(茶

 

先曬一下所有的東西,搜哩我把啾尼拍的有點變形XDD(欸

大海報是台灣場記者會的喔 覺得感動

A4海報是啾啾好看的側臉,想貼床頭可惜床頭無法貼(●'3`)

基本就是大海報+A4海報+小卡+照片+防輻射貼+拍立得組+CD+迷你PB+PB一大本

這是照片(?)不是照片館洗出來那種XDDDDD(也太沒價值###

防輻射貼不小心被LOGO擋住了ˊ__>ˋ(反正就一個可愛的兔子珍榮#

這是拍立得組(@゜▽゜@)ノ~~~

每張啾啾都超可愛的啊啊啊每張都喜歡T_T

選了一張最美的放大給你們看(欸

好啦其實每張都很美

再來是小卡~~!!

擦護唇膏那張!!!還有越南那張!!!每張都好好看QQ

下面兩張是材質特殊的透卡(醜手入鏡無視吧哈哈哈

DVD

還沒看所以也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哈哈哈(當初是看梯設才決定買這家的TuT

迷你PB~

真的超迷你根本沒幾頁哈哈哈

啾尼的機場時尚(o´艸`o)

說真的真的超喜歡珍榮的機場照!!!

每一張都超好看 男友fu 像畫報

桃機那張真的可愛哭啊啊啊啊QQQQQQ

腳很長的啾Q_Q

來放大版(#

超喜歡這張覺得可愛

迷你PB結束~

接著就是很重要很重要非常重要的PB!!!

超重的啊這本

!!!

因為PB太厚了,所以挑一些我個人喜歡的拍給你們看(其實整本都快拍完了###

有沒有很可愛

這一場我超愛!!!!!!!!!!!!!!!!!!!

銷魂啊嗚嗚嗚我的媽

這場是我剛喜歡上啾啾然後就看到的造型

有一陣子我都用這造型當電腦桌布XDDDDDDD

宜恩哭!!!!!!!!!!!!!!!!!!!!!!!!!

謝謝站長放這張QQQQQQQQQQQQQQQQQQQ

長腿!!!!!!!!!好帥喔

這場超美!!!!!!好像是去年SBS歌謠大戰那時候吧

覺得好可惜欸...新人獎...(腦中浮現Bam的臉

這是去年12月31日的樣子

那場表演大愛啊啊啊 那時候才剛飯上嘎七沒看見直播

365+FM

看到朴珍榮哭成那樣有夠心疼

那時候看到預覽就好想衝去韓國抱他(滾開

Taiwan!!!

看見這場活動的圖就傷心,沒去到啊嗚嗚嗚嗚嗚

到底為什麼是平日

香港

拍手會

無限羨慕

Girls Girls Girls they love me

好啦好啦都愛你

與段馬克手牽手私奔的那場活動(哪有

越南!!!!!!!!!!!!!!!!!!!!!

想要扯的那件衣服XDDD(不

領口這麼低真的好嗎這造型好看到爆

這場也超美!!!看到這場就想到彼得潘拍的那張咬手///

這場可愛呀

A時期也好看可是我更愛順毛#

吃東西萌萌der

玩泡泡好可愛嗚嗚果然是小孩

\

這場簽名會超萌嗚嗚嗚

而且就是看了他抱那個抱枕我才下定決心買的(###

這場我也超喜歡!!!!!(你每場都嘛喜歡

KTR~~有淵淵的電台(喂

盤腿坐超可愛QQ

你是什麼臉XDDDDD

可愛炸

親親~~~~~(##

穿校服好看Q_Q

DK簽名會我也超喜歡!!!!

這邊就是上班照跟機場照

好像難民(欸

居然坐地上哈哈哈好可愛

嗚嗚嗚這邊我都超喜歡的T_T

為什麼可以好看成這樣QQQQQQ

塗護唇膏!!!!(no

桃機!!(哭

黑、騎、士、!!!!!!!!!!!!!!!!!!!!!!!!

好帥我的天QQ

好了差不多這樣子~

還很多沒拍哈哈 不過我打得好累

這篇根本就我發花癡的地方#

看完之後又更愛啾尼惹QQQQQQQ

超萌的啦////

再給大家看幾張我很喜歡的啾尼,都是我愛站拍的(這人愛站很多哈哈

喜歡也可以收藏~~~ヾ(@゜▽゜@)ノ

 

http://i.imgur.com/4NymDqM.jpg

http://i.imgur.com/yIylDQw.jpg

http://i.imgur.com/0xrbRuT.jpg

http://i.imgur.com/YJCF4Ly.jpg

 

下一篇可能也是最近會發,估計是嘎七日單或是My Own Mark的PB XDDDD

那我們下次再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