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歐逆丟屬不要拿走昂#

 

 

來來來來快來圍觀(?

你沒有看錯!!!這就是方容國

 

 

B.A.P的克力斯馬隊長,方容國。

 

方容國為什麼變這樣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在我印象中容國xi不是應該是一個很MAN的男人嗎#

 

 

方容國,

不管是順毛

炸毛

紅毛

平頭

還是奇怪毛(?)

我都很喜歡。

 

這男人有腹肌

雖然很瘦,但就是有腹肌########

看看他的腰跟他的手臂細成那什麼樣子#

還記得金力燦說過討厭方容國不吃飯,所以我說小國國啊 多吃點飯吧.

這男人的鎖骨很美喔

名品鎖骨嘿嘿嘿wwwwwww

 

說到方容國,就不能不說到跳跳虎#

跳跳虎

跳跳虎

跳跳虎

跳跳虎

 

這男人超級、超級超級愛跳跳虎!!!!!(幹嘛放大#

 

還有近期發生的>跳跳虎事件<!!!也非常有名(屁

下車前一直拿跳跳虎打招呼,結果活生生的被姜事長塞回去哈哈哈

 

有點可愛但有點(#

可愛之餘來欣賞一點容國歐爸出道前的照片吧~

可愛不可愛哈哈哈#

原來以前就長這樣了(#####

不愧是我們小國國,真男人一枚##

最後一張青澀照,鼻血不要流太多(####

 

小小OS,以前的小國國比現在壯啊嗚嗚

 

然後啊之前好像有聽說上圖兩個人在交往###

不過其實沒有的好嗎哈哈哈只是關係很好的朋友w

要瘋了很好聽昂昂

 

 

說到方容國,他還有一個點能講

那就是,

 

 

他有一個雙胞胎哥哥

容國的哥哥叫容南,兩人真的長的一模一樣喔(廢話

嘿嘿嘿 容南歐巴我能追你嗎(不是

開玩笑 容南歐巴早就有女朋友了哈哈

分的出來 哪個是容國 哪個是容南嗎?

這位是哥哥大人 方容南

旁邊是姊姊大人www

姐姐整個超帥的啊比方容國帥(不

 

方容國很奇妙

他真的太多太多的點能講了嘖嘖

我都不知道他居然這麼多特點可以講(居然###

 

多放幾張圖給你們看,你們應該就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猜對了嗎......我就是要說他的牙齦喇哈哈哈哈哈(夠了

 

方容國啊笑起來會露出牙齦昂

整個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

在放上一張牙齦照(####

 

再來就是,小國國的INS了

裡面幾乎都是

 

方容國你搞啥啊哈哈哈黑白照好玩嗎####

最後兩張根本萌啊嗚嗚嗚金力燦教的太好了(欸不是

 

接下來,就是方容國的!!!!!!!!!!!!!!!!!

 

刺青###

座右銘###

我覺得這片應該很痛###

刺在手臂內側耶嗚嗚嗚

然後,小國國很有道德####

他平時就一直在做好事,我記得他之前說過如果有很多前要去貧窮的地方以逼欸批的名義蓋小學..(好像是##

然後在偶像運動會也和團員們一起撿垃圾###

總之就是一個非常有道德的人###

他的理想型是湯唯喔,因為湯唯很有道德(####

 

還有呢wwww

小國國有一個暱稱 叫做 方菩薩

為什麼叫菩薩呢

 

 

那就是因為#

他 不怎麼常生氣<####

雖然看起來很兇的樣子(居然

 

隨時都像要揍人一樣(X)

 

不過其實 他不太常對成員們生氣喔www

我記得在周偶裡面有提過

容國不發火 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會露出笑眼很游刃有餘的去面對

 

方容國很free(? 永才說,他最可怕的不是罵人

而是無言的壓迫

只要方容國用低沉的聲音說 集中點  其他孩子就會立馬安靜#

這就是方哩都的尊嚴吧哈哈

 

到這裡為止,我們來統整一下小國國的特色(?

1.一直換髮型(X)

2.腹肌

3.名品鎖骨

4.跳跳虎

5.雙胞胎

6.牙齦

7.黑白照####

8.刺青

9.道德

10.方菩薩

 

以上,方容國的特點##

 

 

欸不對我廢話是不是太多了哈哈哈

沒關係,能看到這邊的伙伴們算你們厲害(##

總之,親愛的容國歐巴生日快樂♥

 

용국오빠♥

오늘은 오빠 생일이에요
생일축하합니다♥
좋은 날이 되기를 기대해요
피곤하시면 꼭 휴식을 취하세요
오빠의 몸과 건강을 꼭 챙기세요
저는 언제나 당신들을 응원할게요
사랑해요♥!
오빠들이계속 빛이 날 수 있기를 희망해요
오빠 파이팅!

 

 

 

 

對不起賀文這麼晚才出來ㅠU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