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 summer package」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其實自己是不打算買整組的啦

在開始預購我就已經跟好朴志訓拆售了

誰知道後來發行之後我會被朴佑鎭燒到^^.....

然後因為大家都被燒到了 所以拆售我就都排不到啦

DVD內容也是99曬恩愛曬滿滿^^...........

 

 

 

所以我就自己買來拆ㄌ

 

然後因為我決定要買的時候已經發行了,只是五大還沒到或而已

於是剛好有經過就趕快去預購了

五大速度蠻快的,我預購後兩天他就來了!!!!!

一收到簡訊後我就立馬去拿了 連續四天都去一中的概念XDDDDDD

 

 

 

好 廢話不多說 我都買整組了一定要來打一下開箱

那麼就開始吧~

 

 

整組東西真的很多...我去拿的時候本來有帶袋子的結果沒想到袋子太小了

然後我還跟他買一個,結果還沒提回家把手就斷了^^

看看這組有多重 連五大店員都跟我說他很重叫我要小心拿了

 

內容物就是 謎樣海灘球一顆、姓名貼紙一張、成員圓貼、全息包、成員寫真、DVD、成員小海報

成員寫真分11本~~~所以完全可以拆售XDDD

看完防彈的之後完全覺得我們WO真的很可以 直接11成員寫真都有

不像防彈的指南還要用抽的......我根本不敢買XD

首批有送首批小卡~因為真的太好看了所以我就自己留起來了ㄏㄏ

 

 

 

裝成員寫真的盒子真的很高級!!!

整個超級硬XDDD(廢話

 

DVD的背面!!

我們先來看海報的部分~~~

是不是真的很好看!!!!!

我看到這邊已經在後悔拆售了XDDDDDDDDDD

寫真部分就是一個人一本~~~上面有說過

 

我們就一本一本來看一下吧~~~

 

智聖ver.

他一個成員的分量

真的

而且真的每一張都太太太太好看了啦!!!!!

 

成雲ver.

(這手我是特別拍的,不覺得超MAN????!!!!

(這是朴佑鎭的手

XDDDDDDDDD

 

 

 

照片真的太多 我整個拍到超厭世XDDD

但是真的很好看!!!!!!!

 

旼泫ver.

 

旼炫我有一點點驚訝到,因為拆到後來剩下旼炫綁海灘球,竟然沒人要!!!

然後到我拿到貨的那天還是沒人要旼泫+海灘球

所以最後這兩個我都自己留了XDDDDD

朴志訓在中間^_^

那時候出夏日周邊的時候真的完全沒有料到

夏日寫真的內容會是夏日周邊的圖片!!!

然後那時候看到夏日周邊的黃旼泫海報整個超想買XDDDDD

看完黃旼炫的寫真之後一整個超開心他沒被買走 整個捨不得了XDDDDD

 

邕ver.

邕!!!!!!!!!!!!!!!!

邕也是我很不忍心賣掉的成員 是私心啊!!!!!!!!

真的超級好看....T___T.....

超愛浴袍那系列!!!

 

在奐ver.

(這張也太可愛...

在奐真的很好看!!!

他最近人氣爆增XDDDDDDD

而且變瘦了嗚嗚嗚嗚沒有肉包臉了qqqqqq

然後自拍也是!!!

 

丹尼ver.

(右邊好帥!!!!!!!!!!!!

 

!!!!!!!!!!!!!!!!!!

右邊這張超萌有沒有!!!!!就算不是丹飯的我也好喜歡

如果出小卡我一定會收阿嗚嗚嗚嗚嗚真的超級可愛QQQQQQQ

 

志訓ver.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阿阿阿阿阿阿阿寶寶穿黑襯衫我受不了阿阿阿阿

浴袍!!!!!!!!!!!!!!!

志訓的腳腳 好可愛

左邊曾經當過我的手機桌布XDDDDD

但後來就傳了400日自拍,我就又換掉了XDDDDD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的babe好好看嗚嗚嗚嗚嗚

這髮型這服裝真的很可以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好喜歡寶寶嗚嗚嗚

要不要這麼萌阿阿阿阿阿阿天阿阿阿阿阿阿

嗚嗚嗚嗚感覺小訓的好少qqqq(喂

小訓真的好好看qqqqq

 

佑鎭ver.

就是為了你買整組!!!!!!!!!!!!!!!!!!!!

跟小訓的同款露腳丫嗎XDDDD

乾 右邊那張 太MAN了吧吧吧吧吧吧

感謝當初我的衝動 這個真的沒有不行

朴佑鎭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巨好看!!!!!!!!

 

裴ver.

老實說我不喜歡小裴的造型!!!

真的超想幫他剪頭髮XDDD

 

大輝ver.

大輝浴袍那系列真的超可愛欸!!!!

 

冠霖ver.

老實說我不喜歡冠霖中分XDDDDDDDD

感覺梳上去比中分好看很多

而且浴袍那套應該要用順毛吧!!!!!!!順毛應該會更可愛

 

 

摁摁好的寫真部分結束啦~~~

這次比較克制一點了沒有一直花癡XDDDDD

這個真的收整組也很棒!!!整組價格是NT.1638~~

超幸好我有買整組來拆XDDDD

封底~~~

 

這次開箱就到這邊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