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j selfies」的圖片搜尋結果

 

 

 

 

JBJ都解散了我才在打出道專開箱是不是很白癡

 

 

 

 

好啦沒辦法因為我到現在才有空qqqqq

而且前幾天才把黑板專輯收齊而已q_q

 

 

 

 

好啦我們就先從黑版開始啦

 

我其實還蠻喜歡JBJ的,專輯大小都一樣

設計也差不多,擺起來真的很好看(跟碗一樣

 

第一個成員是健太~~~~

他其實一位成員的部分都還蠻多的

我一開始看的時候有嚇到XDDDDDDD

分量真的超足

 

 

龍國~~~

不能!!!這張好害羞///

 

 

相均~~~

老實說現在來看出道專的金相均,再來看New Moon的金相均

你會發現

金相均真的變好看很多!!!!!!!!!

而且不知道是因為看久了還是怎樣,金相均變得很會撩人!!!!!!

 

 

再來是太鉉

 

 

再來是東漢!!

其實本來我本命不知道是誰XDDDDDD

到後來迷二的時候才變成金東漢

是說我們漢漢(哪位)要出solo了嗚嗚嗚嗚

到時候絕對會支持的阿阿阿

 

接著是玄彬~~~

說個老實話 我會覺得玄彬以前的造型比現在好看...

現在的造型我整個問號?XD

不是中分不然就是蓋眼睛 我不喜歡

喔喔喔喔喔那個肩膀!!!!(流口水

這張好好看~~~~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團體~~~~

然後就結束XDDDD

其實寫真還蠻多的(對比一下100%的專輯.....

全部照片拍起來也才30張而已(

 

然後碟片是東漢!!!

其實我這張專輯買的蠻便宜的 好像330的樣子

然後碟片是玄彬(剛好找到有人東漢煥玄彬 就很快速地買了XDD

這張是最後才收齊的專輯

本來以為金東漢空專中的全專很難收了(因為金東漢的空專都很貴,然後本來有看到的東漢黑空專已經被買走了

幸好有人要拿東漢出來換玄彬嗚嗚嗚

 

 

 

 

 

再來是白色!!

這張在買完迷二之後過沒多久就買了

原本也是想說要用換的可是因為JBJ的專輯實在是太難換了

後來看到一張全專220所以就下手了XDD

 

第一個一樣是健太~~

胸前那片/////

太露了太露了(再度流口水

 

然後白色的個人只有五面(黑色有六面)

好喜歡白色這套~~

 

金相均穿西裝很帥//////

 

 

老盧~~~

一樣胸前那塊肉會不會露太多(噴血

 

 

金東漢阿阿阿阿阿

超性感的喔莫喔莫qqqqqqqq

好喜歡出道專東漢的造型QQQQQ

 

玄彬~~

 

 

 

 

他們倆個人也太多頁XDDDDDD

偏心是嘛 哈哈哈哈哈

東漢跟龍國~~~健太跟玄彬!

到目前為止就是小隊照片~~~

 

 

團體部分就是少少的兩張

 

其實一開始我看到黑白版的時候我覺得白版的比較好看欸XDD

但內頁的話我會喜歡黑版的多一點點

 

碟片部分一樣是東漢

目前集滿東漢全專啦!!!!!!!!!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XDDDDDDD

然後專輯內都有附立牌

 

還有我配的小卡XDDDDD(另一張小卡也是東漢 不過賣掉了XDDDD((乾

 

 

那麼出道專的開箱就到這裡啦 我們下一篇開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