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J」的圖片搜尋結果

 

 

 

 

今天來打這張開箱,感覺心情很沉重

這張是JBJ的GB專輯了.....

 

 

 

 

好,然後我JBJ出道專還沒打

哈哈哈哈哈

 

 

 

 

 

不想把文章氣氛弄得太嚴肅

所以不打甚麼太感傷的話啦O____Q

 

 

 

這次的專輯跟以前一樣,一張498

老實說這張是我第一次買抽專

迷二跟出道專我都是直接跟別人買拆好的XDDDDD

然後這次買專中間有發生一點小插曲

就是因為去五大買專輯他都會請你檢查專輯是否有損傷,檢查完在拆封

然後一般人檢查都是檢查邊角有沒有損傷 沒有損傷就拆封

對,因為我就是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就很衰的

 

 

 

 

 

 

拿到專輯殼有刮傷的

 

 

 

......

 

 

如果是只有我去買的話我一定就是算了算我倒楣

不過因為這次是因為我跟我媽去,所以我媽就幫我拿去櫃檯問店員可不可以換一張

上次碗也是這樣 殼合不起來所以店員給我換「殼」

這次因為打開有先看到了我的碟片是金龍國 所以!!!我說我不要換內容物XDDD

後來店員就讓我換啦~~~

好的,結果另一張的碟面是

 

金東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狂奔

 

 

 

 

好沒關係因為我本來的那張小卡抽到金東漢 嘿嘿嘿

(神經病

 

 

 

 

 

好啦不廢話現在就來開箱

這次的專輯蠻特別的 有附星星紙

 

 

然後

寫真

 

第一個出現的是金龍國!!

這次的概念真的拍得很唯美啊 空氣中飄浮著一股淡淡的哀傷(?)

 

 

然後是我們漢漢!!!!!

這次東漢的概念真的太好看太好看了嗚嗚嗚嗚

帥哭

(;´༎ຶД༎ຶ`)

 

 

玄彬~~這次的造型很帥!

不過遮眼睛我真的沒很喜歡啊qwq

 

金相均!!!!!!!!很誇張的帥

感覺金相均越來越帥了啊啊啊啊怎麼可以這樣!!!!!

 

老盧!!!紅髮超適合超好看的啊!!!

小甜心KENTAq___q

好好看好好看

 

好喜歡這種憂鬱男子風

真的很好看嗚嗚嗚 淡淡的分離味(啜泣

 

再來是

玩火的男子(X)

 

 

金東漢這樣會不會太妖了!!!!!

那個毛衣那個妝;_;

 

 

 

 

彬尼彬尼

 

金相均這樣害我很想一把抱住(;´༎ຶД༎ຶ`)

 

盧盧qqq

 

健太O_Q

 

 

火花系列大家都太妖太好看了真的嗚嗚嗚

 

真的很不敢相信這張是JBJ最後一張專輯,真的好捨不得他們啊

明明是個這麼棒的團體,卻這麼早就要解散

雖然我不是這麼認真的追JBJ,但是這七個月會不會過得太快了...

感覺JBJ才活動沒多久而已不是嗎qqq

希望JBJ解散後,大家可以繼續走花路qqqqwqqqq

 

這張專輯收錄了前面兩張專輯全部的歌曲

然後內容物有透卡、書籤、小卡跟CD!!

這個就是我抽到的組合啦!!!(沒縮圖 啊哈哈

 

CD抽到金龍國 小卡金東漢!!!

 

透卡書籤都是玄彬!!

啊哈哈哈哈我手氣算不錯??抽到金東漢小卡真的超開心嗚嗚嗚

我JBJ抽獎運算不錯?XDDDDD

CD也順利奐到金東漢啦!!!!!

嗚嗚嗚嗚嗚 開心開心

封底

 

 

 

 

嗚嗚嗚 結束了....感覺很空虛

出道專的開箱我找時間再來打

總之JBJ的空專我都及到金東漢的碟片了!!!!

 

 

(下一篇開箱無意外應該會是VIXX的正規三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