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 eyes on you」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次醬油瓶真的是夠了 一次兩版就很過分了

這次更狠??????給我出到三版 我真的是..........

 

 

雖然說抱怨歸抱怨 但是還是三版買好買滿XDDDDDD

 

這次分eyes、on、you版

然後eyes版我多了一張,因為跟得代購突然跟我說eyes版印刷錯誤,可能會被回收

超怕缺eyes版所以,我就立馬又跑去買了XDDDD

好 這不是重點

先來開箱eyes版專輯

 

左邊的預購禮 我去買eyes版才有的(因為另外的是跟代購的所以沒有預購禮)

這次書套也是隨機!!!!

我買的這一版抽到了馬克借筆跟榮宰~~

 

書套抽掉是這樣~~

 

 

eyes版的是黃色的!!

所以自拍小卡也是黃色框~~

 

eyes版的是這款的圖

小卡也有這一款 我覺得都很好看~~~

(小聲說如果歌詞海報也是這個造型就好了嗚嗚嗚嗚嗚

馬克!!!

飄逸的秀髮(??????

老實說我覺得馬克這張專的造型我不是很滿意 嗚嗚嗚

感覺整個頹廢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嘉爾~~~

也是今天生日qqqq

第二個遇到同天生日的偶像(第一個是浩沅

所以對嘉爾有一種特別的感覺XDDD

加上他會講普通話 所以覺得他特別親民XDDDDDD

而且我跟他蠻有緣的 我這次小卡也抽到他 哈哈哈

 

珍榮!!!!我覺得這次珍榮的part真的很多

感覺他是center???XDDD

而且副歌右腳那裏我覺得珍榮跳起來最好看

崔崔~~~~~~

這次抽了一堆崔 哈哈哈哈哈超級有緣

雖然是我的私心

然後周偶跳二倍速跳到很累我覺得很好笑XDDDD

斑斑~~~

嗚嗚嗚想當初他還是我的第三本命

但越來越久真的我覺得我對斑越來越無感了嗚嗚嗚

不過我覺得他這個造型很帥

然後過這麼久了我覺得斑好像沒長胖???我都不知道胖幾公斤了 怎麼斑還是這麼瘦

有謙謙~~~~~~

還是喜歡Never Ever的順毛謙qqqqqq

 

嗚嗚嗚我們大哥line啊qqqqq

接著是團體~

這套的造型說真的我沒很喜歡

我覺得朴珍榮最好看

 

 

我很好奇到底為何林在範要用那個造型啦啦啦啦啦XDDDDD

然後這個我不知道寫啥(

 

感言面

 

最後

 

然後封底我忘了拍 哈哈哈哈哈

 

 

 

 

CD長相

 

 

最後來介紹一下這次抽到的小卡

歌詞海報是崔

 

 

 

小卡

 

自拍又是崔XDDDDDDDD

然後黑底是嘎嘎

真的跟嘎嘎蠻有緣的啦

漸層卡是有謙 然後我蠻訝異有謙是第一個換掉 而且還是直接換到段的卡!!

 

 

再來是on版的專輯,看了專輯開箱三版裡面我最喜歡on版的造型跟專輯內頁~

然後這張是代購幫我配的 所以卡就很理所當然的是段宜恩全套XDD

這是這次段宜恩全部的小卡~~~

然後下面兩張我還有多,想換成珍榮的自拍啊嗚嗚嗚

 

書套是段宜恩~~~

好看啊qqqq

 

然後沒書套一樣很漂亮!!!

 

on版是紅色的~(不懂為甚麼不是黃色的啦 不覺得這樣跟書套感覺比較配嗎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三角形手勢~

 

 

 

 

嗚嗚嗚嗚嗚 好好看喔我段qqqqq

 

 

喔喔喔喔喔 我段我珍榮同色啊啊啊啊

開心開心嗚嗚嗚

 

 

 

一個成員都是三面!!都很好看啊嗚嗚嗚(你除了好看還會講什麼

 

再來是我嫌不好看的造型(喂)

好啦就速速帶過~XD(不

 

 

 

黑底的造型

好喜歡斑斑的造型喔喔喔喔喔(認真

珍榮也好好看

 

 

小可愛們

 

 

這個跟eyes版的不一樣 好像三個版都不一樣XDDDD

看不懂所以看圖就好(不是

 

 

然後右邊那個小頭害我想到Just Right XDDDDD

超級可愛啊啊啊

 

然後海報是朴珍榮

封底

有Just Right的即視感(

 

接著是you版專輯~~

書套當然就是朴珍榮啦

然後呢我覺得內容好像都差不多 所以

我就快速帶過了(欸

 

you版的是藍色的!!

 

 

喔喔喔喔我段真的好看

嗚嗚嗚嗚嗚 不管怎麼看都很好看O_Q

這面超喜歡!!!!!!!!!!!!!!

段+朴珍榮 我大宜珍啊嗚嗚嗚嗚嗚

 

因為朴珍榮很好看就都放了~~~

其他成員都大同小異這邊就不再多放啦

 

第二部分是秀髮宜恩系列(?

喔摸喔摸笑得太Q了qq

 

 

斑斑這個造型真的深得我心啊啊啊

 

寫真大部分就是這樣

後面就是團體啊感言啊什麼的 因為一張買400所以我覺得還可以啦XD

如果像碗的價格一張550我可能就沒辦法全部買了

JYP的價格都蠻親民的吧 哈哈哈哈哈

101的價格我都 嗯嗯嗯 哈哈哈

CD就是這樣

海報部份多了一張林在範

如果是黑底造型我應該會更愛

 

封底是這樣 這張的封底很好看~!!!

 

 

 

 

最後來介紹個預購禮

說是預購禮 其實就是小寫真

上次是明信片相框 哈哈哈哈哈

 

段好好看嗚嗚嗚嗚嗚嗚嗚嗚(不要無視其他人

 

封底

然後預購禮有貼紙 我又是抽到嘉爾XDDDD

老天啊能不能給我點別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這次開箱就到這邊了 三個版本打得我好累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