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的圖片搜尋結果

 

 

 

 

 

 

終於回歸了我們碗!!!!!

3/19回歸 剛好那天下午沒課就先回家了

不然那天要上到四點回到家都四點半了XDDDDD

 

 

 

五點馬上點開YT看MV 這次珍映part真的蠻多的

然後一開始那邊的「要瘋了」邕聖祐唱的qqqqqq超喜歡!!!!!!!

3/20到了學校發現已經有人在交換小卡了 台中五大下午就到了

所以!!!!!!!!!一放學就立馬衝去台中市買了XDDDD

不得不說坐下午五點的公車很累;_;

 

 

 

 

這次一樣分兩個版本

日與夜 白與黑

好 然後呢

這次專輯的設計

真的

超級

 

 

 

 

 

 

黑版的我一買殼就完全合不起來

我還跑去櫃台換一張

(雖然去櫃台換了一張還是合不太起來

...

 

 

 

 

 

好 這不重要(?)

 

 

 

先來開箱日版

 

 

 

跟之前的設計其實大同小異

換個顏色而已 哈哈哈哈哈

不過排出來是真的很漂亮沒錯

 

歌詞本

 

CD~~

 

 

OK 那我們繼續來看寫真

 

(不想虐待我的寫真所以只能拍這樣了 哈哈哈哈哈

分組~~

丹邕霖!老實說這次的霖比上次還要好看很多!! 

好喜歡右下那張霖的小眼神XDDD

 

然後我發現這次分組是依照衣服色系分組的

三個都穿粉紅色阿~~都好看!!

第二組  顏質都很高組(?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們訓訓怎麼這麼好看qqqqqqqqqqq

真的好喜歡訓訓喔T_____T

 

最後一組

 

金在奐這個臉....????XDDDDDDDDDD

笑死哈哈哈哈哈

 

 

這次在奐真的很好看耶不是我在說

旼炫也是!!!!!!!!!而且這次黃旼炫的自拍我都超想收 都超好看XDD

然後超喜歡這次智聖的造型啦

 

 

 

 

 

在奐好可愛~~~

 

霖霖

 

 

 

嗚嗚嗚嗚嗚嗚朴志訓啊嗚嗚嗚嗚嗚(瘋子

太好看了真的qqqqqqq

 

這次珍映也是好看 不過有一點點小失望寫真不是黑髮T_T(

 

邕的痣很明顯XD!!

 

 

 

 

嗚嗚嗚真的都很好看!!!

買了絕對值得啦qqqqqqqq

 

最後的團體照~~~~

邕邕的求偶舞(?)

智聖拉旼炫的腳(意外的小萌點

呃.....雀????

可以在調皮一點沒關係XDDDDDDD

撐著這個動作應該很累吧哈哈哈哈哈

 

 

封底~

Day專就這樣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Night版專輯啦!!!!!!

 

這邊我就快速的帶過啦 跟白版的一樣

 

直接來寫真部分啦

 

黑色完全就是牛郎風(???

嗚嗚嗚這造型我可以!!!!!

 

裴珍映真的很讓人受不了欸 這是甚麼造型!!!!!!!

會不會太好看?????XDDD

 

 

好 黃旼炫

真的越看越喜歡 越看越好看欸

(可惡 我不能轉擔 哈哈哈

 

 

邕 感覺頭髮就是被剪壞(不

 

裴裴!!!!!!

喜歡 這眼妝這髮型 嗚嗚嗚

 

尹智聖我有點問號 很好看

但是 怎麼大家都帥帥的只有智聖在笑啦XDDDD

霖這次的造型比上次好看太多啦!!!!!!

嗚嗚嗚嗚嗚 喜歡這次的霖 不管是黑的還是白的都好看

 

嗚嗚嗚 我的訓訓啊(我現在感覺很像朴志訓狂熱飯 XDDDD

 

默默說 如果輝是黑髮一定更殺(

 

小而珍貴的成雲

 

雀!!!!!!!好看好看

 

丹~

老實說我沒很喜歡丹黑版的造型XDDD

我覺得白版的好看!!

塌塌~~~

 

 

 

 

 

左邊很可愛!!

 

右邊霖也太俏皮XDDDD

這張專真的可以又被霖霖圈回去!!!!

 

 

好討厭喔喔 訓訓真的好好看

qqqqqq最近真的因為碗回歸完全泡在碗圈裡面XD

害我今天晚上看了318 MXM的飯拍影片看到有點想哭T_T

 

喔喔喔喔喔喔裴珍映!!!

想撲上去(不

好看嗚嗚嗚

 

 

 

 

智聖手上的網球拍有點違和(?)XDDDDD

不過好好看!!!(小聲說有一點點想要智聖夜版的小卡 很好看啊嗚嗚嗚

 

 

 

 

喔喔喔黃旼炫!!(幹嘛

 

封底~~~

 

嗚嗚嗚好啦我知道我的開箱看起來有點隨便(知道就好

可是就真的阿阿阿 都很好看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打啥(不

反正就是很好看啦啦啦啦 大家可以多多買這張專輯!!!!

雖然我已經換到志訓全專了 不過還是又多買了兩張qq

(到時候應該會......賣掉吧???XDDD

 

 

 

啊對了 還沒說我抽到的卡

 

 

~~~~~~

 太棒了 一張本命都沒有中(痛哭

虧我買之前還在那邊瘋狂祈禱可以有朴志訓的說嗚嗚嗚嗚嗚

好 結果沒有

我可能真的沒有本命緣吧 嗚嗚嗚

然後那天去五大買的時候也有超多人去買 結果他們都抽到朴志訓?????

啊就我沒抽到??????好吧 可能我真的不順吧 每次買專都抽不到朴志訓的人在此(

(話說到目前為止碗專已經出六張了 我還真的一次朴志訓都沒抽過欸

 

 

 

日版大輝拼圖

這張我覺得命運很奇妙 這次不知道為甚麼很少人要換大輝

可能因為輝飯都抽到大輝了吧

然後這張我換很久 都沒換到 結果

非常命運性的 竟然一次換就換到了黃旼炫??????

我真的嚇傻 雖然我也喜歡大輝啦 但不是我的私心啊qq

 

日版成雲自拍

好 又抽到你了河成雲!!

上次也抽到 這次又中....真的跟他超有緣

不過也是很命運的 買專的當天就換到了丹尼的小卡!!

當然啦 有丹尼小卡就是直接換訓訓了!!XDD

鏡面卡

這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然後他真的是鏡子......XDDDDDDDD

抽到了珍映!!然後換成了佑鎮 最後在換訓!!!

真的一個東西都要換好幾次 好累好忙XDDDD

 

夜版智聖拼圖

這張拼圖朋友先請他朋友幫我在台南面交成珍映

然後再用珍映換了成雲(對 又是河成雲

最後!!!!!!!!用成雲換了訓訓啊qqqqqqqq

完全奇蹟 換了很多次XDDD

 

夜版冠霖小卡

這張也是買專的當天就換了旼炫夜版小卡

旼炫小卡真的很好看嗚嗚嗚 但是因為要湊齊訓訓全專

所以旼炫就直接也換成志訓啦~~

夜版鏡面卡抽到邕!!!

很意外邕我換了蠻久的 這個我也換蠻多次才換到訓的

先換成雀 然後再用雀換丹 最後才換成訓

說真的有丹就擁有全世界耶

只要有丹想換誰都行qqqqqqqqq

 

反正最後的最後我換到訓全專啦!!!

啊啊漏說了一個 因為擔心輝拼圖換不到 所以我有多買了一片智聖的拼圖

結果沒想到買完智聖拼圖的隔天輝拼圖就換掉了

有點奇妙

但最奇妙的是 朋友去買了專輯

前幾天我卡到一個訓拼圖要換霖拼圖的

我就跟朋友說買專輯抽到霖拼圖可以跟我換(然後他本命是丹雀聖)

沒想到

他竟然抽到了

丹鏡面

雀小卡

霖拼圖

 

 

 

 

 

霖拼圖

霖拼圖

霖拼圖

霖拼圖阿阿阿啊阿阿阿啊啊

 

天啊整個很奇妙

然後我智聖拼圖就跟他換了 嗚嗚嗚嗚嗚

超開心 所以我這邊就多了一片旼炫的拼圖了qqqqqq

完全超級

啊 不知道怎麼說了嗚嗚嗚

我也算蠻好運的啦T____T!!!

 

 

這次開箱就到這邊結束了 本來前幾天要打的但一直沒有動力

因為打一篇開箱都要好幾個小時

超怕打完開箱錯過全世界(?)

 

今天換完了 所以可以放心打開箱了XDDDDDD

開箱會慢慢補 下一篇會是我們嘎七的Eyes On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