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lescent」的圖片搜尋結果

 

 

 

 

 

 

最近真的很高產XDDDD

因為想快點把開箱打完 啊哈哈哈哈

 

 

 

今天要開箱炯燮與義雄的專輯!!

 

 

其實收到蠻久的了 因為想收齊101男孩的專輯

但是沒錢可以買這麼多全專qqq

所以!!!!

 

 

我就買了空專XDDDDD

本來是要買50元的損專 但是賣家都不理我>_>

所以我就買了70元的空專了 以一張空專無損的價格來說算是便宜的啦~~~

 

 

好 廢話不多說 開箱開始~!!!!

(一樣照片不多說明啦XDDD

 

 

 

專輯跟書本一樣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專輯的XDDD

感覺真的超有質感欸如果全部都排在一起的話真的超漂亮

 

花草概念~!!

 

 

然後是背影!!!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
制服!!!!
 
 

嗚嗚嗚嗚嗚

我雄寶寶好可愛qqqqq

 

 

 

炯燮~!!

制服照結束!!!

其實安安也是我蠻喜歡也蠻心疼的一個孩子

因為當初因為太有自信跟勝負慾了所以也被罵很慘O_Q

雖然落選了但是跟義雄出單曲我真的嗚嗚嗚嗚

而且我記得剛開始的時候炯燮被老師說不能唱歌!!!

現在竟然已經出單曲了T T

 

然後義雄!!!!

他真的是我從101真男人舞台之後就很喜歡也關注的一個孩子

但是很不幸的止步在23名

義雄真的是一個特別謙虛也很為團體著想的一個小孩

如果團體會更好的話自己不當中心也可以

小雄就是一個這麼好的孩子阿T T被淘汰我真的傷心超級久嗚嗚嗚

 
特別喜歡小雄的笑容
 

 
小雄只穿白襯衫我真的嗚嗚嗚嗚好喜歡
 
再來是戶外部分!!!
小雄穿得好好看喔O_Q(不要忽略安安
小雄那個髮型配上他的造型完全是我的菜好嘛!!!(閉嘴
 
 
 
 
綠色的小雄也好Q!!!
那個愛心嗚嗚嗚嗚好Q萌
安安超適合粉紅!!!!跟朴志訓一樣XDDDD
有愛的畫面!!
 
其實認真說起來 他們兩個其實還是小孩子耶
安安99年 小雄01年
小雄年紀真的好小(哭
但是卻是樂華line的隊長 也很成熟!!!
想到這邊突然很想問我自己我到底在幹嘛XDDDD
 
 
 
 
 
 
最後又回到制服!!
寶寶們真的好適合制服啊襯衫啊之類的
人好看穿什麼都好看啊qq
 
 
 
Thanks To的部分~~!!
私心拍了小雄寫的字!!!
小雄的字好好看好可愛喔喔
 
最後一面
CD!!(本來有點期待CD上面會印人的說 樂華下次可以試看看XD!!
 
 
 
然後 好 我有說過我買的是空專(因為101孩子們太多 我無法每個都養XDDD
但是!!!!!!!!賣家人真的超級好!!!!!!!!
因為晚幾天寄出(不過我也沒有很急XD)
所以送了我一張小卡嗚嗚嗚嗚嗚 我真的超級驚嚇
原本紙條她寫說送我小卡我以為是非官方自製小卡之類的
沒想到一打開專輯發現竟然是專卡啊嗚嗚嗚
原本沒有會收到卡的打算沒想到O_QQQQQ
雖然只有一張 但還是很感激了
買70元完全很值得阿阿阿!!!!!!!!!!!!
送了我雙人的小卡!!!小雄比愛心好萌阿
 
背面是簽名~!!!
兩個小孩的簽名.......真的好小孩好可愛XDDD
李義雄還畫一個貓臉(?)
嚶嚶萌死惹

 

 

 

 

好 開心到此結束

雖然可能有點潦草Owq

不過這本專輯真的很棒阿 如果無法買全專的

建議可以買空專收藏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玄玄ヾ(●´▽`●)ノ 的頭像
玄玄ヾ(●´▽`●)ノ

全世界最喜歡林煐岷♥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