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ics」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實本來是想要先打安安跟小雄的單曲開箱

不過因為今天剛收到這張專輯真的太棒了 所以就先打這篇的開箱啦XDDD

之後應該會再發RAINZ的出道專開箱

我好想把101男孩們的專輯都收齊喔qqqq

 

 

 

 

 

老實說RAINZ這群孩子們我也不太熟悉

因為大家排名都比較靠後 所以知名度沒有JBJ這麼好

不過這團真的是很有實力的團!!!

出道曲的茱麗葉我就超級喜歡的了O_Q

但不知道為甚麼很少人關注這些孩子O___q

 

 

RAINZ我也是還不知道本命是誰 不過還蠻喜歡朱元鐸的(?XDDDD

長的好好看 憂鬱美男類型的(?

 

這次回歸專輯的封面是長這個樣子的

黑色皮整個很有質感!!!!!

我一拿到就整個超級喜歡阿 封面照也選的超級好

原本我以為這次回歸專會跟出道專一樣是一個殼(?)

結果沒想到竟然長這樣!!!!我真的超級驚喜阿阿阿好喜歡!!!!

 

 

再翻開就是LOGO 超級有質感的是不是!!!!

 

(以下內頁我就不再多說明了(ಥ﹏ಥ) 看圖就好唄XD

看到基遠我不得不說一下

髮型真的決定一切(欸

 

101的時候他黑頭髮真的超級像小孩 後來成為RAINZ成員之後染金髮整個顏值大爆增(?)欸

然後就對他蠻好感的XDDD

 

 

 

 

 

 

\憂鬱美男朱元鐸/(

 

 

 

賢珉~~~

 

 

 

 

 

 

 

第一個造型結束!!

殷基跟賢珉也讚讚

然後晟赫我看到他就想到當時101他也被罵得好慘qqq

幸好現在也成功了 覺得好欣慰喔

想當初這些孩子都是從練習生就開始看的孩子啊qqq

 

 

 

第二個造型是紅西裝!!!

由基遠開頭O_<

 

 

 

大賢(是張大賢不是鄭大賢XD)也真的變超多!!!

雖然我對他真的沒啥印象(我記得被鬼嚇到的那一幕 大賢超好笑XDDD

 

 

洪殷基!!!!

這次回歸有露腹肌的part真的超級犯規阿阿阿(咬手帕

 

 

嗚嗚嗚(幹嘛

 

 

 

 

 

 

 

我不喜歡晟赫露額頭

 

 

因為一點都不小孩(被揍

 

還是有瀏海比較好看 梳上去感覺變好老喔(不要這樣

 

 

 

 

 

 

團體照!!

 

這系列是最後一個part了 每個人都好可愛喔(ಥ﹏ಥ)

朱朱(哪位)每張都好好看

 

 

 

CD頁!!!

果然黑色就是質感爆棚(是要說幾次

 

 

 

 

 

 

 

這次開箱雖然內容說明不多(因為對孩子們都不熟 怕說錯話XD

不過!!!!!我真的超級喜歡這張專輯啊啊啊

很有質感就不說了 寫真的都拍得很棒

雖然不是pick但是真的很值得收藏 最種藥的是這整張專輯真的都很棒

如果還沒聽過的可以到youtube搜尋看看(雖然是非法的

不過真的不能不認識這些孩子啊!!!!

主打歌Turn it up 真的特別抓耳一聽就會愛上的那種XD!

 

那這次開箱就到這邊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