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圖片

開頭放上很Q的世雲XDDDDDDDDDDDD

 

 

 

 

感覺很久沒開痞客邦了哈哈哈哈哈

好像是MXM專輯開箱之後就放生(X)了吧

今天在登入後 竟然發現我的痞客邦人氣破10萬了!!!!!

真的是一個讓我蠻震驚的數字XDDDD

謝謝大家願意進來我的部落格看我發花癡寫開箱 哈哈哈哈哈(鞠躬

 

 

 

 

 

 

 

 

在MXM開箱的時候有說過 下次再把世雲的專輯帶回家

所以 今天就是來打鄭世雲專輯的開箱!!!!!

 

 

 

不過

這張專輯 不是我買的啦XDDDD

真的非常感謝我親愛的同學借給我qqqqqq

讓我可以看到很Q的世雲

 

世雲專輯也是分成兩個版本 然後我同學買的是GLOW版(如果是我買我也是會買這一版XDD

 

 

 

封面就是小小的世雲(?)

我覺得這張超可愛XDDDDDD

 

然後啊 我覺得

打開之後內容物超多的啦!!!!!!!!!!!!!!!!!!!!!!

星船出品的專輯內容物都這麼多嗎XDDDD

 

內容物有

 

摺疊海報2張

明信片一張

拍立得小卡一張

小寫真一本

大寫真一本

CD一片

海報兩面也都有圖~~~

 

小寫真封面的質感我覺得非常棒

用半透明的紙當封面 我覺得很好看

然後明信片的世雲也笑得太萌qqqqq

拍立得小卡也抽到萌萌的世雲

 

CD殼也非常有巧思 背面應該是波妞的臉(?)

正面應該就是世雲了臉了XDDD(

我覺得這個CD盒子好可愛喔 害我也想買了收藏XDDDDD

 

 

小寫真gogo~~

我就挑幾張我喜歡的放XDDDDD

(我發現黃色那套我都好喜歡qqqq結果全放了XDDDD

封面封底的材質~~~

 

接著大寫真gogo~~

(我一樣挑幾張放哈哈哈哈哈

這兩張都很像小朋友

感覺小小的XDD

 

世雲小朋友請問你在幹嘛XDDDDD

 

然後我覺得

鄭世雲的身材比例真的超好!!!!!

跳起舞來很好看(所以幾乎每一場舞台我都看了XDDDD

然後練習室也超讚 穿牛仔褲腿看起來超長

 

左邊就是拍立得那張!!!

看起來很小孩(夠了

 

朦朧美~~~

躺床的鄭世雲

 

 

?????????XDDDDDDDD

 

 

 

整張專輯裡面最喜歡這一張了!!!!

我覺得世雲很適合穿吊帶跟條紋 超好看!!!

 

最後了qqqqqq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之間還蠻喜歡世雲的XDDD

可能歌好聽(?)還有感覺呆呆的(X

然後還蠻可愛的 很有特色的一個人

簽名也跟其他藝人不一樣 是用很工整的字體寫得自己的名字

看到他也出道了感覺很欣慰(???XDDDD

 

如果喜歡世雲的 也歡迎去買一張正版的專輯支持他!!

 

那這張開箱就到這裡結束囉~~~~謝謝大家點進來看我的開箱XDDD

 

 

2018/05/18更新.

 

隔了七個月,終於有空來打另一個版本的開箱啦

(一直都很忙又很懶惰....((還敢說

 

 

到現在為止專輯是都收齊了~~~但開箱都還沒碰...XDDDD

這篇打完應該就會接著打世雲第二張專輯的另一個版本

雖然沒有很認真的飯世雲(我這樣算飯嗎???

不過還是默默的把四張專輯收齊了XDDDD

 

 

 

專輯內容物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跟上面的一樣~~

 

綠色版本的封面是這樣,就是親近大自然風(哪是

 

一樣是兩張海報

內容物很豐富XDDDD

(已經很久沒拆開世雲的專輯了 現在看內容還是覺得好多

 

超可愛的CD殼!!!!如果有出CD殼這個周邊我一定要買嗚嗚嗚真的超級可愛

 

一樣從小寫真開始~~~

內容物我就不多加說明了 我們就靜靜地欣賞世雲的美好吧~~~XD

 

世雲這黃衣服系列的圖我都好喜歡阿

 

好 小本本結束~~~(也太快

現在換大本本~~

 

看看看 開頭就這麼親近大自然

所以說這就是親近大自然風(乾XDDDDDDDDD

 

大本本結束~~~(喂

 

總之整本都是親親草原的鄭世雲 跟另一個版本的有超大落差XDDD

一個是居家男友風格 一個是親近自然的男友風

不管哪一種鄭世雲都好喜歡好適合啊~~~~

世雲630又要來了(跟MXM光賢一起 YDPP!!!

好多人都說鄭世雲乾脆住台灣好了XDDDD這麼愛來XDDDD

429才剛唱完回去沒多久而已 630又要來唱了XDDD

不過拖MXM的福 總算可以去看世雲了(眨眼

原本其實429世雲的個唱我真的很想去 後來被我媽阻止(因為那時候BY一直發YDPP 完全有他們也要來的預感XDD

最後還真的公布了來台資訊!!!!

全場擊掌耶黑耶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