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的圖片搜尋結果

 

 

隔了兩個多月 又再度來到這裡發文(講的好像很久一樣

 

 

等了快兩個月 我們國民團WANNA ONE終於 出道了!!!!!!!!!!!!!!!

我真的每天都在等  每天都在看消息 每天都在等YMC放糧出來,終於出道日8/7到啦!!!!

當然在8/7之前我也已經砸了不少錢

好 咱不說了 越說越傷心XDDDD

 

專輯這次分了兩個版

然後因為我早就已經跟代購幫我配了,所以本來沒打算要自己買自己抽卡的

可是真的是 我看到大家都在拆卡換卡拆卡換卡的

受不了誘惑了 睡醒直接衝去買XDDDDD

 

然後我買了藍色~~~也就是Sky.ver

才剛買完就說要再發台壓我的錢錢就這樣無聲無息的飛走了

好 這不是重點

到時候代購的專輯到了 會再發一篇兩個版的專輯開箱

 

 

 

從概念照出來之後我就真心的比較喜歡藍色版的造型(不是說粉版不愛 就是...要怎麼說呢可能就我比較喜歡酷酷的感覺吧XD

所以多買的專輯 我就選擇了藍色Sky版啦

首批專輯還有送海報呦 不過是隨機送就是了 我買了Sky.ver他給我Pink.ver的海報

 

然後專輯是採翻開式的 沒有磁鐵所以會開開的(所以裡面有附封套

還有一層透明塑膠套保護你裡面的卡

 

每一張專輯裡面都有的黃金卡,後面的序號輸入到官網裡面就可以參加抽獎

不過只抽11個 這名額 哈哈哈哈哈

專輯內容物~~~~

小本那本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哈哈哈哈哈

比較大本的是寫真 雙色的是歌詞

 

 

封底 就是很帥氣的背面照哈哈哈

 

 

 

 

小本的我也不知道該叫他什麼XDDD

反正裡面就是一些寫真

雖然我覺得沒什麼太大的不一樣就是了

就放一點點出來~~~

 

 

 

接著是大本的!!!是重點!!!

原本我以為Sky.ver寫真就是黑色那套概念照 Pink.ver就是繽紛色那款概念照

結果好像不是...好像兩版寫真是同一本 哈哈哈哈哈

完全超省錢耶 買一版也沒關係的概念XDDD

 

好啦 一翻開就是團體照

老實說李大輝那頂帽子我真的是無限問號耶???????為什麼要讓他戴帽子XDD

 

接著就是

 

帥死人不償命的個人照了!!!

是照當初入選排名的順序排的

其實我一直對丹都沒什麼fu 可是 我看完團綜之後覺得這男人也太可愛了吧

長這麼大 然後怕蟲蟲怕鬼屋 戳到我的萌點

然後演唱會拿著kakao friends跟自己長很像的那隻桃子 害我也很想買來家裡擺XDDDD

再來朴志訓 是我從一剛開始就一直有好感的孩子

不到很愛很愛但也是pick之一(現在位居第四XD

但是這人真的是 每個風格都能駕馭耶 我超愛這版志訓的造型

輝 專輯內頁真的就是 好看啊XDDDDD(默默望向釋出的概念照

這兩張都好好看

接著是在奐~~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在奐的造型很像總裁(?)XDDD

(然後不是我要說BIU他唱好少

邕!!!!!!!!!!我最近越來越喜歡他了不知道為什麼

本來就蠻喜歡的了 然後聲音也很對到我的味(真的超愛他的聲音

長的高 又帥又有綜藝感(賴冠霖小心一點喔XDDDDDDDDD

Energetic跟Burn It Up我喜歡的part剛好就是他跟旼泫一起唱的 真是的害我越來越喜歡他

朴佑鎮!!!也是很帥私底下根本就是屁孩可是上了舞台又超會撩妹

昨天看了出道舞台整個被殺死啊啊啊不愧是我第三本命(舞台會放在開箱文後面

真的超喜歡朴佑鎮黑髮順毛

冠霖!!!!!!!!!!!

雖然個人比較偏向順毛的寶寶 可是髮型弄這樣一整個霸氣!!!!!

然後又帥嗚嗚嗚超喜歡QQQQQ

私心放兩張XDDDDDDDD(#

智聖 這造型真的 我真的是太喜歡了

雖然不懂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他 但是看了團綜之後真的能了解到團員們最信賴他依靠他所以才選他當隊長

他真的是一個很溫暖很棒的人

黃旼泫這造型真的是帥絕了(每個都說帥以外還會能講什麼XD

我喜歡這造型

裴珍映 不說了

反正 長得帥的就是歐巴呀

(相信你們看我講帥已經看到很煩了哈哈哈哈哈哈

成雲也是很好看呀 比起總裁感覺更像秘書哈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西裝造型

就是棒 就是帥 就是大愛

西裝不耍帥 大家來笑笑

大家真的都太好看了這專輯收藏個100張也不是問題(X

 

 

 

 

我超級喜歡

邕跟冠霖那一張

邕聖祐那表情 太太太喜歡了啊啊啊啊啊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賴冠霖朴志訓尹智聖裴珍映也是 這髮型這服裝我真的是 超級超級愛

 

然後偷偷的發現罐昏

 

 

好啦~~藍色造型的寫真就這樣結束了....

接著就是粉紅色版本的寫真!!!

 

 

(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朴志訓捲毛

 

 

邕這張的重點應該是他顯眼的三個痣XD

 

 

 

賴冠霖!!!!!!!!!!

這張我真的是喜歡到不行啊啊啊

然後發現他鼻子下面有一個痣(那是痣對吧XDDDD

 

尹智聖這款概念照我也是超喜歡耶

完全小清新 太好看了這哥哥

 

裴!!我喜歡趴著的 然後臉真的好小(我為10/7感到擔心 如果我沒看到裴的臉怎麼辦

 

 

 

 

這組圖就是很色彩繽紛呀看了心情會好的那種XD

 

 

然後然後

我喜歡的來了

 

欸欸欸這組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完全心臟爆擊耶 超級可愛的大家

 

就這個樣子 粉紅版寫真到此為止~~~

對我來說 真的有點少(欸

好想看到夠多更多好看的孩子們啊

 

 

 

 

 

接著就是 很讓人緊張的抽卡時間!!!

雖然這張專輯我沒什麼感覺就是了(應該是因為每個我都是我的pick的關係 所以才不緊張吧(等等不是吧

這次分了個人封面個人封條個人小卡

封面跟封條是一組的,所以封面是誰封條就是誰這樣

 

我是直接在櫃台拆開的

封面是輝可愛!!!!!!!!!!

好 大卡不是重點 那小卡是誰?????

 

 

 

 

 

看到賴冠霖我整個大傻眼!!!!!!!!!!!!!!!!!!!!!!!!!!!!!!!!!!!!!!!!

所以我是買一張就抽中賴冠霖的意思嗎?????

哇 那心情真的是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超爽 very爽 真的非常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一次買專輯一抽就是中本命

那個感覺真的very good

 

很好看的冠霖

而且是雙面啊啊啊

還有一張團卡

 

 

 

可是我上面說過了已經請代購幫我配整套冠霖了

所以還是要忍痛把冠霖換掉了 嗚嗚嗚

 

封面大輝小卡冠霖都成功換到志訓啦

等我冠霖全專來了之後 就罐昏團圓了嗚嗚嗚

 

 

對了 在這邊放個昨天的出道舞台

真的超級 非常 完全 real 暈 的帥氣!!!

 

BURN IT UP

 

ENERGE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