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BB當首圖~

 

 

 

 

 

好的說好的開箱我終於有時間生出來了(#

最近一直追101 所以發了2篇101的文XD(然後我發現有人來看我的部落格耶我好開心

 

 

然後因為追101所以對其他孩子們比較少關注,我要說個對不起QQQQQ

但我還是愛你們的O_<

 

 

 

今天的開箱是嘎七的新專輯Flight Log : Arrival(還新嗎XD

首先很謝謝欣恩買了Ever版給我當我的生日禮物,然後因為要換卡一直被我催快把卡寄來XDDDD

真的愛你喔嗚嗚

不過我還是先打Never版的專輯開箱,這個是跟萍一起去買的(統測前的讀書日先衝去買,我好狂XD

然後開箱就不放全部照片了,不然這樣沒驚喜XD

有能力的鳥寶寶們還是買個專輯支持一下呦

 

這次專輯的設計,跟之前一樣都有白色小套套(???

然後這次分三本~~~

第一本是大寫真,第二本是小寫真,最後最小本的是歌詞

 

 

 

那麼就依照順序來開箱~~~

翻開是我們漂亮的團體LOGO

 

第一個出現的是我們JB!!!

這是沙漠部分的改念照 剛公布這版的時候真的覺得這系列的概念照很唯美XD

然後把我們哥眼睛上的痣拍得很性感XD

 

再來是馬克!!!!!!!!!!

還是很帥

 

然後我覺得這張專輯,金有謙真的帥得太誇張!!!!!!!!!!!

不管是概念照,還是MV,或是現場都!!!!!

有謙是最後一個~~然後是團體

大哥賴是沙漠黑白版概念XD!!(黑白也是很有感啊啊啊 還記得防彈的花樣年華我就很喜歡黑白那一版

珍榮~~

 

看到這個我就想到鬼怪XDDDDDD

從隧道走出來那幕 然後還有101 YG K+四個練習生走出來也是XDDDDD

 

 

 

沙漠完就換概念啦,然後旁邊是感言(?)XD

 

不過我比較不推JB的髮型就是了哈哈哈

!!!!!出現了

我最喜歡的馬克!!!!!我真的超愛這一張

 

然後嘉爾每次感言真的都很多,是個超感性的小孩

然後還有附上中文感言,我愛你王嘉爾(不要突然告白

 

珍榮捲毛~~~(但其實我不太喜歡XDDDD

 

崔榮宰這張也是很殺!!!!!

當初看到這張還尖叫了XDDDDD(神經病

 

Bam這系列我也SOSO

沒很喜歡他染黃色XD

 

我!!!!!!!要氣絕了(不是

金有謙你咬什麼唇啦!!!!!整個太犯規

 

 

 

 

 

 

表白我宜珍

 

 

 

不知不覺大本的結束了XDDDD

再來換中~

前面那兩頁也跟大本的一樣都是LOGO(就不特別放了

沙漠團照

大哥賴!!!(不懂全紅是怎哈哈哈哈哈要是是彩色的就好了Q

然後JJP~~~~

嘉珍

榮嘉

謙榮(這兩個帥出新高度

忙內賴~~

MarkBam~

 

最後團照跟大哥賴那張一樣是全紅的XDD(沒很like就不放啦

 

最後歌詞本

 

 

 

 

 

 

三本就這樣介紹完畢XDDDD

然後這次專輯有三張小卡跟一張大卡還有封套

(換卡期真的是很忙又很累XDD

Never這版是我自己買的,然後我整個超怕又抽到重複的卡XD

為了不暴雷我還是到最後再公布我的抽卡好了(怎麼這樣

 

 

 

 

 

接著是Ever版的專輯~~

Ever版的是綠色的(Never是土黃色

一樣是三本~~~

(這邊是每一本的厚度)

然後歌詞本這裡不放了哈哈因為跟上面的一樣

我們Ever從中間的開始看吧~~~

第一頁其實跟Never版本的一樣

不過這個就不一樣了!!!!

終於是彩色版(好開心嗚嗚我好愛這張

我們馬克真的神顏啊啊啊這張借筆也很帥QQQQQQQQ

然後JJP變成藍色的版本

這張段宜恩戴眼鏡啊啊啊啊啊啊啊(夠了喔

除了第一頁以外後面的寫真都不一樣(幸好有兩版嗚嗚

最後全體也是彩色的~~

 

我愛這版本的馬克

 

一樣是沙漠概念照

這張就是JYP放出來的概念照了~~~

這張馬克也是帥的不要不要的

 

躺沙發少年

 

 

私心私心XD

馬克就全放啦哈哈哈哈哈

這張的小眼神QQQQ我喜歡QQQQ(你都嘛喜歡

 

紅紅的眼鏡馬克

 

然後給大家看嘉嘉的感言XD

整整一面啊啊啊!!!!!!真的超多 每次他都很多感言XD

然後有謙真的不是我在說 這個造型真的太好看太讚了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的開箱就這樣結束了(驚嚇

感覺好像有點敷衍 可是我沒有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這是封底~~~

CD顏色跟底部的顏色是一樣的(所以Never版的是土黃色

 

 

 

好,然後我要來說我的抽卡了

 

剛開始是欣恩先買Ever版的專輯給我,然後拿到專輯開封之後他就馬上發了照片給我看

 

 

 

 

 

 

 

 

 

 

 

 

 

大卡 榮嘉

印簽 借筆

自拍 借筆

西裝 嘉嘉

 

哇塞借筆我跟你也太有緣了吧!!!!!

三張卡裡面有兩張都是借筆(還記得之前MAD買了三張結果三張打開裡面小卡都是借筆XDDDDD

 

然後這是我Never的卡~~~

大卡 JJP

印簽 借筆

自拍 嘎嘎

西裝 榮宰

怎麼又是你啊借筆XDDDDDDD

然後我發現這兩張的成員,都是 JB、榮宰、王嘉爾欸XDDDD

 

然後因為小卡強迫症,所以我就開始換啦~~~

換卡的順序說真的太複雜了(真的換超多次的這張

那時候真的換到心很累....

 

先來說印簽,印簽是最早換到馬克的

我用借筆的印簽換了珍榮的印簽,後來就有人說要用馬克印簽跟我換珍榮印簽QQQQQQ

我那時候真的超感謝上帝的嗚嗚嗚因為我覺得馬克印簽一定很難換(那時候預覽出來我真的覺得那張馬克真的太好看!!!!!!!

交換帖也沒人拿馬克印簽出來換,所以那時候整個有點絕望XD

然後馬克自拍我有先買一張(可是有瑕疵)

那時候也是怕換不到,所以就先買來囤貨XDDDD(不是吧

馬克西裝最難換,我都換不到整個很哭 本來以為all馬克沒希望了,我媽竟然就買了馬克自拍跟西裝給我說要當我的生日禮物QQQQ

(本來是我妹說要買的 後來沒買QQ然後也換不到了嗚嗚

那時候已經收集完all珍榮跟all有謙

我真的超級感動QQQQQQQQQQQQQQQQQ

 

然後珍榮的話,自拍也是換得很迅速(直接借筆換珍榮)

西裝也是一下就換到了(嘎嘎煥珍榮)

然後印簽,那時候用借筆印簽換了珍榮印簽後,又把珍榮印簽拿出去換了馬克印簽

後來才知道原來珍榮印簽很稀有!!!!!!!

所以整個難換到一個爆點,買了Never之後因為沒有缺西裝卡了,所以好像就隨便換吧(????

後來拿了榮宰西裝換了借筆西裝,再用借筆西裝換了嘉爾西裝(那時候發現一堆人都在求嘉爾西裝,本來還有人要用馬克印簽跟我換嘉爾西裝的

後來就順利地用嘉爾西裝換到珍榮印簽啦XDDDD

 

最後有謙,他是真的換很快XDDDD

這次他三張卡都超好看,然後我就忍不住換了XDDD

印簽直接用借筆換,西裝用嘎嘎的自拍換的XDDDDDDDDD(整個亂換哈哈

最後自拍是用之前買的那張瑕疵馬克換的(幸好那個人不介意瑕疵XD

 

我上面打這麼多字可能有人懶得看,我這裡再整理一下好了(不是

 

 

 

大卡部分

榮宰嘉爾MarkBam

JJP大哥賴

我馬克大卡就這樣圓滿了

 

 

小卡部分~

 

MARK

JB印簽珍榮印簽馬克印簽

BUY馬克自拍、馬克西裝

 

珍榮

榮宰西裝JB西裝嘎嘎西裝珍榮印簽

JB自拍珍榮自拍

嘎嘎西裝珍榮西裝

 

有謙

JB印簽有謙印簽

馬克自拍(BUY)有謙自拍

嘎嘎自拍有謙西裝

 

好開心我圓滿了嗚嗚嗚

 

好啦 我的開箱就這樣結束了(好像有點無聊XD

祝大家看的開心啊~~~

 

 

 

我的下張專輯就要獻給101了,希望我的固定pick們都可以出道

大家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