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101 s2 park woojin」的圖片搜尋結果

 

 

呃嗯嗯今天來安利一下朴佑鎮這個弟弟

 

 

其實從第一集開始就有注意到他(是嶄新的練習生)

然後是跟大輝一起拿A的那位

「produce 101 s2 park woojin」的圖片搜尋結果

那時候一起表演Welcome to my hollywood的時候注意到的就是他(嶄新有三個Rap我就最喜歡他的

不過因為那時候才剛開始關心而已注意力全部放在固定pick身上 就比較少注意到這個弟弟........

 

還不知道年紀的時候,我還以為佑鎮比我大(結果是同年而且還比我小幾個月

現在的世界是怎麼了................(我真的老了嗚嗚

 

 

 

相關圖片

他長得根本就是我的菜(不是

他的虎牙真的是很可愛欸欸欸

 

 

「produce 101 s2 park woojin」的圖片搜尋結果

喜歡Rap、跳舞、唱歌(最擅長的是跳舞

然後他講話......很快(如果不講話的話,還以為他是安靜美男子

 

 

 

好吧就介紹到這了(不是

前面我真的對他表現都沒印象也沒特別看 那為什麼我今天要突然安利他呢???

 

 

 

 

 

 

 

 

因為,Concept舞台出來啦!!!!!

 

佑鎮在我最期待的Never組裡面!!!(所以就會更注意啦

然後錄影那天佑鎮眼睛受傷,所以跟之前珍映一樣帶著眼罩上台

不過!!!看完這個影片真的會愛上朴佑鎮

我真的,超愛,超愛超愛超愛他的Rap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個聲音,真的超級棒QQQQQQ

這就是我要安利朴佑鎮的原因(X

 

本來好像名次在挺後面的 20幾名吧

然後上次舞台評價選了Get Ugly,跟上位圈的各位同一組

沒想到,竟然是現場投票的第一名!!!!!

連他自己都很驚訝哈哈真的超可愛 感覺他的粉最近突然狂漲欸

 

放上Get Ugly舞台評價的直拍~~

 

還有第一次舞台評價的"10分滿分的10分"

他跳舞真的都很用力XDDDDDDD(感覺跳完會特別累

 

 

 

 

Never

 

好 我安利完朴佑鎮

現在我要來打看完舞台的心得了XDDDD

我真的真的真的超喜歡Never的舞台,也很喜歡這首歌(音源公開後我已經準備聽到爛掉了

剛開始只出來試聽的時候就有再說各曲目的成員有誰

也有小道在傳說這首歌的Center是冠霖(所以我真的超開心也很期待

結果昨天看了官方發出來的影片...........

 

Center不是冠霖是旼泫(雖然旼泫也很好不過真的有小小失望

但冠霖還是沒有讓我失望因為他唱了killing part前面那一段Rap我真的超愛那一段

Never全組的組員我都很喜歡,歌也唱得不錯,舞也跳得不差

不過我覺得,個人觀感啦 衣服應該是敗點XDDDDDD(欸

 

雖然學院風也不難看,可是感覺跟Never有點不太搭哈哈

然後這次冠霖part真的很少很少很少 也沒什麼鏡頭(後面跟佑鎮一起的Rap鏡頭都給佑鎮了

有點小傷心然後現場投票冠霖居然在第14名真的太震驚

不過佑鎮是全體的第三名拿了95票(沒記錯的話)冠霖48票

然後真的要再說一次 佑鎮的Rap我真的超愛的啦

旼泫Center也做的超棒(果然適合站在舞台上)不過排名竟然掉到第12(下降六名)會不會掉得太跨張啦!!!!

鐘炫的Rap也很好不過我真的覺得這一團的Rap太多了!!!Part分配得很不均勻(應該兩個Rap就夠了)

所以到後面我才知道原來鐘炫也在這一組(被揍

在煥高音就真的沒話說 消化的超棒

在現場聽的國民製作人們一定都起雞皮疙瘩了QQQQQ

雍雍其實唱歌也不錯聽,Every time every where整個很Man,雖然吊帶有一點點小失誤不過也不影響帥度

最後,大輝的衣服也太大件了吧XDDDDD(不是

 

 

열어줘

  

 

 

第一名的組別!打開吧!

第一句丹丹真的超級殺不是我在講 狂撩欸!!!!

然後善皓也超棒的我真的超感動(有種媽媽看小孩長大了的感覺(??

 

白虎這次終於!!!有感覺了啊啊啊

那個高音真的超棒超棒超棒 給100個心心

這首剛聽試聽的時候,我一直帶入VIXX的聲音XDD

整個很VIXX的曲風耶

然後善皓說這首歌的歌詞,很性感 色色的(怎麼可以讓16歲的小孩聽這種XDDDD

那歌詞真的很噴鼻血啦嘖嘖

 

林瑛岷的Rap我也好喜翻!!!(嶄新第二愛Rap

然後紅髮真的超帥的啦!!!!

聽說學年是Center不過沒什麼感覺(還是是因為我都沒在注意他的關係XDDD

這組是第一名,所以排名儀式裡龍國跟健太的名次應該會上升很多(不知道會把哪兩個擠下來QQQ

另外恭喜這組可以上MCD舞台表演期待善皓的後台照XD!

 

20170604更新

喔喔原來學年不是Center哈哈哈

因為這次分組又多了好多評論,好像每次學年都是因為Center問題被黑

我是對他還好啦 不過看了RIGHT ROUND那集真的還蠻不欣賞這小哥哥的

爭了中心沒當上就直接擺爛,殷基為了補償他還增加了他的Part

然後第二次順位排名RR組居然只有他一個留下來...我整個是哈哈哈(我真的為洪殷基感到可惜

 

好的所以打開吧組的Center是龍國~

 

Oh Little Girl

 

 

這首的曲風很適合少年們

不過安安鏡頭好少,看了Part分配發現他唱不到4秒!!!天啊也太少了吧...

在IG上看到安安的後記覺得安安好可愛,可是都沒鏡頭(到底是怎麼了嗚嗚

 

珍映的聲音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不能再更喜歡的那種程度!!!

然後終於變成開朗少年了啦 整首歌都笑的甜滋滋的

最後狼昏發糖囉超愛這對的

下集預告珍映幫志訓塗口紅,塗得超仔細XD跟其他人整個差很多((因為其他人都是亂塗XDDDD

 

這組算只有一個Rap(就是義雄)

所以我覺得義雄這次分量終於出來啦!!!(他之前鏡頭也超少的QQ

完全擔心他進不了前24 我義雄Rap這好不能被淘汰啊啊啊

 

世雲跟建熙聲音聽起來都很舒服(然後李建熙一直愛心)

不過現場投票只拿到7票嗚嗚嗚如果建熙被淘汰我一定會哭

一直忘不了他驚訝時的大嘴巴XDDD(不是

 

最後崔珉起,這首歌根本就是為了你而寫的吧XDDDDD(不

根本超仙的啊啊啊 在這首歌終於有比較多Part了

 

20170604更新

 

這集的練習過程我真的是看得心驚驚

那時候看到隱藏攝影機的時候 還想說怎麼可能崔珉起會這樣擺爛不想練習

後來幸好是隱藏攝影機啊啊啊

然後世雲也是很可愛XDDD以為大家只是要幫志訓慶祝生日然後來不及告訴他所以在旁邊默默的拍手唱歌

結果他也是主角啦XDDDDDDDD

我真的是快笑死哈哈哈也太可愛

 

Show Time

 

這首歌充滿了歡樂氣氛XDDD

我們智聖哥哥

表情真的超到位(我也好希望智聖哥哥出道

 

相均後面才對他有好感(好像是從上次RAP評價之後

在FB上看到製作組把Show Time這一組丟到街上進行認知度評比然後相均沒人認出來一個人坐在那最後自己自我介紹

我就整個超想哭的如果是我我一定會認出他(少來

國民製作人看節目都看到哪去了啦吼

好 有點離題了 反正我也蠻喜歡他的RapXD

 

宇譚的話高音真的很讚(不過現場投票數很低好像才2票???

太鉉在這組根本存在感很低(太鉉粉絲不要砲我

歌詞也沒幾秒 有點可惜

 

河成雲的新髮色很好看XDDDD

本來在Never組的 然後很怕自己被淘汰,一直很努力的孩子

 

李宇真本來我覺得很適合Oh Little Girl組的(因為就是少年的歌XD

不過現在看起來 在ST組也很適合XDD

最後我們豆丁是Center啊~~表現的真的超好(根本已經是一個明星了

不知道韓國的國民製作人為什麼都不喜歡他(要是海外可以投票豆丁真的穩拿冠軍了

 

I Know You Know

 

 

 

最後就是I Know You Know啦

這首曲子也很好,可惜在這現場比較不佔上風

然後整組成員也算比較下位圈的(然後拿了最低分QQQ

泰東是Center(不過沒什麼鏡頭欸???Mnet在幹嘛

 

文福這次似乎是唱歌(????XD

我覺得他唱歌好像比Rap好一點(被打

然後造型也變好看了XDDD

 

藝賢的聲音很溫暖

徐晟赫的話,我覺得他有點可憐 本來是95位,然後慢慢排名一直上升後來進了前35名

有人一直說不要再投同情票給他了

但我覺得不是同情票吧 我覺得他蠻努力的啊

還記得有一次分組(組別裡的成員感覺對舞台都沒太大的關心)就他一個人很急

然後這次I Know You Know主唱的部分也消化得很好啊XD

我個人是蠻欣賞這樣的小孩的

 

東賢東漢(好像兄弟喔XD

唱的部分好像也差不多 東賢雖然只拿了15票不過是全組的第二名~~~

東漢染黃色頭髮真的很適合

 

最後權玄彬!!!!!!!!!!!你終於唱Rap了啊啊啊啊你的聲音就是適合唱Rap啦啦啦!!!!!

別再唱歌了因為我真的都聽不清楚

然後唱Rap真的好好聽拜託常常唱Rap吧!!!!!!!!!!!!!!!(這人瘋了

 

 

終於打完這次五個舞台的心得了XD

個人觀感不喜勿砲XD

 

最後還是要再推一下Never啦!!!!!!!真的超級愛

 

等成員直拍出來,再來更新這篇

 

 

 

 

20170608更新

 

1.朴佑鎮

6月6日終於放上成員們的直拍了!!!

等直拍等了好久一直以為直拍出來我會先看冠霖耶

結果沒想到我就這樣先點開了朴佑鎮的直拍.......

 

因為第一個就看朴佑鎮的(然後他的運鏡真的很奇妙)

還以為因為是最後一次直拍了所以Mnet在搞什麼新招,然後想說如果每一個成員的直拍都是這樣我一定會看到頭很暈

後來才看到說,因為直拍都是彩排跟現場版本混剪,然後因為佑鎮生病去醫院了沒拍到彩排版所以直接用現場版的做直拍

我整個

雖然真的看到會有點頭暈,不過我還是看了很多次!!!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帥啊啊啊啊

求這麼棒的朴佑鎮出道啦

 

2.林煐岷

 呃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第二個我是看林煐岷的,可能手殘點到吧(最好是

看完影片整個被撩的不要不要的 好吧然後他就這樣成為了我的固定PICK TOP4(也變心變太快

瞬間很想守護他啦

一想到我們駝駝一直被罵就好想抱抱他QQ

006PqDfMly8ffu05237ycj30yi0x50vh.jpg  

 

3.裴珍映

第三個我看了我們珍映的

乾!!!!!!!!!!!!!!!!!那個跳躍也太萌了吧!!!!!!!!!!!!!!!

我真的是超愛那邊欸 超級超級喜歡的

兩段的跳跳都超可愛

我還看了志訓、珉起、義雄、炯燮的,都沒他這麼可愛!!!!!

而且整首歌也笑的甜滋滋的 活潑了許多 整個直擊我的心臟啊啊啊

他的直拍真的看個20000510次都不是問題(按讚

 

4.賴冠霖

看完珍映的我終於點開了冠霖的直拍啦!!!!!(灑花

以練習六個月的實力來說,我真的覺得這樣很棒了!!!!!!

雖然跳錯,但真的、還是、很棒

看完冠霖的直拍就想到發表完分數之後他哭哭的表情 心疼死了真的

然後最後一個眼神也是很殺 我真的超愛冠霖那種眼神

 

 

不說順序了哈哈我的固定PICK TOP4都講完了,然後我現在要來表白一些人(?

 

柳善皓

 我真的沒有辦法相信這是一個只有16歲的小孩欸XDDD

人家16歲在台上這樣啊我16歲我在幹嘛啊????XDDDDDDDD

然後wave那邊也太!!!!!!!

突然想到,他在他負責的歌詞旁邊寫:「要壞一點,我可是個壞男人

我整個笑炸哈哈哈可以不要這麼可愛嗎XDDDDD

 

李義雄

義雄算是我的PICK TOP5吧(喜歡他還蠻久的了,記得是第二個看對眼的孩子

我真的很喜歡他笑起來的樣子,還有他RAP的時候自信的感覺

而且說真的他的RAP越聽我越喜歡(為什麼要哭

我真的覺得他是一個很好很棒的孩子 雖然鏡頭也不太多就是了

然後今天找到一張照片

18920703_323924958037630_4001382076156308736_n.jpg  

這張也太男友相了吧.......(所以立馬給他放桌布XD

他笑起來真的很可愛

 

啊 順便放上我的入坑影片好了(X

真的!!!!!很好看啊啊啊!!!!!!

 

金鐘炫

 他是NU四個裡面我最喜歡的

不會搶part也很善良,總是把舞台做到最好

這次Never舞台他的part真的太少太少了我真的很難過QQQQ

不過相信這個哥哥一定可以出道的 一定一定

(看他直拍跳得整個臉都濕了頭髮也整個像泡過水一樣(你也太誇張)...感覺彩排前好像跳了很多次呢

 

尹智聖

 我真的是太心疼這個哥哥了

為了團體犧牲自己可以當主唱的機會 在整首歌裡面只有幾個單詞QQ

他真的很善良很善良啊啊啊 我也好希望這個哥哥可以出道

表現力不差表情很多也很可愛

然後我喜歡他那件外套哈哈哈感覺好亮喔(X

 

雍成宇

 這位的直拍也是很殺 也是我的PICK之一XDDDDD(花心鬼

唱歌說真的也不錯哈哈真心希望能出道(不然就要變成演員團體了QQQ

然後直拍他的吊帶也斷了所以是彩排現場都有斷的意思嗎XD(這不是重點

 

朴志訓

 姐不可以拋棄志訓哇啊啊(也是PICK之一

雖然看他的直拍我一直注意旁邊的裴珍映就是了(很壞

我很喜歡結尾!!!跟珍映互碰在筆愛心那

完全狼昏啊啊啊

然後他跳跳那邊是第二可愛的(個人覺得

 

李建熙

 直拍也寫得差不多了(好像只先看了這樣

最後一個就決定是你了!!李建熙!!!

 好我看到直拍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雪寶(很壞

然後會注意到他是因為上次舞台評價的Amazing Kiss我真的覺得他唱歌很好聽

然後雖然OLG沒有當上主唱擔任了副主唱,但我真的覺得!!幸好沒當上主唱啊啊啊

副主唱的part也沒有世雲少哈哈而且我反而還很喜歡

愛心那邊真的是有夠可愛啦!!!!

 

 

 啊啊對了,因為韓國比較看重Naver的觀看率(?)

 所以這邊就貼上我的PICK TOP4跟義雄(私心XD)的Naver網址~~~~~~

大家可以去多多看(點名字)

冠霖

珍映

佑鎮

駝駝

義雄

也可以多多去Naver搜尋那邊搜尋他們的名字呦

那那那,這篇文我就更新到這裡了XDDDD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