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屬~~~

 

 

特別的日子就是要發文哇~~~~~

首先蠻驚訝的 我的部落格已經不知道長草多久了 竟然還能夠破80000人氣!!!

距離上次發文的時間又過了三個月

代表我的部落格已經長草三個月了啊啊啊

 

 

 

 

 

 

總而言之呢 就是 很感謝踏進這個地方點開文章的你們

 

 

 

 

好啦 在這邊我就偷偷偷偷的告白一下吧(X

 

 

恭喜我竟然喜歡一個人喜歡了一年啊啊啊

每天每天的心情都隨著他變化、遇見他會開心、見不到他會失落

每天每天聊天,一天早上沒聊我會難過一整天

真的很謝謝你這一年的陪伴

 

 

 

一想到我們認識之後的點滴,就好想挖坑(是不是瘋了

 

 

 

 

 

This is廢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