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恭喜我們防彈拿到了兩個一位!!!!!!

 

 

 

然後呢這張專是我跟VIXX一起買的

VIXX的$368,這張要價$678....

根本差了快要一倍欸哈哈哈哈哈 雖然貴不過我還是買了

不廢話 直接開箱!!

這次分成Day&Night版本

然後呢因為我比較喜歡早上拍的照片(?)所以我就買了Day版本~~

Da版本的封面是熱氣球

旁邊是很好看專輯名稱~~~~有上模一整個超質感

 

這次的海報 我真的覺得很可惜欸哈哈

這麼貴的專輯結果海報長這樣(還嫌

 

 

人就這麼一小小個是哪招啦哈哈哈

 

 

這邊是專輯內容物~~~

 

這個是CD版wwww

分兩塊裡面有收錄pt.1跟pt.2專輯裡面的經典歌(?

 

這本就是寫真啦wwwww

 

那麼我們就來看看寫真吧~~~

 

 

第一頁,有這次很好看的LOGO

再來就是大家開始組裝(?)熱氣球

 

 

 

 

 

 

第一個登場的是我們南俊!!

這次這髮型意外的適合哈哈 還挺可愛的

 

 

 

再來是我們玧其!!!!!!!!!!!!

超好看的啊啊啊啊啊我的天

 

 

 

然後是這次染金髮的碩珍~~~~~

老實說我覺得他不太適合金髮哈哈 他深髮(?)比較好看(欸

 

再來組裝熱氣球吧(欸不是

 

 

 

這次很好看的厚比

 

 我一個男生朋友說雞米是裡面最帥的XDDDDDDD

 

 

我們阿泰~~~~~

 

 

最後就是我們果了!!

(但是我比較喜歡順毛QQ

 

團體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雙人照wwwwww

有我的兩個愛

(然後我就不全放了哈哈想看其他更美的照片就去買吧~~~~##

 

 

這張我們泰亨超!!!!!好看的!!!!!!!!!!

泰亨染紅真的不是普通的適合QQQ

 

接著就又是個人照~~

一個人大概三面的分量 啊我就各挑一張貼上來~

然後我發現我沒拍到玧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QQ

 

And由於泰亨是私心所以多放一張~~~~XDDD

我覺得果用熱氣球包著的那張好好看

 

 

老話一句想看其他的就自己去買吧XDDDD(夠了

 

接著就來到尾聲了

每張專輯都不可或缺的感想(反正都看不懂所以只拍了這張XDDDD

 

 

 

 

 

 

CD:01 曲目

 

CD:02 曲目

 

最後這是封底~~~~~~

SPECIAL ALBUM~~~

 

 

 

 

 

 

接著就是令人緊張的抽卡!!!

 

 

 

 

 

 

 

 

 

 

 

 

 

 

 

 

 

 

 

 

 

 

 

 

厚比南俊!!!!

 

 

好啦我一直都沒有本命緣哈哈哈所以也沒有特別難過(麻木

雖然拍立得這張厚比很可愛哈哈哈

 

不過還是要在這裡求一下

 

拍立得 厚比換泰亨、玧其

小卡 南俊換泰亨、玧其

 

跪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