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第一張我拖最久才買的畢斯專輯吧哈哈哈

沒辦法最近專注力有一點不在追星上...T_T(欸)

所以好多好多消息都沒follow到(但是畢斯回歸這件事我還是知道的

4/19 因為這天是我們學校的啦啦隊預賽,所以呢因為過於緊張的關係我五點多就爬起床了...

本來以為有新MV可以看結果沒想到!!!!!!!!!MV居然要等到中午12點嘖嘖

然後呢又因為我們預賽獲得第二名進入決賽,太興奮所以就把看MV這件事給忘了............

OK 本來想說521校慶523補假再去買專輯的(也隔太久)

結果因為今天啦啦隊編舞裙要去台中科技大學那練舞,所以就順便把它帶回家啦~

 

 

這次的羅逼視這樣的wwwwww

一整個很XDDDD

 

 

好不廢話我們來看這次的開箱吧~~~

 

如圖,如羅逼(?),這次專輯封面就是粉嫩嫩的粉紅色

 

採抽出式的,然後呢材質是紙

所以我整個很怕他被我汗噴到溼掉(<---這人也太會流汗

 

寫真呢 就這麼大一本(整個很薄哈哈哈

不廢話啦我們來看內容吧wwww

 

 

翻開就是美美的黃色and粉紅色

 

紅組 車淵 與 豆子

 

藍組 雷歐 與 窄煥

 

紫組 總攻 與 赫赫

 

 紅色 我們淵淵這次紫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整個超好看T______T(淚奔

雖然有一點點點點中分哈哈 但還是好看

豆兒不用講的 門面嘛 不好看怎麼叫門面哈哈哈

也是很帥氣

 

 

藍組 鄭澤運是在好看屁喔你!!!!!!!!!!

澤運表示:咬我啊

 

不過我不是很理解為何要在美麗的臉蛋上畫上雀斑 哈哈哈哈哈

 

窄煥金髮超美 本來就很白的皮膚配上金髮又變得更白

 

紫色 欸你造嘛我真的覺得男人穿高領天!!!!!!!!!!!!!!!好看!!!!!!!!!

金元植這次帥炸了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

小赫帶放大片整個超男人味(?)XDDDDD

 

淵悲劇 誰叫你每次都在中間呢呵呵(X

想看淵的就自己去買吧(欸

 

 

亂亂搭~~~~~~~~~

都沒配到我喜歡的CP唉唉(欸等等

 

鄭澤運真的不是我在說欸 不要雀斑就真的很好看哈哈(你夠了

 

我們好看的淵跟豆~~~~

 

 

 

接著是團體 聽說這邊是抽寫真(?

 

我買一張所以我甚麼都不知道(不是

我們只需要欣賞美好的事物就好(不是

 

車學淵那兩張是在好看屁喔T_T

 

我也很喜歡豆跟元植的 啊如果窄煥順毛會比較好(嫌屁

 

抽寫真,看最後一頁就對啦

我是抽到黃雷歐版本XDDDDDDDDD

(有另一個紅雷歐版

 

 

最後一頁

CD

 

封底

 

 

 

結束~~~~...........

 

 

 

當然還沒

 

 

 

 

 

 

 

 

接著就是要公布我抽到的卡!!!!

 

 

 

 

 

又是韓相赫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意外(欸

 

我不知道已經抽過他幾次了哈哈哈哈哈哈天啊叫我相赫手(欸

 

 

背面是美美的紫色跟簽名

這次的專輯真的超繽紛~~~

然後 幸好海狗媽抽到淵淵還願意跟我交換

讓我又達成一次ALL 淵真的很感謝

 

相赫鼻對不起我要把你送走惹QQQQQQQQQQQ(哭屁

 

 

 

 

 

 

好啦祝大家看開箱看得愉快唷嘿嘿嘿嘿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玄玄ヾ(●´▽`●)ノ 的頭像
玄玄ヾ(●´▽`●)ノ

全世界最喜歡林煐岷♥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