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首圖找好久..所以直接拿這個代替XDDD

 

 

►Free Talk

今天下午睡了一個多小時...所以開箱弄到現在才有空打(汗'''

姐喜歡速戰速決(挑眉

最近愛上看線上漫畫XDDDDDDDD

「小木乃伊在我家」超QQQQQQQ的!!!!!!!!

害我也想養一隻(等等

還有小鬼也很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等更新真的超痛苦

本來想說他更這麼多已經足夠我看很久了說XDDD

還有看臉時代啊啊啊玄碩超帥der!!!

希望快跟在烈再一起哈哈哈哈哈而且每天都更新!!!!!

 

好啦好啦廢話就到這邊XDDDDD

 

►BTS 花樣年華pt.2桃紅色專輯開箱

依然是因為看到卡的衝動然後買的(等等

本來是上禮拜要去買的啦 可是居然都沒貨惹T_T!!!!!

這禮拜我又要上成長營QQQ所以就叫我媽去幫我買(他那天跟我地去看電影嗚嗚

我整個還超怕她忘了買XDDDDDDDDDDDD

 

 

(是說這次的圖是不是比較大張啊...我縮邊縮錯惹QQQ

 

好的 因為這次依樣兩個版本所以依然有選擇問題

因為想說上次買白的所以這次就買桃紅的~~(是說pt.1白專斷或惹幸好上次我是買它QQ

好像拍得有點糊 不過又將就點看吧XD

第一頁~~~~

這次真的每個人的造型都好好看 每張概念都超帥的!!!!

(唯一活下來的珍哥<等等

看了別人打的劇情解析 整個覺得拍攝手法超強

我看完真的無法理解他到底在講什麼 看完解析再去看一次MV就完全懂了!!!!

而且還有股淡淡的哀傷(嘆氣

 

然後是我們閔爺!!!!

不知道是怎樣閔玧其變成副命

他的一舉一動都超霸氣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喜歡他唸RAP///也喜歡他的人(等等

樹林照就放一張就好啦www

 

玧其吹泡泡好可愛//

雞米玩泡泡

(在社團看到一堆人在求雞米的小卡海報 好像很少人抽到的樣子...

呃啊啊啊啊啊泰亨亨!!!!!!!!!!OAQQQQ

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啦齁齁齁 這次挑染也太帥TAT!!!

而且泰亨這次海報超好看QQ可惜沒抽中

MV裡面跟南俊同一組!!

這邊是拉頁不過我沒有拍O_<

拉蒙帶隊wwwwwww

表情也太可愛XDDDD

團體概念~~~

號錫這次的海報也很好看(就是上圖這張

然後躺鐵軌那張也很帥(希望側臉真的

好啦我真的是個側臉控 哈哈哈

 

 

南俊在MV裡面有一幕是在泰亨旁邊吹蒲公英

那一幕真的萌我一臉血!!!!

超可愛的QQQQ南俊順毛也QQ的 粉色也適合

最後是我媽很喜歡的國兒~~~

我之前跟他說我第二個喜歡玧其他問我為什麼不是柾國XDDDD

個人喜歡第一張概念 海報好像是第二張的樣子www

 

 

接著是曲目啦

歌詞底就是一整個粉粉的

然後除了主打RUN以外我真的很喜歡這一首!!Ma City!!!(大推

在官方釋出的影片裡面場景在加油站那邊時背景音樂就是播這一首號錫的RAP(我超~~~~~~喜歡那一段

洗澡在聽歌的時候聽到整個(馬上手擦乾打開手機看歌名XDDD

還有Butterfly也是愛曲之一

 

 

歌詞之後就是個人感言 旁邊是照片

(我的媽呀金泰亨這張真的超好看T_T

特別拍一下泰亨隔壁的感言

 

想當初看到專頁有人說朴智旻長得很像權志龍XDDD

柾國這張也很好看

 

 

最後是CD~~~

封底

 

 

 

 

 

 

好啦接著要公布我抽到的海報跟卡了!!!!

 

 

 

 

 

 

 

 

 

 

 

~~~~~~!!海報是希望!!

美好的側臉(不過我把他賣掉了...

因為當初就是說沒有抽到泰亨or玧其就是賣掉 畢竟我家不能貼海報放著覺得很可惜不如賣給想要的人

而且當初真的是抱著沒有海報的決心叫我媽去幫我買的(五大第一批才有海報,我這禮拜買已經是第二批了結果沒想到有海報!!

 

 

 

 

再來小卡!!!拆的時候真的超級緊張T_T!!!!

連我媽也很緊張因為是他幫我抽的(他買的時候還一直傳賴問我要不要拍給我選XDDD

本來是想說抽到誰都可以在換就好不然就賣掉在買(等等

 

 

 

 

 

 

又是一、陀、人!!!!

 

當初看到IG一堆卡照我當時的第一順位就是團卡啊T_T!!!!!!!!!!!!!!!

第二順位is泰亨>玧其>柾國>隨便(####

後來跟我媽說順位的時候他說完全希望在你心目中是在隨便那一堆XDDDDD

因為我覺得這次每個人的小卡真的都很好看所以除了最想要的卡以外不管誰都可以哈哈哈

偷偷說其實柾國也是在隨便那一堆的(等等

 

那時候剛打開看到是團卡真的超爽的我媽也很驕傲(?

他說他這張拿在手上很久都出手汗了 然後要結帳的時候還一直問我地要不要再去換一張XDDDD

啊啊啊反正能夠抽到團卡真的是太好了謝天謝地TTTTT

 

pt.1是團卡 pt.2也是團卡

BTS真的是每張都剛好抽到我想要的卡QQQQQ(雖然也很想要個人但是團體就是好

 

最後放上pt.1跟pt.2的專輯+團卡們(?)

 

這張開箱就到此結束啦 謝謝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