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首圖可以用 所以就拿這次的概念照來充當首圖啦

一個GOTOON的概念 可愛

 

 

►Free Talk

摁哼 時隔半個月 我又回來這裡發文啦~~~

本來上個禮拜就要打這開箱了,不過因為碰到段考的關係 所以考完才開電腦來打

老實說現在有一點不開心,大家都知道我有收集卡的習慣嘛 到目前為止嘎七三本命的卡除了缺一張朴珍榮的GOT IT就全部都收到了

之前因為換卡的關係認識了很多人,其中一個就一直都有在聊天 他也知道我在尋卡

之前他跟我說他有GOT IT珍榮卡問我要不要換 但是我沒有卡可以和他換,問他能不能直接用買的

因為最近開銷真的很大 而且那時候還沒買這張專輯,大家也知道嘛這張快破千 所以要省著花

所以他開價給我之後我就說我先考慮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賣RV ICC的卡,蠻便宜的 所以我就問他要不要

我買了之後就能跟他換 他也說好

誰知道跟他說有珍榮卡的那個人根本在騙人...對方收到他的卡之後就不讀不回他

這就代表沒有朴珍榮了...今天我收到卡了問她收到珍榮沒,她說還沒

他說:「想說算了」........算了是算了 但是我RV的卡怎麼辦.....那時候真的超錯愕

畢竟我沒擔RV卡也是收集我喜歡的 我不可能為了一個我不喜歡的卡而花錢啊...

問他他也說不知道怎麼辦 所以有點不開心ˊ______>ˋ

 

好啦以上是題外話啦啦啦啦啦 不想看其實可以跳過的(欸

好啦今天的開箱重點就是我們嘎七貴鬆鬆的改版專輯~~XDDDDD

當初JB說有改版專輯的時候真的超~~~~~~~~~~傻眼,因為VIXX、B.A.P跟GOT7一起回歸

然後又是我的三愛團,B.A.P還沒買 GOT7又要出

想當然就是放棄兔子買嘎七啊QQQQQQQQQQQQQQQ(鄭大賢抱歉QQ

 

然後那時候想說完蛋了又要買三張抽卡 但是幸好這次沒有抽卡

不過價錢非常不美麗......

一張要價$968

這甚麼可怕的價錢啊...QAQQQ

而且一樣有兩版 真的快哭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這次只先買一版而已啦 另一版看情況再說XDDDDDDDD

 

偷偷說其實我好想買BTS的花樣二~~~

 

好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上完成長營的那一天我就衝去一中把它帶回家啦

有選擇障礙的我 看了人家的開箱文+聽一些人的建議

最後選擇買Merry版,比較有聖誕節的感覺哈哈而且貼紙我比較愛

材質又是我很喜歡的牛皮紙

 

給大家看一下大小~~~(本來以為很大張的 哈哈哈

蓋子是牛皮的~~

下面跟之前的專輯一樣是霧模~指甲劃下去會有很可怕的痕跡XD

所有東西都用一條紙包起來

整個超質感 難怪這麼貴

首先看到的是這個~~~~我本來以為是記事本

結果是明信片哈哈哈 

這弄得非常危險 超怕一不小心就把它撕掉哈哈哈

明信片組都可以撕起來然後放到相框裡(不過我會捨不得XD

相框一橫一直(可以拿來夾照片哈哈

明信片一個人三張~~~

下面就不全放啦XDDDD

 

馬克~~~~~~~~~~~~~這張超帥QQ

嘎嘎~~~~

這張珍榮啊啊啊嗚嗚QQQ

 

榮宰這眼神我喜歡XDDD

Bam~~~

謙米~~

然後明信片背面長這樣~~

再來就是歌詞本

一面歌詞一面圖這樣XDDDDD

 

再來是貼紙!!!!!

GOTOON真的超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面是聖誕裝的嗚嗚嗚嗚嗚可愛哭QQQQQ

捨不得用QQQQQQ

然後三張真人的貼紙

段宜恩也太!好!看!!!!!!!

左邊的謙米也太萌哈哈哈

CD~~~

這是專輯背面XDDDDDD

最後是記事本

前面有一些圖,後面空白的地方蠻多的

乾段宜恩為什麼每張都這麼可愛啦煩耶QQQQ

MCD~~~這造型我超喜歡A_A

哈機哈機嗎

在LA拍寫真的時候XDDDD

過年啾尼去玩的照片QQQQQ

超QQQQ的T_T

然後IF YOU DO MV拍攝現場!!!!!

有謙米賣萌萌

最後JB xi ~~

 

 

 

後面幾乎都空白頁XDDDDD

捨不得用QQQQ(每次都這樣######

 

最後最後!!!!

有他們寫的話跟一張自拍

真的覺得這照片都超好看QQQQQQ

馬克下面的英文還沒研究XDDDDD

改天再來看(###

珍榮超感性的寫超多QQQQ

上次IG也突然發一大篇 不過圖居然還是發正方形的XDDDDDD

沒人教你用哀居嗎啾尼QQQ(##

 

接著我們嘎嘎

左邊那一坨是大拇指嗎XDDDDDDDDD

 

崔崔畫一堆愛心

然後這照片的背景應該是GOT2DAYXDDDDD

最後Bam與謙米

 

然後還有你的資料

 

 

就這樣,結束。

 

這是整張專輯的東西~~~~~

雖然貴但是買到就好幸福

這張我是在光南買的 因為光南只有$958XDDDDDD

然後我同學都一直說搞不懂為什麼你會喜歡這個哈哈哈

 

 

好啦這次開箱結束~~~~~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喔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