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屬

 

如標題~這篇是無限Reality的開箱wwwwww

我真的覺得我的痞客邦快變開箱的天地了哈哈哈哈哈幾乎每篇都開箱XDDDD

好的 這張專輯呢 說實在本來真的真的沒有打算要買

後來在無限場外就905那一天 逛周邊逛到某一攤(!!!)

看到有一張牌子寫:Reality專輯 聖圭小卡 $250

我以為只有小卡!!!!結果沒想到是整張專輯+應募券!!!!!

兩、張、都、是、金聖圭!!!!!!!!!不用抽!不用抽!不用抽!!!!!!!!!

然後我就在猶豫啦~身邊的朋友們都說買吧買吧 老闆也說買吧買吧(#)於是我就買了# XDDDDDD

而且老闆還送我Dilemma聖圭的海報!!

好啦 專輯外觀長這樣

有點像幾何圖形,我討厭的數學(x

 

翻開翻開~~

旁邊的CD片哦

第二張是旁邊寫真的封面兒

然後我好像沒有全部拍的樣子 就拍幾張我喜歡的XDDD

 

 

 

 

個人照 圭www

其實我覺得第二張有點好笑哈哈哈哈哈(欸

然後後面那兩個人在幹嘛XD

 

 

 

然後我覺得明洙這張專輯都很好看

 

 

呃 他好像沒有不好看過XDDDDDDD

 

 

看完演唱會讓我很心疼的浩沅兒

還有南小樹~~說實在看完演唱會之後再來翻專輯整個感覺就都不一樣了

 

然後我覺得那張南優鉉很奇怪(?)XDDD

 

東雨我覺得很可愛欸

毛都亂飛XDDD

而且演唱會那天也很可愛XDDDDD

髒東雨XDDDDDDDDDD

 

種兒毛短短的好Q

有鄰家小男孩的感覺kekeke

 

 

這兩個人在幹嘛wwwXDDDD

 

團照~~~覺得聖圭好好看

(不要問我為什麼只講聖圭因為他是我的愛嘛www(#

 

東雨兒

 

雖然我不喜歡捲毛男孩

但烈紙捲毛真的不錯看 毫無違和感安捏

浩總好看

賢尼那樣有憂鬱的fu XDDDDDDD

種兒順毛比較可愛 說實在我真的蠻不喜歡種兒沒劉海(不

也不是不好看啦wwwww好看但就是不喜歡XDDD(等等我會不會被砲轟QQ

 

酥酥酥酥酥酥酥酥酥酥A_A

超級帥der啊啊啊

眼裡只剩金聖圭(x

 

怎麼辦xddddddddd

 

好囉 這就最後一張了

真的不是我在說欸 金聖圭真的好好看喔OAQQQ

為什麼不多拍幾張金聖圭QQQQQ

 

封底(?)我覺得這張有點INFINITIZE那張專輯的fu哈哈

 

 

 

最後曬曬聖圭的小卡跟應募券www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