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屬

 

 

 

 

安妞這裡是很久沒出沒的小賢www(?

說很久沒出沒好像也沒有 因為前幾天才在這打了無限演唱會的後記XDDDDD

因為小懶蟲的關係我團積了三篇開箱沒打 本來想今天拚完不過時間好像有點晚了哈哈哈

今天來打VIXX第一個小子團LR的開箱ww

LR的專輯分了兩種 就是限量版與普通版,礙於沒有車學淵(x)沒錢的關係

小女子我就買了普通版啦~普通版的封面也分成兩種隨機,我超想要拿到真人版的!!!

幸好五大店員人很好給我選XD所以我一收到簡訊就和同學約約衝去拿了!!!

我封面選了真人版,一拿到就立馬在五大門口拆開

封面真人唷唷唷

 

說真的其實我覺得Q版的不好看QQQQQQ(眾星光表打我XD

那種畫風真的不是我喜歡的XDDDDDDD

然後因為沒有淵淵(很壞#)所以個人覺得抽到誰就誰抽到什麼就什麼就不交換啦ww

拿到專輯那一刻真的很開心餒

覺得LR專輯很特別~如果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還可以當收納盒

旁邊寫了歌的名字

這專輯裡面收錄的每一首歌我都超喜歡啊 雷歐那首一聽再聽聽不膩

打開囉

把寫真本拿起來 會看到一堆東西(?)

這一張好像每個人都不一樣 當初一看的時候還以為每個人都一樣有這張!!!!!!

結果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張卡是隨機明信片 還有真人的(!!!)

我想要真人QQQQQQQQ但是抽到就一切都是命啦 如果有人想交換也是可以的唷(但一定沒人

好啦接著就是這個大家都有的明信片ww

然後我抽到雷歐貼紙拉比立牌ww

這個立牌半夜醒來看到一定會嚇死吧...XDDDDDDDDDD(不

喔順帶一提我的海報是雷歐的 有人的海報是雙人想換雷歐的嗎~~~

再來是CDww整個超有質感有沒有!!!(看就知道#

接著一起來看寫真本!!

我挑幾張喜歡的放ww雖然全都拍了XDDDD

 

這張概念ww

一開始看到真的覺得很恐怖XDDDDDD

以為LR走的是恐怖概念(x

前面就澤運www

雖然我喜歡順毛運QQQ但這樣的澤運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右邊這張我覺得拍得很好欸 覺得帥

接著歌詞w 跳過(##

後面一些些的雙人照 接著就開始拉比部分

呃對不起我好像幾乎全部放了XDDDDDDDDDDD

反正每一張都喜歡!!!!!

超帥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元植這一張的概念我都好喜歡

最後就是寫真的底了wwww

 

好啦對不起真的圖一堆字很少XDDDDDDDDDDDDD

But就將就點看吧(不是

我在思考要不要改變一下我的寫文方式(?

就是我在想要一個專輯or寫真orPB發一篇文還是如果差不多時間的就發在同一篇文裡

這樣就不會洗版(?)了XDDDDDDD

明天可能會再發一篇GOTCHA的開箱wwwww

今天(?)昨天買的哈哈哈哈哈 我想我真的是瘋掉了居然熬夜打開箱XD

好啦那就下次再見囉www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