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

 

 

因為硬碟壞掉所有圖都在裡面所以都消失了QQQQ

暫且先拿之前做的小卡來當首圖、以前有送圖給我的如果不嫌麻煩的話能再給我一次嗎QAQ?(#

 

然後呢先在這裡宣傳一下我的Twitter And IG

Twitterleohyun0630

IGmarkjr.630

比較常用IG推特只是用來存圖跟轉推的XDDD

不過IG很多廢文就是了不嫌棄歡迎追蹤XDDDDDDDDDDD

主要是更新GOT7還有一些日常生活的事wwww

 

好啦以上都是廢話啦、這篇的重點是很久之前就想打可是卻一直沒打的EXODUS開箱~

本來是沒有要買,因為看到消息

甚麼鬼啊不只分KM還分團員共有20個版本.....................好吧欲哭無淚

而且還不能選成員封面要用抽的ˊ___>ˋ但是台壓可以選封面所以我一直很猶豫

然後那時候接近生日(已過#)我有個朋友一直不知道要送我什麼

我就說你可以買EXODUS給我(###

他就問多少,我就說你可以幫我出一半哈哈哈 然後呢他就答應惹wwww

覺得開心又愛她(#

 

不好意思我還要再多說一點###

然後呢、因為只能買一張所以我買了K版的伯賢,我自己出了200元~

接著!!EXO公布二巡台灣場,咱小夥伴(?)萱萱說他要去QQ(很久沒見面惹ˇˇ

然後他說要順便拿生日禮物給我,好的我非常的期待、結果打開居然沒有卡片QQQQQQQQ(泥垢

好吧沒關係,禮物居然是EXODUS M版的朴燦!!!!!!!!!!!

可以去哭一哭了真的Q_Q(那天還收到小雨送的白版IDENTIFY覺得開勳

我知道開箱現在打已經慢了可能也沒人要看但我就是要打怎樣(###

好不廢話開箱正式開始~~

 

所謂金銀銅鐵(x)金色伯賢銀色燦烈~

先來開我們金色K版伯賢專~

CD是白色的~上面有亮亮的字

第一張圖就跟封面一樣海報也是這張~

然後我是買台壓的(上面說過了台壓可以選人

不過感覺台壓的好像很沒價值(?????)每次看到有人要買都說不收台壓#

台壓的紙,反正都有了所以就拍了

後面一連串都是邊、伯、賢

因為這次分個人,所以你買誰內頁就是誰

團飯呢...好可憐20版都要買

後面就簡單曬曬圖瞜 不一一講了(反正也沒人要聽哈哈

朦朧邊伯賢

海報那張

(SM很愛這張齁哈哈哈哈哈

嗷嗚這張好可愛!!!!!!!!!!!!!!!!

邊萌萌QQQQ

(這張不知道為什麼變直的XDDDDDD

黑白照很多的一張專輯!!!!!!

到目前為止沒看見一張彩色!!!!!!

彩色真的好少#

雖然我對黑白也很有感但不是這樣的吧(笑cry

終於看見第二位成員的出現!!!

是我們嘟嘟啊!!!!!喜歡

好吧反正就一連串的黑白照ㄏㄏ

然後就結束了(!!!!!!

一本差不多這樣厚,我買$458吧我記得

 

 

接著換MMMMM版的朴燦~

CD是黑的

旁邊就跟封面一樣~

跟伯賢不同的是朴燦第一張是彩色的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朴燦這造型不好看

 

 

 

 

 

 

果然我就是一個順毛控(####

雖然黑白照還是很多

不過朴燦烈的彩色照比邊伯賢好多

所以邊伯賢是黑白照比較好看就對了

朴燦很帥的側臉

不愧是我的理想型(不必放大###

第二個成員兒~~

我們子韜啊QQQQ想你惹QQQ

旁邊的朴燦好可愛

!!!!!!!!!!!!!!!!!!!!!

!!!!!!!!!!!!!!!!!!!!!!!!!!!!

!!!!!!!!!!!!!!!!!!!!!!!!!!!!!!!!!!!!!!!!

!!!!!!!!!!!!!!!!!!!!!!!!!!!!!!!!!!!!!!!!!!!!!!!!!!!!!!

好、好、看。!!!!!!!!!!!!!!!!!!!!!!!!!!!!!!!!!!!!!!!

天殺的朴燦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夠了

不愧是我的理想型(又來

 

燦烈與嘟

滿滿的燦烈看了好爽(X

左邊那張QQQQQQQQ

好可愛喔QQQQQQQQQQ

能塗色更好#

無止境的燦烈哈哈哈哈哈

這張也很好看

最後了~~~像小孩子

 

 

燦烈我愛你(幹嘛突然告白#

 

耶黑然後緊張的抽卡!!!

伯賢那張我抽到倩倩(可是賣掉了##

燦烈這張抽到

.

.

.

.

.

.

.

.

.

.

.

.

.

.

大家都想要的伯賢!!!!!!!!!!!!!!!!!!!!!!!!(###

謝謝萱萱大佛心他自己這麼愛居然送給我

打開專輯看到卡那一刻心臟劇烈震動一大下QwQQQ

其實說真的你把伯賢拿去給我嘟嘟我也不會怎樣畢竟你比我愛他(現在是怎樣

 

好啦可愛的開箱結束我第一次打這麼快(欸

 

「宣傳時間」

大家可以多多看Real GOT7 Season3 哦哦第六集有裸男/////<#

7/13 GOT7『JUST RIGHT』回歸!!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

拜託這次回歸一定要拿一位,讓他們等太久惹QQQ

一定要讓朴珍榮在IG上發文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私心推薦GOT7的新日單Love Train,裡面收錄的另一首O.M.G也超好聽(就是我現在背景音樂的第一首和第二首XDDD

還有大家可以去YT關鍵字搜尋GOT7 OMG看focus段馬克的影片,你會被段馬克迷的神昏顛倒啊啊啊(哪這麼誇張

超喜歡看他跳OMG的QuQ[性感][性感][性感]

 

好啦那麼這篇結束!!

我們下次再見啦~~~~

(等我考完丙級術科馬上來打Je Reve的PB開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