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丟屬~~

 

 

段考完了oh ya~~~

真的快憋死了 這次段考真的......全科爆光#

今天要打的是VIXX的離別公式~

拿到很久了只是一直懶得打 自從上次打完Identify的開箱後這邊就放著長草了哈哈哈

好吧廢話不多說開箱Let's Go~~

 

這次離別公式也是有分韓版跟台壓

依我的Style當然就是兩版都砸(x)好啦其實是因為封面太可愛了所以才買的哈哈哈

有沒有!!!!!

封面可愛炸嗚嗚嗚 而且還有收錄新歌!!!!中文歌!!!!

之前音源剛公開的時候我就在想說「說好的中文歌呢?」沒想到居然收錄在台壓啦!!!!!

雖然MV公開是在優酷有點不爽(x

而且MV有拍到我哦哦哦哦哦A__________A(雖然很不清楚哈哈

好我廢話有點多#

韓版的價格比台壓便宜一點

韓版如發票我買338$,而台壓我買378$(其實台壓我也只付100塊而已其他我老爸都幫我付啦

韓版打開是安捏

那個牆壁有點破損(?)我一直以為是我專輯上的哈哈哈超蠢

碟片是透明的~超美的有沒有!!

不過我朋友說好像不能聽(?

隔壁就跟封面一樣www

這邊就是曲目的部分

這專輯有四首歌~~Cold At Night跟Memory都超的呀

Love Equation的MV超可愛der啊啊啊啊剛公開的時候根本!!!

邊看邊喊好可愛哈哈哈

接著專輯內頁~

我們淵

鄰家大哥哥路線 還粉紅色wwww(淵:你有意見嗎

接著我們雷歐歐

左邊那張超級萌齁齁齁

而且黃色毛衣超喜歡呀呀呀~~~

然後我們豆兒~~~

粉色髮色超好看的!!剛公開的時候我媽還說好醜(欸

 

再來就是全體啦wwwww

韓相赫笑的好可愛~~

接著繼續個人~~

我們萌萌噠的小赫(發現我超溺愛他哈哈哈

總攻!!!!!!!!!!!!

雖然這次專輯走可愛路線但也不失元植的霸氣呀!!!

再來窄煥尼~~

超可愛的嗚嗚嗚

個人之後~~~

我不會說我覺得這張好像一排男人在路邊尿尿的樣子(x

然後淵淵在夾角所以沒拍到哈哈哈

誰叫你要站那邊(不是

然後就是另一款造型的個人照嘞

元植怎麼可以如此好看QQQQQQQQQQQQQ

決定了!!!!!!!!總攻黨新的明信片就印這個!!!(欸

再來是我們換尼~

今年沒寄卡片給你米安T______T

因為真的不知道該寫什麼好嗚嗚嗚嗚嗚QQ

澤運~~

淵淵依然拍不到#

不想傷害我的小寫真哈哈哈(x

想看淵淵的人自己去買(欸

 

喔抹我們淵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好看TTTTTTTTTTTTT

世界好看TTTTTTTTTTTTTTTT(這人瘋了#

然後是小赫~

感覺我一張一張講內容好像都差不多安捏

喔抹我們淵淵中分

好啦不會醜到哪裡去 但淵淵你還是順毛比較好(###

第二款回歸照

都超好看的T_T好想拿來印小卡之類的(喂

尤其在煥右邊那張嗚嗚嗚好喜歡

接著後面就是男人們的抽屜(?

李在煥放喬巴哈哈哈可愛欸

弘彬就相機ww很好了解哈哈

小赫居然放自己的拍立得XDDDDDDDD(笑屁

 

專輯大概就這樣啦沒拍封底www

然後小卡我抽到鄭澤運雷歐xi~~~

一打開超驚訝哈哈哈 但後來我換成淵淵惹ww

大卡黑白N拉赫

然後台壓,

封面超級可愛

專輯寫真本跟韓版一樣哈哈哈

碟片

台壓寫真跟韓版寫真其實一模一樣.....

就差在,台壓有多六頁寫真

超坑的哈哈哈(你不也心甘情願買了####

雷歐歐啊啊啊啊好好看QQQQQ

拉比鄰家大哥哥QQQQQQ

煥尼QQQQQQQ

好萌QQQQQQQQQQQQ

淵淵就還好了(欸

乾豆兒腳超細啊是怎麼一回事

身為女兒身的我自卑

因為後面寫真都一樣所以就不在拍一次了哈哈哈

然後台壓的小卡跟大卡跟韓版也都是一樣的沒有特別特別(###

這次台壓抽到的小卡依然是......

韓相赫

 

哈哈哈哈哈 大卡又是黑白天吶

覺得我怎麼跟赫赫這麼有緣哈哈 巫毒台壓、ON AND ON、RUB都抽到赫赫

上次ERROR台壓也是赫、這次離別公式又是赫XDDDDDD

抽到第五次了欸哈哈哈 不過上次ERROR韓版我也是抽到澤運哈哈超神

赫赫是溺愛~~雖然想要澤運但是就算了吧哈哈

跪求大卡煥淵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