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上我家啾啾,珊珊丟屬w

 

安妞,我好久沒碰痞客了

有點不習慣哈哈哈 那個,我不是回來了(#

只是在我沒管理的這段期間,我的痞客居然默默的破30000了(驚恐

然後我想說的是我決定不製圖了哈哈(#

高中有點忙、放假了寒假作業一堆我都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然後啊我有新歡了(淚

隔了好久才有的新歡~~~GOT7!!!!!!!

以前剛出道就蠻喜歡他們的,只是到不要不要才愛上哈哈(#

嘖嘖 被珍榮騙進來的

他真的豪可愛昂昂昂昂昂昂昂(不要花癡

然後也豪喜歡宜恩恩恩AuAAAAA

我都叫他段(#

叫段超級霸氣呵呵呵(自己講

還有小可愛BamBam~~~喜歡他的聲音AuA

其他成員也喜歡w還在慢慢了解中,到今天為止我飯他們51天哈哈

還算是新飯吧

而且我還誘拐(X)珊珊進來陪我一起當I GOT7 XDDD

不得不說嘎七這群孩子都超有綜藝感尤其是+2

然後他們1/20來台灣SC沒辦法去難過超級久T_T#

最後我要說,我是宜珍黨!!!!!!!!!!!!(#

這篇是廢文 就這樣 掰掰(不負責任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