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丟屬不要拿#

 

 

沒有種尼首圖拿酥酥來代替((●゜c_゜●))

 

親愛的種尼生日粗咖ヾ(@゜▽゜@)ノ

 

實在是不知道要寫什麼.....人老了靈感什麼的漸漸引退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的賀文很難看OAQ#

種尼對我來說一直是INFINITE重要的存在

沒有種尼,誰來讓哥哥們使換(欸#)、讓哥哥們寵?

雖然我的本命不是種尼不過種尼長的真的很可愛。

然後還有啊,我們種尼的身材真的是

非、常、好。

什麼腰,什麼屁股,什麼大腿!!!!!!!!!!!!!!!!!

這是女人的身材吧(我擦

扮女裝什麼的李成鍾超適合(慢著

摁好喇,我真的沒梗了我TAT(#

詞窮啊啊啊啊啊李成鍾對不起TTTATTT(#

總之李成鍾生日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901我們親愛的柾國生日ヾ(●´▽`●)ノ

柾國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他好可愛嗚嗚嗚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泰泰(#

 

901好像是17歲的樣子 1997生的孩子啊啊啊才大我沒幾歲ˊ_>ˋ

而且我發現他好像是RAP兼主唱兼領舞(#

感覺像# 總之超強的然後Danger的那個kiyomi部分我超喜歡哈哈

只可惜明天柾國生日我卻要面臨開學ˊwˋ

覺得開學悲劇嗚嗚嗚 而且手機還要被鎖在置物櫃#

好煩嗚嗚嗚嗚 而且書還不能帶放學校一定都要帶回家

是想害我們重死嗎嗚嗚 書一堆結果卻不能放學校哪招#

反正我帶回家也不會讀(居然#

 

然後然後今天8月31日噢!!!!!!!!!!!!!!!!!!!!!!!!!!!!

今天是我痞客開站滿一年,但因為礙於開學的關係就不辦活動了ˊ_>ˋ

因為高一嘛 很累

而且我覺得我高中應該會很操 所以.....ㄏㄏ

之後可能就不會這麼頻繁的發文了,但還是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嗚嗚嗚

此站不會停更只會緩更(#)

希望孩子們都可以不要忘記我啊嗚嗚嗚

也許也許之後用手機的時間會比較多所以有事FB找我比較找的到

留言我都用電腦才會回噢哈哈哈

 

然後9月中會發豆子的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