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珊珊丟屬唷唷唷沒屬名的小手禁止xxx

 

 

摁對因為要開學了所以來半個活動吧XDDDDD

本來想說要做禮物給各位家人們的

可是你也知道我懶嘛....而且我才剛學會製圖所以無法高產(??

所以就趁今天有靈感時就做了一批圖(#

歡迎給建議、也歡迎帶走(慢著

啊啊啊不是帶走喇是丟屬ㄏㄏㄏ(#

 

那麼先來強餵珊珊、欣恩、鉉熙

 

接著是丟屬的圖#

A.澤運 欣恩 泫星 涵琳 珊珊 煜

B.窄煥 欣恩 泫星 涵琳 敏恩 煜

C.元植 欣恩 泫星 涵琳 煜

D.賓尼 欣恩 泫星 涵琳 敏恩 煜

E.小赫 欣恩 理櫻 泫星 螞蟻 涵琳 敏恩 煜

F.泰亨 欣恩 泫星 涵琳 煜

G.泰國(?) 欣恩 泫星 涵琳 煜 泰迪

不要問我為什麼雲淵的圖比別人小因為我也不知道(欸XDDD

我到剛剛傳上來才發現大小不一不過就別介意了吧(居然#

F跟G呢其實是差不多的圖只是G我又加了一張田柾國上去而已哈哈哈

之前回歸圖出來本來想做一批只是沒靈感所以將就一下吧(好壞#

KEN那張有調過色,是用PC調的

老實說那張我也是亂調的,結果意外的不錯看

所以就這樣存檔了XDDDDDDDD

 

_吞單_

大名(____)

推數(____)

編號(____)

想說(____)

_結束_

 

範例---

_吞單_

大名(HYUN)

推數(1000)

編號(ALL)

想說(大大我愛你#)

_結束_

 

大名請填你的屬名唷限英文#

編號就是看你喜歡哪一張,如果全都要填ALL就可以了

想說那欄看你是要對我告白(#)還是要給我建議都OK

開學後不確定我有多少時間能上

因為是應用外語科所已開學後多半時間都在讀英文

但一切都是未知數喇哈哈哈 跟學姐約定好要努力用功

而且說實在的,過了一個暑假我很多單字都忘光了

要在開學之後的幾天全部補起來才可以啊啊啊啊####

最後感謝各位看完我的廢話,獻上生日快到的烈紙<3

 

最近可能會再發一篇種尼的賀文唷嘿嘿嘿

不要嫌我出沒率太高#

 

-封封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