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丟數沒屬名勿動

 

 

安妞這裡是感覺很久沒粗線的小賢

那個因為要開學了所以之後可能出現的機率會很低#

可是還是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TuT(被打#

 

然後呢感覺我很久沒打賀文了耶

真的超久的,記得上一篇賀文是韓相赫的吧哈哈

今天我要來打成烈的生日賀文唷唷唷

好啦那我們就開始吧#

 

開頭先來個血腥的(不XD

 

一直覺得我跟烈紙很有緣,

第二次買無限的專輯碰到抽卡,我第一次抽就是抽到李撐烈

第二次,命運抽到種尼

第三次,羅密歐又是抽到烈紙

 

這證明了我跟烈紙是真愛無誤(去死XDDDDDDDD

好吧雖然我都換了我的人(###

BACK真的帥唷(什麼口氣#

只是我還沒買

本來想說昨天在逢甲有看到就下手結果沒想到光南超破爛然後也沒什麼新專輯又找不到五大所以就沒買了(欸XD

不然好想看我這次會抽到誰#

覺得李成烈是極品#

 

好啦這是專輯裡面的內頁的樣子

呃....怎麼感覺像路邊賣藝的老人XDDD(居然#

 

而且這裡沒太陽你戴什麼墨鏡啊先生#

臉部猙獰(哪有#)的烈烈

 

所謂 沒有金明洙,我就是門面!!!(不

好喇 因批尼整團都門面(#

 

有人介意我打他嗎(金聖圭亂入###

他好欠打XDDDDDDDDDDDDDDD(###

 

附上烈紙小卡之我知道很帥

 

接著呢我要說的是,最近很夯(X)的冰桶挑戰

我們李成烈被點了####

 

有沒有聽到他說什麼!!!!!!!!!!!

有沒有聽到他說什麼!!!!!!!!!!!

有沒有聽到他說什麼!!!!!!!!!!!

 

有沒有聽到他說什麼!!!!!!!!!!!

有沒有聽到他說什麼!!!!!!!!!!!

 

 

他居然點心靈!!!!!!!!!!!!!!!!!!

他居然點心靈!!!!!!!!!!!!!!!!!!

他居然點心靈!!!!!!!!!!!!!!!!!!

 

他居然點心靈!!!!!!!!!!!!!!!!!!

他居然點心靈!!!!!!!!!!!!!!!!!!

 

 

為了證明我是心靈所以我很乖的打算要淋(#

是明天唷呵呵呵然後我27日打算推給李成烈#

真是太壞了李成烈怎麼可以點我們李成烈怎麼可以點我們成烈怎麼可以點我們###

 

好啦有點小詞窮(不###

總之李成烈生日快樂喇!!!!!!!!!!!!!!!!!!!!!!!(敷衍欸XD

希望你可以一直笑下去唷唷唷

不要不開心(??????

上次夏天2聽到你哭了整個超難過#

撐烈表哭哭

 

然後覺得這張成烈爆帥O0o

最後祝你跟明酥酥幸福喔#

在此表明我是烈受黨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李成烈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