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歐逆丟屬噢不要動/////

 

 

 

 

 

耶最近很開心,所以廢文多多(喂#

 

首先首先,我們B.A.P又出日文專輯了!!!!!!!!

Excuse Me這首我本來就超喜歡的了,然後做為日專的主打歌我真的很開心啊啊啊啊啊

不過這也表示我要要燒錢惹嗚嗚,

台壓切敗(吶喊

 

然後官方FB也有更新照片噢噢噢

 

我表示,我已經好久沒看到正常的方容國了!!!!!!!(好壞

哥哥啊這樣不是比較帥嗎哈哈哈

 

然後燦,頭髮整個長

表示感覺你似乎有點禿頭(慢著#

賢賢賢賢!!!!!!!!!

可愛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態度差好多##

But中分是怎麼一回事XDDDDDD

I Don't Like(嫌棄

永才整個就是美艷啊!!!!!

化妝前化妝後根本沒差多少(哭奔

 

#永才好美<#

咱業子#

跟我很有緣的業子#

每次抽卡都會抽到的業子#

我不會說我看到這照片的第一眼是亂入的鄭大賢(好壞#

嗚哩可愛的準烘~~~~~

表示這孩子正常的自拍不多#

我喜歡左邊那張臉靠很近的-/-

皮膚好好噢噢噢噢噢噢噢(狼嚎<No!

 

接著接著我想發的是男公關(?)

艮這六個真的是帥到我沒話說嗚嗚嗚嗚嗚

 

 

 

男公關一號,方容國。

[霸氣][霸氣][霸氣][霸氣]

男公關二號,金力燦。

[好兇][好兇][好兇][好兇]<欸XDDD

男公關三號,鄭大賢。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艮這隻我打包帶走了(欸#

男公關四號,劉永才。

[貴公子哥兒][貴公子哥兒](不是吧###

 

男公關五號,文鐘業。

 

 

 

 

 

我感覺他好像執事之類的(居然#

男公關六號,崔準烘。

[小孩][小孩][小孩][小孩](不

 

覺得這組照片拍的真的很好看,準烘感覺更小孩了(咦咦

然後整組照片都是男公關Style哈哈#

 

MV出來惹大家都看了嗎哈哈

我記得我昨天是12點多看的xDDDDDD

 

然後然後!!!!

我拿到卡了!!!!!!!!!!!!!!!!!!!!!!!!!!!!!!!!!!!!!!!!!!

超爽的啊嗚嗚嗚

不枉費我那幾天的努力(居然###

明明EXO只是我的本命團而已我居然為了他們熬到半夜兩點多快三點#

不過拿到卡的那瞬間我整個尖叫尖叫尖叫!!!!!!!

除了卡以外,我的燈也在11點前全部點亮了#

蛋→白→嘟→燦→鹿→開→倩→勉→桃→碩→勳

沒想到吳世勳是最後一個#

他的燈真的有夠難點的!!!!!!!!!

 

 

然後我們防彈回歸!!!!

 

整個帥炸了嗚嗚嗚嗚嗚

我們小VV!!!!!!(#

手指很美啊嗚嗚嗚(哭屁#

這張!!!!!!!!

根本泰亨大人(欸####

這張也帥慘嗚嗚嗚嗚

我們小V#

[讚][讚][讚]

造型第二喜歡的是我們忙內柾國啊(咬手帕

跟VV的概念好像哈哈哈

 

團體#

覺得碩珍順毛比較好,旁分有點怪#

希望也是(居然#

順毛比較可愛喇喇喇(#

 

是說這張金泰亨會不會太高XDDDDD

 

 

 

 

 

 

 

好了那我們下次再見(#

這篇整個廢文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