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丟屬噢噢別碰#

 

 

感謝欣恩幫我截圖噢噢噢wwww

 

#樂果新品  歡迎換上#

如標題噢噢噢 我破20000了耶嘿

謝謝大家一直關注我的痞客,我也知道我的痞客一直很空

文章幾乎都是一些沒營養的東西(#

但是每天點進來本日人氣都會超過30,真得很開心

想當年,我無名經營了不知道幾年才一萬多還不到兩萬

結果就關了,所以人氣什麼的都還要重新來過

但是也因為無名關閉的關係讓我來到痞客,認識了好多朋友

從什麼都不會的我,到現在會製圖、會樂果...

謝謝你們、喜歡你,每一個你。

 

破兩萬不知道要幹嘛哈哈哈

本來想說來贈禮的可是來不及,而且圖的話還是初學者所以....沒那麼大量#

所以簡單的做了張圖、丟屬的。

領獎人 啊晴、憲點、欣恩、泫星、涵琳、阿尋、理櫻、鉉熙、孝妍、屁屁、芭娜娜、泫恩、黎明

大圖 http://i.imgur.com/qAqulZe.jpg

 

然後還有小小的丟屬噢

 

 

要的照格式留言:

 

我是  屬名  ,金元植是大總攻!!!!!

範例EX:

我是HYUN,金元植是大總攻!!!!!

 

這樣懂了嗎哈哈哈 快來吧#

丟屬到810結束噢#

 

也歡迎各位丟賀圖及賀文給我(欸

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