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晴製作噢敢拿我叫淵淵手刀你(###

 

 

碼文日期: 2014年07月04日

發文日期: 2014年07月06日

 

 

等這本寫真已經等很久了(欸

表示從630(淵淵生日)發行日那天就開始注意著我的手機看他什麼時後來簡訊

就在我被我弟惹到生氣的7月3日!也就是昨天,我的簡訊來了!!!!!!!!!!!

噢天啊妳都不知道這有多爽!!!!!!!

我生氣的情緒完全消失的無影無蹤,只剩下期待(###

跟朋友說好之後,就決定今天要去帶回我家可愛的寫真wwww

 

本來預定11點要去的但是我朋友到快一點才來電話哈哈哈

總之,一去到一中我就馬上奔去五大耶嘿ww

 

然後那個幫我結帳的店員好像不會數錢+心情很差

臉超臭的

所以我就沒在那裡逗留很久,直奔地下街吃飯+開寫真AUAAA

噢我真的是超爽的 開的時候嘴角帶著笑意(好像智障####

而且網路連的上耶 超爽的因為之前平板都不能用#

 

不廢話了直接來開箱www

 

內容物

行事曆(無年度、日期,附數字貼紙)

明信片(20mm*20mm, 17張1組)

MAKING DVD (25分,預計會有中文字幕)

套卡組

徽章組(7個)

 

好啦 這是未開的ww

我不會說我撕掉包裝的那一刻感覺好爽

 

拆開www

上面那個藍色的正方體是立體的噢

整個超有質感哈哈哈

 

 

把盒子拆掉長這樣wwww

我朋友說怎麼這麼多層哈哈哈

 

裡面終於!!!!(####

整個超爽啊 開到這裡手一直抖哈哈哈(這人#

我打開之後,差點沒把這個摔到地上ˋAˊ

居然折到我家淵淵!!!!!!!!!!!!!!!!!!!!!!!!!!!!!!!!!!!!!

好想拿去跟他換!!!!!!!!!!!!

那個店員帶衰喇!!!!!!!!!!!!<#

 

整個差點在地下街暴走嘖嘖嘖嘖嘖

 

接著就是明信片部份了wwww

每個人都拍的好好看嗚嗚嗚 被帥哭

這套圖最最最喜歡金元植跟鄭澤雲的!!!!!(欸

淵淵排第二豆子第三~~

第二款那個大腿那個姿勢讓我好想撲倒他(慢著###

背面長這樣#

 

再來是雙人照

沒有我粉的西批 不過我喜歡元植跟宰煥那張ww

淵淵穿這樣感覺好熱 還有這套圖到底是什麼時候拍的啊請問

怎麼每個都穿長袖xDDDDD(賓尼還批外套###

 

團體

這張我真的沒看過嗚嗚嗚 真心帥啊T_T

團體兩張 真的帥爆嗚嗚

話說 這張每個人都看鏡頭

啊 金元植呢(._.)?

你是在看李鴻賓還是車學淵(###

 

明信片之後 這是下面的內容物w

 

先來看徽章好了www

之前看到徽章實體 帥到沒朋友 有夠帥的嗚嗚

終於拿到實體了我超爽 非常爽 爽到爆<##

 

接下來是行事曆ww

 

還有附貼紙噢哈哈哈 原本我還以為是VIXX的貼紙OAQ(#

 

行事例差不多這麼厚wwww

翻開是我們帥帥的孩子們wwwww

金元植為什麼要對我們淵淵亂來(欸

好愛動手動腳(不是

 

 

行事曆部份就不拍了,因為都空白的(####

 

金元植那張!!!!!!!!!!!!!!!!!!!!!!!!

我快瘋掉了哪有人可以這麼可愛喇吼吼吼!!!!!!!

而且他的衣服 黏在肉上(?)

好性感!!!!!!!!!!!!!!!!!!!!!!!!!!!!!!!!!!!!!!!!!!!!!!!!!(#

第二好看的是雲豆~~

豆抱吉他超帥啊啊啊澤雲動作好萌

學淵人好小T_T但笑的好可愛ww

小赫好像在求婚哈哈(欸

宰煥一直抱著書(#

 

這張每個人都可愛~~~~~~

想求高清OAQ

 

 

接著是套卡部份

只能說 孩子們這套圖拍的都好好看嗚嗚

不買對不起自己(###

 

錢錢努力賺就好了!!!!!!!(欸

 

最後的背面背面

我不會說我看到這邊就被帥哭了

90跟赫K!!!!!!!!!!!!!!!!!!!

可惜93被分開了ˊ_>ˋ

 

然後就是完全爽 超爽 非常爽(夠了######

寫真1398,雖然很貴 但是我覺得好值得嗚嗚嗚

 

徽章 六個人都有

明信片 六個人都有

 

水母我愛你TUT!!!(x

 

想說,如果這是逼欸批的 徽章跟明信片一定又是隨機抽成員嗚嗚

 

然後有沒有發現我的LOGO每次都不一樣XDD?

我懶的時候就只會打網址上去,但是我不懶的話我就會做新的LOGO哈哈

然後小賢挺不清楚的,我的網址也剩下一條線而已<####

 

 

我的LOGO放大圖(去死

 

 

 

 

那麼這次開箱就到這裡瞜~~~

我們下次再見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