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晴代製My淵淵敢動我打你ˋAAAˊ

 

 

 

 

 

摁不知道為什麼又開了一篇文哈哈

今天是車學淵生日...........我超級早就起床了(居然#

似乎昨天就開趴了哈哈

學淵的鞋子好看不過.......有點厚度(欸

 

然後鄭澤雲是怎樣一臉不爽 睡到一半突然被叫醒嗎哈哈哈

 

這篇也算是淵淵的生日賀文吧(居然

淵淵的生日賀文我居然打了兩篇O_o.......(我也沒想到#

 

話說,這幾天找舊照片找上癮

然後我就突然想到 我好像有看過淵淵跟他的女朋友的照片(#

後來我就開始 以那張為目標(?)開始找起照片來哈哈

滑了很久的手機 電腦也找到當掉(居然#

結果還是找不到,結果我就放棄了,沒想到到隔天.....

 

我無聊的時候又開始找,結果找到了o_O...

 

 

我只能說 淵淵眼光很高啊

 

這女生就算打糊了看起來也是很有氣質 長的也很可愛ˊAˋ(什麼臉

順代一提 淵淵以前就長的很帥了。

 

除了這張以外還有很多 以前的小淵淵<#####

 

 

旁邊都是女朋友無誤............ˊAˋ

 

總之小淵淵可愛

完蛋 我舊照上癮(欸

 

淵淵以前可愛喇喇喇(###

 

看下面那張,豪可愛

臉上紅紅那個怎麼像是打架的#

 

總之我們淵淵啊  生日快樂

旁邊的赫赫也是喇哈哈哈哈哈哈

 

好想幫你們過生日嗚嗚嗚嗚嗚(欸

 

 

推特認證照喇哈哈哈哈哈

 

跪求車學淵回覆!!!!!!!!!!!!!!!!!!!!!!!!!!(#

 

 

 

車學淵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