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上最近生日剛過的賢賢www

 

 

 

 

摁..............看到消息其實蠻錯愕的,雖然之前就知道他們要出日文專輯。

我們VIXX.....要在日本出道了啊...

我懂,這是大勢的象徵。

 

在日本出道總是會搞的很盛大......。

什麼等身立牌,胸章的都出來了。

還有什麼扭蛋機!!!!!!!!!!!!!!!!!!!!!

只有七天可以扭而已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哭OAQ

嗚嗚嗚真心求代購啊OAQ!!!!!!!!!!!!!!

誰去日本澀谷幫我扭一個回來不管是誰都可以啊T_____T<#

 

 

 

除此之外還有.................................什麼特別飲料喇吼吼吼

我真的要哭了

 

還有什麼扇子、小卡的.....OAQ

私心學淵放大圖(#

 

真的是給他靠呼細(欸

哭欸O_________________Q

 

在日本出道不是件壞事,這代表他們很紅了 大勢了

但是我就是擔心...他們的心之後就只向著韓飯...和櫻花妹。

 

 

我知道他們要首控了,所以還會待在韓國一陣子

但是,以後呢...?

 

會不會跟逼欸批一樣,留在日本發展一陣子呢....?

 

累愛,越愛越累。

B.A.P,在我的生活中已經是個不可或缺的名詞

但是為什麼,越愛越無力.....已經不是當初的那種幸福感了.....

不會脫飯,我發誓。

只是.....能不能多重視台灣,多看看我們台灣的飯...?

我不想要,台灣只是你們工作的地方。

 

我們台灣的BABY對你們的愛也從來沒少過啊.....

每天滑著手機,看著國外BABY發的後記翻譯,心裡就會酸酸的

無限羨慕忌妒的感覺。

 

LOE,不是應該每一國的福利都一樣嗎.....

我們的週邊也是賣舊的.......

想到真的難過了。

 

曾經想過,可不可以不要在愛了

但是,這是不被我允許的。

想放手卻放不了手,只因為你們是B.A.P。

我懷念在日本出道前的B.A.P。

會在沉澱一陣子的,但絕對不是脫飯好嗎請大家相信我

 

and我真的很討厭抽卡,難到不能每張小卡都是團體的嗎(不可能#

 

Take4的開箱文照片還沒拍好請在等我一下子(居然#

不過我想我應該會先打VIXX BOX GOODS SET的開箱,雖然還沒來

 

 

讓我私心一下

B. A. P UNPLUGGED專卡鐘業換 大賢、準烘、永才小卡。

要換的的告知我 我可以在多送你週邊TATTTTT

求大賢求大賢求大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欸

 

另外的宣傳(被打

金元植總攻黨

 

我之前就說過我是總攻黨黨主了對吧哈哈

現在真的有這個黨瞜(欸

所以快去支持(欸#######

黨主不小心暴露身分了哈哈哈(居然#

 

下次再見(#

偷偷預告下一篇是開箱文#(沒人在期待#####

 

然後有人要去EXO場外嗎可以來找我噢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