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晴代製表動####

 

 

 

孩子6/28好像就在中國慶祝生日了wwww

跟淵淵一起<這人表示想幫淵淵過生日(滾開

 

我們小赫赫1995年生噢噢噢,大準烘一歲

大我四歲喇哈哈哈 所以今年是20歲~~~

咱小赫 從男孩變男人#

 

呃....雖然有時候還是個男孩(欸

 

男人 男人 男人 男人(幹嘛放大

當然這也只是小表面(咦

 

排除舞台上的克里斯馬和專輯照

我們小赫赫根本就是小萌貨一個(這個臉感覺有點欠打#

可愛不可愛不可愛不!!!!!!!!!!!!!!!!!!!!(太太表激動

所以我就說他是個小萌貨嘿嘿嘿

雖然不是小順毛 但還是

可愛 可愛 可愛

所以說,他不可能是總攻哈哈哈哈哈(喂

總攻哪會賣萌喇(哭奔

哈哈哈 這也太可愛了吧

這張MAN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表醬###

 

韓相赫我喜歡你!!!!!!(突然告白#

 

在拉比旁邊 根本小誘受 小誘受 小誘受!!!!!(拉比總攻模式開啟#

就算是不要順毛 也只是個 小偽攻 

總之 紅毛大可愛

但是小赫你這樣真的看的到路嗎(欸

 

小赫萌萌的照片看完,再來要看性感的照片AUAAAA(什麼臉#

 

 

 

阿娘為韓相赫你才幾歲啊就可以不用扣釦子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夠了#

 

 

 

接著是搞笑的小赫(欸

可愛的爆炸頭!!!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張帥帥帥帥帥

不韓相赫我不能對你中毒啊嗚嗚嗚(哭屁

阿花褲小赫也可以把他穿的很可愛(這人根本溺愛####

好啦 總之小赫可愛就對了(你除了說這個還會說什麼####

 

小赫不管怎麼看都很可愛(夠了沒###

 

好喇 另外還有啊wwww

小赫的喉結!!!!!!!!!!!!!!

是極品你知道嗎!!!!!!!!!!!!(欸

 

然後這張是他們來台灣夜市的照片#

可惡喇這個拍照的妹子離淵淵好近T____________T(欸

小赫的喉結 我真的超級喜歡的(這人有病#

我是喉結控啊啊啊啊 誰還有小赫的喉結快給姐丟來!!!!(你滾開

順帶一提李宰煥的喉結我也很Like(欸

小小的不覺得特別可愛嗎哈哈哈(不是

 

但還是最愛韓相赫的

 

這孩子是忙內,可是卻是團裡最高的成員OAo

406那天看他,他皮膚好好喇嘖嘖(自卑

然後很高,也很瘦####

 

韓相赫我摸過你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慢著#

然後上叢林

包的跟什麼一樣xDDDDDDDD

 

這樣好像路邊賣花的阿嬤(欸

奇怪人(嘆氣

還有啊 小赫的笑容可愛

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

 

好喇好喇 我廢話多了(知道就好

 

總之我們親愛的小赫赫生日快樂

愛你的人 你的聲音 你的喉結(?) 你的一切♥

韓相赫生日快樂

 

一定要一直可愛下去哦 不要跟我們拉比搶總攻擔當 乖(不是

 

最後要送上我超喜歡的小相赫(###

這張真的萌到爆喇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