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代製不要動喔喔<##

 

 

 

親愛的賢賢賢賢賢賢賢啊ヾ(*´∀`*)ノ

生日快樂♥

太多話想說,但是又覺得難以啟齒(#

從2012年你們出道開始,就開始追你

那時後是正大賢,現在是鄭大賢。

我承認,一巡看完嚴重飯上崔準烘

對你們的愛也多了很多很多,甚至超越無限(心靈表打我#

 

然後你 瘋狂圈飯 圈飯 圈飯,是怎樣喇吼吼吼

於是我  又被你圈回來

鄭大賢:就這麼不想飯我就對了

每次看你飯拍,你都很喜歡摸那裡(慢著

518子在我們前面也是抓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快瘋了<#####

剪了小短髮 也好可愛

他是鄭大賢,逼欸批的主唱兼偽門面

很會吃,長的有點黑

最愛劉永才,會八段高音

笑起來有小摺子,非常的可愛///艸///

 

當你站在我面前,就像太陽一般的耀眼

你,照亮著我的心。

喜歡每一刻的你。

喜歡你那高亢的歌聲。

喜歡你那溫暖的笑容。

喜歡你那性感的身體。(?

你的每一刻都想好好保存著

台灣場,你在台上喊巴豆妖

想吃芒果冰,結果去到日本撩衣服

你說這樣對嗎

我們台灣叫你做小可愛你喝水帶過,去日本就露腹肌

你說這樣對嗎

還在國外露點點

賢賢你的節操呢嗚嗚嗚嗚嗚嗚

鄭大賢:我的節操早就被我啃了

 

然後自拍的照片,臉好小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存心要讓我們自卑的

可是賢賢真的好帥<###

看到賢賢的小短腿了(欸

求公開這兩系列的所有照片!!!!!!!!!!!!!!(欸

 

總之我們賢賢,生日快樂

未來會一直一直愛你,當BABY

因為愛你很值得,很幸福

 

然後請好好照顧自己,不要生病好嗎

 

最後送上賢賢的厚唇(###

 

 

好想親

 

 

鄭大賢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