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姐姐丟屬沒屬名勿動#

 

 

 

先送上我們得知一位就開始哭的N大媽。

 

 

我們VIXX又一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超級超級無敵感動的嗚嗚嗚嗚嗚嗚

然後我們澤雲ㅠㅠㅠㅠ

這次沒有蹲著哭了(欸

而且我發現他一直深呼吸(####

 

當VIXX分數一直往上飆的時候,我的心臟都快停了

 

送上今日舞台→ 

一位影片→ 

 

 

嗚嗚嗚嗚嗚我整個快哭了TAT

 

今天的MC是光熙、伯賢、俊勉還有一個女生。

一位後補是咱們VIXX還有因批尼跟最旁邊的那一團(?)

最後我們VIXX以405分之差贏了!!!!!!!!!!!!!

繼VOODOO之後拿到的第二個一位!!!!!!!!!!!

我完全感動嗚嗚嗚嗚

在公布分數的時候我心裡超級緊張手還一直抖ㅠㅠㅠ

 

好感動喇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最後,一位認證照ㅠUㅠ

 

我的推特認證ㅠUㅠ

 

 

140608 VIXX2ndWin

 

嗚嗚嗚 星光們一起揪團吃炸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