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上無限鎮樓(?)

 

 

 

 

金聖圭+張東雨+南優鉉+李浩沅+李成烈+金明洙+李成鍾+INSPIRIT=INFINITE

 

四週年了啊男人們,要晉升為老團了嗎ㅋㅋㅋ(不是#

好喇我知道你們永遠年輕(##

 

還記得是在追擊者的時後飯上你們的,沒有仔細算過飯上幾天,但是我知道我愛著你們。

 

金聖圭,我們INFINITE的隊長。

我一直很喜歡的主唱大人。

整個很萌啊OAQ 原本的本命明明就是明酥酥ㅠㅠㅠㅠ(哭屁#

但聖圭真的太可愛了所以...O_O(滾

雙本命真的很煎熬啊....(吶喊

愛吃又傲嬌的隊長,聲音真的非常的勾人///艸///

暖男一枚,讓人不得不愛的隊長金聖圭。

 

張東雨,我們額哈哈二哥。

到底是天才,還是笨蛋? 對待人都非常好就像天使一樣

無限裡最感性的一個孩子。

讓人不得不疼的天使二哥張東雨。

 

南優鉉,令人心疼的哈特王子。

想當初,就是因為你而被圈進來當INSPIRIT的呢

原諒小女不矜持,被明酥圈走後又飯上聖圭ㅠㅠㅠㅠ(#

然後最近Last Romeo回歸但你的手受傷了ㅠ.ㅠ 還出了車禍嗚ㅠ_ㅠ

但你卻沒有休息,每場表演依然吃止痛藥上台表演...

真的非常得心疼你嗚嗚ㅠㅠㅠㅠㅠㅠ

讓人不得不飯的暖男南優鉉。

 

李浩沅,我們帥氣的舞蹈機器。

為了完成夢想而離開釜山到首爾打拼的HOYA

作詞作曲RAP舞蹈都難不倒他,紫色控一枚。

這次回歸染了好多顏色...不怕頭皮爛掉嗎→_→(欸

讓人不得不喜歡的釜山男人李浩沅。

李成烈,拉高INFINITE平均身高的長身烈。

從DO YOU HEAR ME到現在已經有一整段歌詞了

代表烈紙的歌聲有在進步!!!!!!!(幹嘛#

還記得飯問過你,除了身高以外還有什麼專長

結果...居然答不出來啊啊啊啊(激動屁

這次Last Romeo回歸真的很帥(偷偷說,我和烈紙超有緣每次專卡都抽到他ㅋㅋㅋ

讓人不得不迷戀的初丁李成烈。

金明洙,黑色控、執著、娃娃音是他的特點。

除此之外,還長的很帥。

說真的,我找不到比他還帥的人ㅠㅠㅠㅠ(哭屁

他是門面,喜歡拍照,出了兩本攝影集(無能的小女沒錢買QQ

是個非常帥氣的演員。

讓人不得不著迷的門面L,金明洙。

 

李成鍾,INFINITE最疼最寵的老么。

長的很可愛,扮女裝會讓所有女性的自尊掉滿地(包括我也是<廢話#

檸檬糖少年,是個很陽光的男孩

讓人不得不寵的檸檬糖少年李成鍾。

 

INFINITE,七個人一起走過了四年

有歡笑、有淚水,一起辛苦、一起感動。

少了任何一個就不是INFINITE了。

因為有INFINITE,才有INSPIRIT。

因為有INFINITE,所以INSPIRIT很幸福。

 

四週年快樂,親愛的INFINITE。

 

 

 

 

 

 

最後送上嬰兒小圭圭xDDDDDDD

超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叫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