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丟屬的學淵勿動#

 

 

 5月27日我們VIXX終於回歸了!!!!(灑花

在這之前我就有先去光南預購奇蹟了,可是光南動作好慢 專輯到星期六晚上才到貨ˊ_>ˋ

星期日等朋友上完課後 就出發前去一中拿專輯

順便預購逼欸批的第四張單曲跟VIXX的BOX GOODS SET

拿到專輯的那一刻真的好想大哭嗚嗚嗚嗚

然後把海報塞給我朋友(?)之後就馬上拆開專輯#

然後....然後.....我不說了(居然#

想看我抽到誰的話就往下往下吧 雖然我的基友都知道我拿到誰了#

然後昂 我去光南拿完專輯就直奔五大預購,沒想到撞見某妹子也買了奇蹟

然後他們在五大外面拆開專輯(我在旁邊等<居然#

他們一拆開我就叫我朋友去看他們抽到誰

結果我朋友跟我說李鴻賓# 然後我就整個激動(#####

我:真的是李鴻賓?

朋友:不知道 沒看清楚,但應該是

沒想到下一秒我聽到:我不要KEN喇

 

艮李宰煥不好嗎李宰煥很帥啊為毛你要嫌棄他:AAA

 

好吧 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來了#

以下正式開箱!!!!!!!

 

封面,可惡的時鐘:A(欸

男人好小一個(跪地

一翻開長這樣子

曲目

這次只有三首歌而已

01.Eternity

02.Sad Ending

03.Love,Lalala

04.Eternity(Inst.)

 

我真的好喜歡Sad Ending (///艸///)

這次VIXX的LOGO真的好酷昂昂昂昂昂(#

 

接著男人們來了!!!!(咦咦

首先出現的是我們煥尼和學淵♥

這就是....釋出的概念照吧?

完全沒有CP(欸

然後我不會說我到現在還是很嫌棄李鴻賓中分(不是

 

再來,這是新圖吧

啊啊啊啊帥到炸掉了(不

這個髮型越看越好看嗚嗚嗚ㅠㅅㅠ

每一個人都有三面的分量

真的真的很帥喇吼吼吼(夠了

接著是煥尼#

煥尼現在幾乎都是無瀏海造型#

在來是中分賓(###

如果是順毛更好看(不要一直嫌棄#####

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無視李鴻賓#

真的好喜歡雲這次的造型昂昂昂

帥到我要瘋了嗚嗚(居然

接著,我們植。

這個藍毛越看越順眼我的媽呀

然後金元植你能不能換個姿勢(#

性感的 喉結赫少(不

赫這次真的變好多 然後整個超性感的哈哈

雖然回歸舞台都中分,但也是好帥喇www#

全體來一發#

然後是第二款的回歸照#

車學淵好帥///艸///

第二個依然是宰煥這樣

我不會說側面鼻子真的好大(又來

第三位依然是中分賓這樣

手叉口袋很有架式(!)

啊啊啊啊啊很帥的澤雲!!!!!!!!!!!(鼻血

CD真的超帥啊嗚嗚嗚 我有點怕換到你之後就捨不得換出去了(居然#

澤雲的眼神.......-/////-

第五個是我們拉比昂

我發現這衣服不就是第一場回歸的表演服嗎哈哈哈xDDD

接著我們赫!!!!!!

回歸照之後,就出現了一套沒看過的圖...

我妹看到說好醜(###

不過我覺得 挺帥的哈哈哈(是因為李鴻賓不是中分?<#

澤雲依然只有被說帥的份#

但我妹說他臉好長:AAA

這是瘦啊瘦!!!! 而且這澤雲真的是慘了嗚嗚好想哭#

車學淵快被比下去了(不是

我發現昂

煥尼的喉結 好不明顯:AA

昂昂昂 車學淵啊啊啊啊!!!!!!

怎麼有點黑的fu(#

啊啊啊這個元植好帥####

我喜歡順毛啊啊啊(夠了沒

眼神好殺-///-

最後依然是我們赫#

這次赫染酒紅色的頭髮完全帥#

更男人了這樣-///-

 

 

這團每個人都在逼人爬牆。

 

團體部分#

我很私心的拍了鄭澤雲嗚嗚(表打我#

金元植快消失了##

接著是 之前有出現過的

超帥的那個 那個.....(?

總之就是很帥的那一系列圖

之前學淵他們有翻過了 整個帥氣!!!

旁邊是歌詞,這是第一首 Eternity

後面是雲豆,鄭澤雲真的好帥喇(###

然後豆側面好美逆(#

隔壁是Sad Ending的歌詞#

我拍的有點糊(是超糊好嗎###

最後是元植和赫#

說到他們兩個我就想到我之前在跟別人爭總攻是誰xDDDD

 

我心目中的總攻永遠都會是金元植的(#

 

這首歌,是金元植作曲#

中翻整個很令人遐想-///-

好吧 我懂這是金元植的Style、金元植的調調(居然#

然後就是很帥的一系列照片!!!!!!!!!(表激動#

我真的很喜歡這套圖!!!

因為每個人都爆帥爆好看啊啊啊啊啊

鄭澤運啊啊啊啊啊啊啊(夠了#

這次我真的快被澤雲吸走了 會不會太帥OMG#

這次的高音我也聽到快起雞皮疙瘩(居然

整個很完美很好聽昂昂昂

宰煥#

這個髮型真心好看慘

但是表情怎麼差不多(#

接著啊啊啊

就是車學淵了,那個扣子啊啊啊啊

怎麼沒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人#

啊這就是學淵推特那張頭貼!!!!!!!!

帥慘啊啊啊啊整個!!!(##

接著我們順毛元植!!!!!!!

不知道為何感覺這張的眼妝有點過了 有種可怕的fu(欸

不過這張就很帥!!

 小赫赫AUA(###

 

 

然後誰來告訴我這兩張是什麼鬼喇哈哈哈是能參加簽名會還什麼的嗎(不可能#

但是如果真的是的話就算中了也是不能去(抱頭哭

 

 

然後我抽到誰的CD呢呢呢...................

 

噔噔噔噔~~~~~~

我抽到元植的喇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D

 

一回家就看到有人在跟我討元植了xDDD

總之 換到澤雲了昂昂昂

無限爽快(躺

 

然後今天奇蹟MV破100萬觀看人次了!!

我等了一天的斯杯秀影片就只等到一張女裝照這樣對嗎!!!!!!!!!!!!!!!!!!!!

車學淵你能不能不要每次扮女裝就這麼爽啊!!!!!!!

你長的比女人好看這樣傷我自尊心這樣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