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刊放上回歸的男人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先讓我尖叫 我真的要瘋了

今天是5月27日,我整個很鬱卒........

聽說ROVIX 1點才公開MV是吧 那時候是台灣時間12點,我早就睡死了...........

早上起來心情真的不是普通的爛 還要去學校想到就好煩嗚嗚

幸好有資訊管理課 然後又剛好下雨,所以就逮到機會 MV就在學校看了....

看到MV整個很激動 盡量控制自己不要在學校尖叫出來(居然

然後 手還一直抖>_>

真的是煩死了 新歌好好聽

第三次打讀後感哈哈哈 標題打Diary真的好奇怪#

然後B.A.P也要回歸了........完全噴錢的節奏#

 

01.Eternity回歸概念照

第一波

車學淵。

我不會說我看到這張概念照有想笑的感覺(喂

車學淵露眉毛了欸欸欸欸 好驚訝

而且 髮色是怎樣 好奇怪的顏色xDDDDDDD(欸

鄭澤雲。

好一個順毛造型 我喜歡AUA(不要這個臉#

李宰煥。

呃.........額頭好美(重點誤

沒有美人尖欸哈哈哈哈哈哈(什麼

金元植。

第一眼看到的感覺是......又染毛了?

明明巫毒的黑髮就是如此的好看...FM的黃毛也不錯(還以為是回歸的新造型#

沒想到居然是藍毛喇 哈哈

不過...你的頭皮不會爛掉嗎.....(喂

李鴻賓。

捲毛,摁。

李鴻賓:是在不屑什麼

韓相赫。

真的長大了....(拭淚

果然是少主啊(倒

 

第二波

全身造型的車學淵 

老實說那顆頭看久了其實就不會很奇怪

哈哈 之前還蠻嫌棄的(不

 

這次的造型最好看的是澤雲

呃....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

宰煥的側面

這樣看起來鼻子很大

李宰煥:有意見嗎你

金元植的藍毛

看得更清楚了 哈哈

如果是順毛更好看 記得之前Hello Stranger的時候拉比有過藍毛造型

那時候明明不嫌棄的#

中分賓。

第一波概念照的時候沒看得很清楚

原來李鴻賓是中分。(幹嘛放大#

年輕的 少主赫

說不出來的霸氣感。

 

團體。

不要跟我說海報是這一款 我會哭。(明明就看到實品圖了....

 

02.MV

先放連結給大家,我知道我很貼心(挖鼻

VIXX Eternity Teaser

VIXX Eternity MV

 

摁 好的 我為什麼總是會為了VIXX而截圖呢

 

一開始出現的孩子是 我們學淵

躺在床上的學淵(鼻血

鏡頭拉遠 能發現床上還躺著一個人

艮 車學淵你這什麼眼神

羨慕嗚嗚嗚嗚嗚嗚嗚已哭QQ

門面豆

發現居然不是中分耶xDDDDDDDDDDDD

李鴻賓:笑毛

見了學淵就狂截哈哈

沒辦法誰叫他我本命(喂

我瞬間有想爆髒話的fu...........................

車學淵你這笑容也太犯規了吧!!!!!!!!!!!!!!!!!!!!!!!!!!!!!!!!!!!!!!!!!!!!!!!!!!!!!!!!!!!!!!!!!!!!!!!!!!!!!!!!!!!!!!!!!!(#

嗚嗚嗚 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那個手QQQQQQQQQQ

根本男朋友好嗎嗚嗚嗚 領口是怎樣QQ 

還有那眼神嗚嗚嗚嗚嗚嗚

我看到這裡我的手就狂抖了(居然

車學淵給我一個解釋嗚嗚 你怎麼會這麼犯規QQ

這張好像脖子扭到(居然#

接著 肯肯登場!!!!!

笑容好萌嗚嗚 孩子們都怎麼了喇吼怎麼會變得這麼犯規QQ

嘴唇厚了(欸

赫少出場

在度估的樣子 還是在想事情XDDDD?

豆門面 這個造型真的很帥不是我在說

這個情形是怎樣xDDDDD

有姦情的一對(#

討親親(不是

踢射出現過的 隨便截圖都能當概念照嗚嗚嗚 真的很帥啊

這次雷歐鏡頭真的頗少

中分拉比 好嫌棄

吼吼吼 犯規的笑容

邀舞

我不會說我好喜歡赫少這一段 

完全帥慘啊啊啊我的媽呀

完全萌慘

韓相赫你這樣對嗎嗚嗚嗚嗚嗚

怎麼每個人都好犯規QQ

很帥的赫少

女神彈琴

好到爆嗚嗚嗚嗚嗚 會彈琴的男生手都很美QQ

很。犯。規。的。李。宰。煥。!!!!!!!!!!!!!!!!!!!!!!

踢射的赫豆

等等.........................

該不會這MV的男主角就是學淵吧O_o

學淵戲份好多..................(羨慕哭

勾手什麼的 最討厭了QQQQQ

笑什麼...........(表示心碎了一地#

車學淵:我不能笑嗎!!!!!!!!

中分植 

我發現93Line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在概念照中分 一個在MV中分XDDDDDDDDDDDDD

鴻賓牌酒窩#

踢射宰煥#

李鴻賓隨便截隨便帥xDDDDDD

不像某個姓車的...........隨便截隨便黑(居然

性感的Wave AUAAAAAAAAAA(#

雷歐真心帥 嗚嗚嗚嗚

好喜歡雷歐的造型 只要是順毛都毫喜歡QQ

手、手、手、手、手!!!!!!!!!!!!!!!!!

銷魂///A///

團體來一張(#

我發現我都沒截團體哈哈哈哈哈

帥豆

和女主角的對手戲

沒有雷歐!!!

結局令我震驚

女主角居然消失了

豆兒表哭 還有我

李鴻賓:你哪位

這絕對不是黑圖 相信我(欸

高音中的雷歐

對於女主角的消失感到震驚的學淵

這張有說不出的可愛感xDDD

腳丫子感覺好大(居然

什、麼、臉。

呃.........雷歐我發誓我是愛你的 不要生氣

我真的很不會截黑圖嗚嗚嗚 但這張...真的、

鄭澤雲:不要再解釋了 我恨你

蹲馬桶(?)

鄭澤雲:...........

等等 明明是很帥的一張圖為何我、、、(#

這張好帥///A///

赫這邊的女主還沒消失噢(你什麼意思###

啊、、、消失了

高音雲。

我不會說我好滿意這張 真的帥慘嗷嗷嗷(閉嘴

消失的女主角 澤雲篇(咦咦

宰煥跟女主角說完話之後 轉身要坐下繼續畫畫

沒想到 女主角就在他轉身的那一刻消失了O_o

宰煥怒吼(!)

有病的金元植(喂

居然自己一個人在那裡跳舞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xDDDDDD(不是#

哭哭的鴻賓TAT

難過的相赫TAT

沉默的澤雲TAT

崩潰的學淵TAT(哪有

不知道為何這張特別有意境#

好美的菲林#

欸車學淵 不要那個臉好不好#

性感的Wave,然後 屁股很翹(什麼

男人們的身材都好好

隱形的女主角 耶AUA(欸

桑心的元植#

側顏宰煥 宰煥側顏真的好好看

雙眼皮好明顯然後鼻子好大(夠了沒

學淵又躺回床上了####

怎麼想睡了嗎我陪你(給我滾開

表哭QQQQQQ

我MV看到這裡也超想哭的嚶嚶

學淵開始,學淵結束。

所以這MV的男主角是車學淵嗎!!!!!!!!!!!!!

Ending

誰來告訴我這一個動作是什麼鬼喇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笑瘋

 

 MV截圖都是小賢自己截的 沒上LOGO是因為我懶(X)

要帶走 可以 但是要告知噢OU<

 

03.VIXX Profile 更新

真的 看久了就變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帥到掉渣嗚嗚嗚

雷歐也是 順毛一整個帥慘

宰煥這個造型 有點像韓相赫之前FM的髮型#

很帥喇哈哈 不同的感覺

拉比 一整個藍色小精靈的fu

這個藍是天藍吧 跟MV裡的顏色不一樣#

不過我想應該是燈光問題吧wwww

豆兒這個髮型 以前好像出現過

怎麼不是中分呢哈哈哈哈哈哈

李鴻賓:好想打你

赫少 這個髮型我好像看過的樣子..........

噢對 好像EXO的燦烈(咦是嗎#

有點 那樣的....fu.....

韓相赫:心虛屁

 

04.MV劇照(好像是#

可恨的床照

可恨的十指緊扣又靠肩

 

一切的一切都好可恨嗚嗚嗚嗚嗚(你夠了

女神彈琴 畫面真的好美

 

宰煥畫畫 畫的 蠻像的欸

MV裡出現過的 嗚嗚嗚

無限羨慕女主角QQ

拉比跳舞#

女主角的腳有點悲劇(咦

赫少好帥昂昂昂昂昂(冒愛心

這次小赫的造型真的是好看到爆

不管是順毛或是像燦烈的毛(咦咦

 

05.Live

 

140529 M COUNTDOWN

這場表演是初放送!

有守到ㅠUㅠ完全開心#

久違的守直播,就是為了等VIXX!!!

VIXX是第16位出場,其實就是壓軸xDDDDD

然後前面出現了N密歐L密歐(?)

 

好 出場後,我整個尖叫(#

像瘋子一樣ㅋㅋㅋ

六個男人真的帥爆了˙///ㅅ///˙

0529的造型,90Line有瀏海>///A///<

其他都是露額頭了

李宰煥的額頭真的很漂亮,李鴻賓的也不錯xDD

然後小赫有美人尖(重點誤#

學淵新染的顏色好好看,沒有概念照這麼糟#

拉比的藍髮整個很顯眼 哈哈

服裝的話是白色的長袖 正面有黑色的花紋

然後在套上西裝這樣 整個很帥啊AUA#

再來是表演。表演真的是超級帥的昂

舞蹈整個很難的fu 嗚嗚嗚歐都K我要學啊ㅠㅅㅠ

開頭90Line有蠍子舞!!!!!!!!想被這兩隻蠍子咬(不是

吼吼吼整個好帥嗚嗚嗚嗚嗚

第二段小赫那邊真的真的好帥 雷歐的高音好棒 Wave好性感///A///

重點是,星光們整個好給力 應援好大聲!!!

VIXX啊再等我兩年ㅠㅅㅠ在兩年就換我去韓國找你們ㅠㅅㅠ(#

最後要說的是Ending,那個Ending是怎樣喇哈哈哈哈哈為免也太好笑了吧xDDD

整個撲上去xDD

好喇 基本上只有帥一個字而已 啊啊啊啊啊啊有守初放真的是對的ㅠㅠ

在這裡放上連結 我知道我很貼心(不

140529

再來還要放上昨天MCD更新的成員自拍

很好看的學淵跟很顯眼的拉比#

車學淵又是那個角度那個動作>_>(###

拉比在一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張雷歐好帥嗚嗚嗚嗚

FB立馬頭貼(居然

很好看的額頭三人組(居然#

 

很訝異這次居然沒有學淵獨照#

 

140531 Music Bank

這邊先送上連結 140531

 

這場表演就是一身藍概念xDDD

這場舞台有Intro(可是怎麼沒有收錄在專輯裡喇嗚嗚嗚

剛開始前奏一下的時候,我就看到赫兒的額頭上都是汗

是有沒有這麼熱xDDDDDD(欸

然後啊這場的鏡頭抓的不是很好

前面90的蠍子舞完全沒拍嗚嗚嗚TAT

還有啊在鴻賓那句 "內撒啷哈基" 他鏡頭也抓太低了吧拍到學淵的大屁屁(X)

第二段赫少的那個部分 轉假音真的是太性感了!!!!!!!!!

後面澤雲和煥尼的高音聽到我都起雞皮疙瘩了(居然##

總之這場表演整體上還不錯#

星光應援一然給力

 

140601 SBS

這場表演前面有個小訪問>

雖然聽不懂但是我猜元植應該說他們這次的舞有很性感的部分

然後就示範##

唱歌是由兩位主唱來# 應該是...抒情版的奇蹟(?)

然後車學淵跳的好奇怪 還一臉得瑟(搖頭

然後然後然後然後!!!!!!!!! 車學淵要拿麥克風的時候!!!!!!

鄭澤雲拿給他!!!!!!!!!!!!!!(激動屁

那裡整個有愛啊啊啊啊啊啊感覺他們碰到手了AUA(欸

光熙是怎樣啊哈哈哈笑死了xDDDD

立馬被制止xDDD

 

舞台戳 140601

開頭有布幕這樣,布幕上還有投影大大的VIXX LOGO

整個就是帥氣AUA

然後服裝是新的一套,摁...不知道該怎麼說耶xDDDD

不過這套我還蠻喜歡的ww

90賴的蠍子舞一然沒有帶到鏡頭(那個鏡頭幾乎都是帶元植

車學淵跟李鴻賓那個part靠太近了吧(欸

然後然後 這場表演車學淵依然有扣釦子####

感覺每次都沒扣的好像就是雷歐AUA?

 

140603 The Show

舞台戳 140603

這場的表演服 跟第一場的表演服是一樣的啊啊啊啊

然後只有雷歐沒有扣釦子啊啊啊啊(這人很注意#

車學淵和李鴻賓對視的那個part越來越直勾勾了(臉紅

但是豆兒說他最討厭那個部分哈哈哈哈哈

還叫車學淵不要靠這麼近xDDD#

我真的是快要被笑死了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等

後面的那個高音依然很棒

然後我一直都很注意的就是雷歐在拉比念RAP那裡有膝蓋旋轉的動作

那裡真的是非常帥///A///

 

140604 SHOWCHAMPION

影片戳 140604

不得不說 SHOWCHAMPION在開頭部分真的比其他場表演都還要特別

三扇門,從2013年的ON AND ON到正規一輯VOODOO,再到現在的奇蹟

and這場車學淵依然有扣釦子### (這人一直很注意#

很好奇欸VIXX的舞蹈動作都這麼大車學淵的扣子不會爆掉嗎(欸

好的 然後打歌服依然是一身藍

有種可愛的菲林(?)

李宰煥最後一段那邊的 "那掐加嗚勾WEI搜"(?)那裡還壞笑了一下啊啊啊犯規OAQ

 

當然 SHOWCHAMPION也有更新後台照

服裝就是車學淵穿的那樣(廢話嗎#

這場表演是話粉紅妝耶豪可愛///艸///

拉比這真的超明顯##

小赫ww

wink妖精XDDDDDDDDDD(笑屁#

真的很可愛的煥尼ww

門面李鴻賓w

豆兒越看越帥了TAT(哭屁

澤雲xi #

艮這張真的好帥嗚嗚嗚嗚嗚嗚完全逼人爬牆的節奏(欸

這張現在是我FB的頭貼跟手機桌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夠了沒#

鄭澤雲這次回歸根本帥慘嗚嗚嗚完全想拋棄車學淵喇TAT(不是

 

140605 M COUNTDOWN

舞台戳 140605

這場回歸舞台我有守到噢AUA

整個超爽 而且換了一套新的打歌服

我們豆兒是無袖的啊啊啊啊那個手臂線條...AUA(口水#

這場的應援聲好像比前幾場還要大很多

然後是MCD的第三名!!!!!!!!!!

第一名候補是INFINITE和FLY TO THE SKY#

好喇沒關係 第三名就很厲害了##

0608是第一名候補噢!!!

後面的高音依然非常的震撼(?)

我快變成澤雲的高音飯(?)了喇吼吼吼吼吼TUT

 

MCD成員們的自拍更新

依然粉粉妝xDDDDDD

感覺這次回歸更新的自拍都好好看嗚嗚嗚(有哪次不好看了#

學淵xi

第一次用這髮型自拍耶 不然其他都是黑色順毛www

然後學淵自拍終於換角度了(欸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雷歐好像越來越會自拍了欸哈哈

而且每次都好帥嗚嗚嗚快把車學淵比過去了#

2014年真的是個好年啊嗚嗚 雷歐說話越來越大聲了(咦咦

豆兒的無袖打歌服!!!!!!!!!

超帥超性感那手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夠了沒#

赫兒說要死守直播www

然後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把這人拖走#

李宰煥是自拍神還是賣萌神也是可愛神(#

這人是怎樣喇你媽沒教過你不要太愛賣萌嗎嗚嗚嗚嗚嗚(喂

 

140607Music Core

 

影片戳 140607

嗚嗚嗚 我完全不知道有直播(居然

7日的MC是我們學淵啊啊啊啊嗚嗚

好吧..沒關係(哭奔

總之表演還是帥喇 然後是第四名www

然後是新的打歌服AUAA 依然帥,車學淵還是沒解扣(###

然後怎麼感覺這次車學淵看李鴻賓好久(是嗎#

 

Live表演更新到6月7日。

 

 06.成員們覺得奇蹟的瞬間

 

對 N來說, 像奇蹟般的瞬間是

" 我們相遇的瞬間... "

對 Leo來說, 像奇蹟般的瞬間是

" 成為歌手,並且可以在舞台上唱歌."

對 Ken來說, 像奇蹟般的瞬間是

" 實現了'當歌手' 這個夢想的瞬間. "

對 Ravi來說, 像奇蹟般的瞬間是

" 以我們家的兒子誕生, 成為Starlight的VIXX. "

對Hong Bin來說, 像奇蹟般的瞬間是

" 一期星光的誕生!! "

對 Hyuk來說, 像奇蹟般的瞬間是

" 與現在的家人、VIXX和星光們相遇!!! "

 

翻譯--小狐狸

轉【 Staring × VIXX 】

 

07.感想(#

摁.......................................

我只能說 這次VIXX回歸真的大發了

歌 好聽炸 孩子們都好犯規嗚嗚嗚

然後 好喜歡LEO副歌的聲音 豪好聽OUQ

在學校聽整天哈哈 完全偷用的感腳(#

好喇 感想很短 希望奇蹟能趕快破100萬點閱率!

希望大家能喜歡我這次打的CB文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