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 耶ヾ(●´▽`●)ノ

 

好的www

今天我要來打無限正規二的開箱#

 

原本在無限出新專時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買ㅠㅠㅠㅠ

因為目前真的是 缺錢缺到ˊ_>ˋ.......

 

5月24日,一個大好日子。

跑到一中亂晃 買TAKE 4(這才是重點#

無意間看到光南有無限的新專 心動了(摔課本

然後 我老媽就跑到我旁邊 看到架子上有 無限的新專

他就跟我說# 然後我就說我想買#

我媽就說 無限的正規哦哦哦 

店員說,無限的新專輯只有第一批預購的才有海報

弟二批就沒海報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握曹為毛喇吼吼吼QQQ

所以我就 預購了VIXX的新專,順便買了TAKE 4之後就去到五大

搜 刮 S e a s o n 2

去到五大馬上啟動我的雷達咻咻咻尋找 但是沒找到(#

就在我失望的時候 我看到旁邊那個外語排行第一名放著一張

就只有一張 一張 一張(幹嘛放大#

所以我就二話不說拿了起來 我完全擔心我拿的那一張專輯裡的小卡是誰你知道嗎

隨便晃了晃 準備去結帳時

我發現外語排行第一名那裡又多了一張Season2

我又走過去拿起來端詳(?)了一下 然後我就把我弟叫過來選:|#

每次遇到抽小卡這種事情我都要叫別人幫忙我啊啊啊啊啊我怕我手太賤了(居然#

最後我拿了 後面的那張 啊啊啊啊啊啊完全激動

截完帳之後我就馬上在現場 打開#

我在開的時候 後面還有一群妹子在等我xDDDDDDD

好像在等我開小卡吧www 後來我開的人不是他們要的人#

我說啊開小卡真的是緊張死了歐歐歐歐歐歐抹

等等在來給你們看小卡是誰#

接下來 正式開始開箱文。

正規就是不一樣 有用套子套住#

我套子放錯邊了哈哈哈 後製的時候才發現Orz

專輯內容物 > 專輯本身 小卡 海報

價錢> 448$

我以為會有金卡欸 結果沒有 失望了(喂

很好 這就是打開時的那張#

翻開是這樣www

 

種尼

烈紙

INFINITE F#

圭 我不會說我超級無敵喜歡這張

這張真的帥到爆炸

INFINITE H

明洙

乳牛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夠了

南主角優賢 和 烈紙

全體

我不會說我海報好想要這張嗚嗚嗚嗚嗚

我很喜歡的黑色款

 

THANKS TO

圭 

給天父. 李正業社長. 像家人般的工作人員. 我的家人們. 我的成員們還有inspirit親估們

我真的感到很感謝

正規專輯出了真的很開心

大家也要不論發生甚麼事都保持開心愉悅的心情

謝謝大家

給我們家庭的精神支柱爸爸,現在已經戒菸戒酒變得健康了~!

給我的媽媽,雖然忙碌依舊照顧著我,有時我會有點小疾病,謝謝讓我恢復健康!

給大姐在家裡總是很多地方幫助著我,我會請你吃飯的~

給已經結婚還給我們家增添生命的二姐,謝謝你成為結婚的人!!

給我們李正業社長,從來不放棄我們7個人,對我們公平的愛,謝謝你! 我們會繼續一直走下去!!

給Bong Jae哥總是幫助我照顧我還有皮膚管理謝謝

給Dong Ik總是和我一起夢想未來,站在我身邊謝謝,你在時尚和嘻哈都很強!

給Seo Yong哥Jinnie謝謝

給Su Geun謝謝你給了我信心讓我未來的腳步更加明確

(....吧拉吧啦的 張東雨.. 一堆感謝的人,直接跳到inspirit部分)

inspirit對我們的專輯付出最多!! 你們是最棒的!!

我愛妳們,儘管我很慚愧總是接受很多人的幫助

我也會用最棒的樣子繼續走下去的! 謝謝!

金聖圭. 張東雨. 南優賢. 李浩沅. 李成烈.李成種

我不常說這些所以把他留在了二輯的信息裡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 ...我愛你們... ^^

我們未來要長遠的走下去

給我親愛的家庭,INFINITE成員們,WOOLLIM家族們,2oclock哥哥們,

還有總是帶給我們明亮的INSPIRIT們!

儘管我開始是為了自己唱歌

從現在開始我會為著大家唱歌 謝謝你們

種尼

感謝主,感謝我的父母讓我來到這世上,還有Seon gyu,

牧師以及為我禱告的人們還有Jieun姐姐,Ji Hwan哥,Seohui姐姐謝謝你們,

Woollim社長李正業,,Lee Ji Young Vice社長,(一堆工作人員職稱人名)認真的工作著懷挺。

(再一大堆哥哥姐姐名)還有我們woollim家族我愛妳們。

給在我衣服上放上翅膀的服裝師,(再一大堆姊姊名),

red carpet家族,不管拍甚麼照片都像是藝術般的Jae Won哥

謝謝sweettune給我們好歌,謝謝編舞老師為我們編帥氣的舞,謝謝聲樂老師總是為INFINITE盡力我很感激。

(又再感謝了兩個團體)因為有你們的幫忙我們才有這麼帥氣的專輯,謝謝你們。

最後給我親愛的成員們,inspirit飯們,

讓我們永遠的在一起

賢尼

因為有inspirit,INFINITE才得以存在

謝謝

(不小心拍到頭髮了別介意####

我們可愛的inspirit,耐心等待我們二輯回歸謝謝你們~

給我爸媽,你們最近因為炸雞受苦了,感到很抱歉還有我愛你們,我會努力讓你們可以早點輕鬆過日子的。

還有大烈~ 練習很辛苦吧? 恭喜你的MV出演出道,要繼續努力你就會大發的!

給我爺爺奶奶,因為很忙所以沒辦法去看你們,希望下個年假可以去找你們,我愛你們

還有阿姨,也不能常常看見你.. 我會帶大家去家族旅行! Jiwonnie上大學了要好好念書

In Ho不要受傷,還有要和現在一樣孝順,你最後一定會成為國家足球選手的!

最後給我的成員,我們就算不用言語也互相了解對方,所以我一點也不擔心我們會不會一直走下去,只是要你們一定要健康!

成種,好好做脊椎矯正,

優賢哥! 現在我可以對你說半語嗎? 優賢尼好好照顧你的腸子吧~

聖圭哥即使有點晚了但是現在看你鍛鍊你的耐力是件好事

我愛你們所有人~

還有東雨哥! HOYA! 明洙! 我們要像現在一樣快樂~!

都保持健康然後活好久好久~

二輯大發!

最後的特別THANKS TO

背面#

 

這次專輯的照片都沒什麼新的 到處撞#

踢射都看光光了.........

 

最後最後最後 令人緊張到炸掉的小卡

 

 

 

 

 

 

 

 

 

 

 

 

 

 

 

 

 

李成烈 哈哈

 

海報拿到這款  其實不怎麼喜歡 哈哈

 

摁 大概就這樣了

THANKS TO好感傷 哈哈

明洙的好感動。

 

 

>>>THANKS TO翻譯轉自 花西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