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丟屬表動#

 

 

 

 

 

 

我得病了。

嗚嗚嗚 我得病了

好難過 每天都想哭ㅠㅠㅠㅠ

至於我是得什麼病呢....ㅠ_ㅠ

我就是得...相思病喇(#

吼嗚嗚嗚嗚嗚嗚每天都在想鄭大賢 好討厭ㅠㅠ

看完演唱會就演唱會後遺症 好煩ㅠㅠ

真 的 好 想 念 鄭 大 賢

 

VIXX 527 奇蹟回歸。

 

 

啊啊啊 爆炸回歸啊啊啊啊

ENERNITY 懷挺啊啊啊

不忍說車學淵染的髮色好奇怪 但是踢射很帥氣 呵呵

坐等527#

回歸後再來打讀後感好了...

 

B.A.P TAKE 4 + INFINITE SEASON 2

買了買了買了買了

 

如圖#

TAKE 4 小卡不是鄭大賢.........是阿燦AUA(####

早已做好受傷的準備# 反正我沒有一次會抽到本命的#

然後無限的正規二 抽到烈紙

已成功換到金明洙(#

有沒有人買TAKE 4抽到大賢想要燦的啊歡迎和我交換(###

開箱文還在努力中等我打完他吧哈哈#

 

吳亦凡去看EXO的演唱會。

 

 吳亦凡的事情啊.........真的很難過。

才兩年而已

而且又是在開個唱前夕ˊ_>ˋ

看到吳亦凡在台下看演唱會的照片就莫名心酸

嘖嘖。

 

 

 這次Diary就這樣了.........會考完後好想日更

要去打開箱文了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