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哦很醜拜託就別拿了吧#

 

 

 

很好 我們INFINITE回歸

久違的又來打回歸讀後感 上次的讀後感是VIXX的VOODOO xDDDDD

1004我都沒打呢ww(整個很混#

好吧 直接進入重點

這次無限的回歸是 正規專輯

正規欸正規欸正規欸(搖

 

INFINITE Last Romeo Teaser 點 

INFINITE Last Romeo MV 點

 

 

01.Last Romeo回歸照

 

新LOGO

 

02.INFINITE 'SEASON 2' Album Preview

影片戳 

截了一些圖哈哈 

聖圭真的是 很帥 

近看更....帥了(鼻血

但是 嘴唇好白

朋友說 齁呀呀染這顏色很奇怪#

其實看久了就還蠻好看的

東雨 充滿野性美

這次烈紙完全大帥氣

有說不出來的性格(咦咦

而且重點是 是順毛(指

明酥這次的造型 帽子很好看

但是衣服有點像乳牛(欸

種尼 每次外型變化都很大

更男人了#

賢尼

總之 完全喜歡金聖圭啊啊啊啊

全體

我不會說我真的好喜歡黑色這套

最喜歡烈紙的造型

 

還有截很多 如果全放的話文章會炸掉(欸#

要看的戳

歡迎存檔哈哈哈哈哈

基本上 圖很少(#) 幾乎在teaser都出現了(顏汗

最後放上帥到炸掉的明酥

 

03.專輯曲目

 

01.Season 2

02.Last Romeo

03.Follow Me

04.로시-난테 (Rosinante)

05.숨 좀 쉬자 (吸一口氣吧)

06 Light (聖圭solo)

07.Alone (Infinite H)

08.Memories

09.나란 사람 (我這樣的人)

10.Reflex

11.미치겠어 (瘋了) (Infinite F)

12.눈을 감으면 (如果閉上眼)

13.소나기 (陣雨)

 

偷偷的說 其實Follow MePerson Like Me兩年前的聖誕節就釋出了(#

 

04.MV

開頭 七位羅密歐

阿酥

好圓

這次的鏡頭頗少的嗚嗚

金聖圭看MV一定會抗議吧

野性雨

烈紙

這次MV男主角賢尼

阿酥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啊啊啊啊

可惡(居然

喜歡阿酥的帽子(咦

還有穿襯衫的男人

可惡怎麼會這麼吼吼吼吼吼

男主角賢尼

不知道在幹嘛#

因為賢尼是男主角 所以鏡頭很多哈哈

這個 令人驕傲的群舞

羅密歐與茱麗葉#

這個場景還蠻夢幻的耶(居然#

美麗的賢尼側顏

然後賢尼這服裝我還蠻喜歡的哈哈哈

好帥喇怎麼辦嗚嗚嗚

帥氣的種尼

順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心可愛(表激動

殺氣的金聖圭

同步率99.9%

欸聽說521地震的時後批尼還在台灣然後被嚇到xDDDDDD

不知道有沒有一起尖叫然後趴在地上(欸

烈紙

想親下去(不是

打哈欠(欸

好 這次烈紙真的很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帥哭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裡有點想笑xDDD

莫名的笑點哈哈(你居然

我說啊 金聖圭的鏡頭真的好少

我媽跟我說這次明洙唱的比較多 

後來我就跟他說 明洙唱歌很好聽

結果我媽就開始模仿明洙大叫(?) 車熙珠(不#

總之 這次大家的部份都變多了 好開心

最後Ending

完美的開始 完美的結束

摁 就這樣

不得不說這次女主角還蠻漂亮

美吧美吧美吧美吧美吧xDDDDDDD(喂

不像某V開頭的(欸

 

切敗527回歸的女主角美一點吧(不是

 

05.Live

 

待更#

 

 

明天要出門,我在猶豫要不要買Last Romeo嗚嗚嗚

瀕臨破產的節奏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