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送上最美麗最帥氣最可愛的賢#

 

 

 

 

B.A.P Live On Earth 2014 In Taiwan 後記。

 

好啦 看到標題應該就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2014年5月17日、5月18日是國三生最重要的日子

沒錯,那就是國中教育會考,要決定你的未來的日子

當然,小賢我99賴的,也是一個標準的國三生

我是BABY,每天都在期望著逼欸批能夠再次來台灣

就這樣等啊等 等到了一個月前

也就是愚人節後不久,海報出來了,時間地點也出來了

地點在南港101,時間是 5月18日。

 

5月18日 5月18日 5月18日 5月18日

我沒有忘記那天要幹嘛。。。。。。。。

 

那天不就是會考嗎!!!!!!!!!!!!!!!!!!!!(搖肩膀

當下我真的崩潰到想哭 畢竟我住在台中離台北這麼遠

而且那天還要會考 我真的好怕不能去

最後 在我哭的死去活來的時候 我親愛的老媽答應讓我去了~~~ヾ(○゜▽゜○) (感謝主#

 

演唱會一天天的倒數,我一邊倒數會考 一邊倒數演唱會

每一次的演唱會一定會有很多的應援活動 但是礙於我要會考的關係 我很多事情都不知道Orz

不過沒關係反正到最後總會好的(?

在518之前天去搜尋了一下其他地方的歌單

首爾的開場就是B.A.P,紐約則是ONE SHOT 然後歌曲也少了很多首(默

首爾有28首歌 紐約只有21首啊啊啊啊(哭

所以呢我每天都在祈禱拜託逼欸批一定要唱多一點嘖嘖(####

 

接下來,5月17日 會考的第一天。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一轉眼就來到了5月18日。

很好 我考試還是第一次提早交卷(居然###

會考結束後我的心中好像放下了大石一般的輕鬆

不過心裡還是很緊張 第一次到中午才要出發去台北

坐了1:39分的高鐵去到台北剛好2:30,在捷運站跟薏筑姐姐碰面之後就搭著小黃出發去南港101

天氣真的不是普通的爛 居然給我下雨嘖嘖

幸好沒有很大 所以就算了吧(居然

去到現場已經很多人了 然後跟好多基友們約見面哈哈

第一個先打給阿晴的樣子 之後還有欣恩 小雨 沙枯辣 孝賢....好多的基友們(#

真的超謝謝基友們幫我拿的小卡嗚嗚嗚嗚

如果沒有你們就沒有那些美美的小卡了喔喔喔喔喔抹

接下來就是去領應援物資 那是要在逼欸批唱B.A.B.Y的時候做的應援

我們搖C是幫大賢應援ya#

時光匆匆 隨便晃完就已經4:30了,我感覺我都沒有幹嘛到:|

然後去買了手燈就去等整隊了

 

整隊時太陽很大 熱到爆

加上 快看到逼欸批了 整個緊張到一直流汗#

最後終於在5:30幾分順利的進到會場

也順利的把我的禮物交出去了 (希望他們有收到啊啊啊啊

一進到會場 我就用跑的 我是搖C79號所以感覺沒很遠

大概在第三排這樣 我前面是一個男的:|

然後我就在那邊等待逼欸批的出現 等到6:00了都還沒開始嘖嘖

這次有點不準時哈哈

好的 多等了5、6分鐘之後 螢幕上就出現了一些東西

講了英文 我沒在聽(居然## 

那個螢幕一亮大家就一直尖叫xDDDDDDD

接下來呢 當然就是逼欸批出場了

開場硬要說應該是B.A.P,但是他們沒有出來唱只是播音樂而已哈哈

B.A.P結束後 逼欸批出來了

我超級激動因為舞台就在我面前 好像一伸手就摸的到一樣

當然其實那還是有點距離 因為我在第三排哈哈

逼欸批一出場大家就一直往前擠 我後面的也一直擠我嘖嘖

幸好我沒被擠飛 不然我就要砸人了(欸

逼欸批出場時就是彎下 我只能說真的超級帥的

一下子就唱了兩首主打 彎下跟杯麵

這次他們的造型很簡單 那就是只有兩個人順毛 鹹菜

方容國是鳥窩頭(#)其他人都把瀏海梳起來這樣

可惡啊啊啊方容國為毛要剪頭髮喇喇喇喇我好想看你順毛嗚嗚

唱完杯麵 接下來方容國就念了一串句子 最後說什麼POWER

然後音樂又開始了 我真的超級努力的在應援的喇(自己講#

接下來逼欸批就退場了 螢幕上出現兩隻兔子

一隻是JOKO,一隻是TOTO

JOKO好像問TOTO知不知道愛是什麼 TOTO就說不知道#

然後JOKO最後說什麼喜歡會一直想黏著他之類的 TOTO居然說了愛是"汪"#

反正就很好笑xDDDDDDD

接下來的歌曲就是LOVESICK。

唱完LOVESICK後就出現了CAFE,然後鄭大賢就是一直狂喝xDDDDD

然後崔準烘!!!居然把咖啡送搖A的親辜嗚嗚嗚嗚

然後鐘業也有,他還問我們知不知道冰雪奇緣xDDDDDDD

完全羨慕慘嗚嗚嗚 沒關係搖C也很好(自我安慰中

接下來就是COFFEE SHOP啦~~真的是一首很好的歌www(廢話#

 

重點來了 咖啡店完就是 情慾舞

我激動到快死翹翹了 雖然這首歌他們在主舞台唱,但我還是看得很清楚###

還偷拍了一張雖然很模糊#

之前首爾場沒唱這首我就整個超擔心的 但我猜首爾安可場他們會唱._.

歌曲順序依然沒記清 但是有唱過的我都有印象哈哈

然後鐘業有DANCE的SOLO,他還把衣服脫了TUTTTTTTTT

我有拍到他的身體但沒拍到臉嗚嗚嗚(殘念

然後BANGx2完全嗨到高點,另外也有唱雨聲、EXCUSE ME

我一直很擔心他們沒唱嗚嗚 因為雨聲跟EXCUSE ME我真的超喜歡的TUT

CHECK ON這首歌開始之前,他有放一個小影片

說什麼要我們一起跳(#) 然後螢幕上就出現馬頭 還有幾個成員

就在那裡跳CHECK ON的舞蹈(可愛死了喇吼吼吼

然後有人跟著跳 螢幕上的字就說 以後早上起床一定要跳給家人看#

還說我們的賀爾蒙被控制了哈哈(#

然後螢幕上方容國是順毛ˊˇˋ 而且臉部表情有點扭曲(?

劉永才是跳得很用力xDDDDDDD 

接下來他們就出來跳CHECK ON 真的超級超級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人瘋了

然後準烘跟方容國都有做KIYOMI xDDDDDD

動作超快的xDDDD 讓我想到去年準烘也有做小可愛TAT

然後本來也要叫金力燦做的但是後來他沒做###

然後最後快接近尾聲的時後準烘還有戴一個可愛的小髮窟#

整個萌啊嗚嗚嗚 而且因為他的背心太寬了結果跑到我們前面的時後露點!!!!!!!!!!!!!!!!!!!!!!!!!!!!!!!!!!!!!!(欸

我剛好看到啊嗚嗚嗚(鼻血流一地

自我介紹的時候 方容國很努力想跟我們說中文

但是我們都一直蛤xDDDD 結果他就問說們說:do you understand?

我們就說no xDDDDDD

然後還有還有 推特的留言

方容國 > SEE YOU AGAIN WE LOVE YOU GUYS #TAIWAN

金力燦 > 今天是值得收到祝福的日子 我愛你們 我愛你 不會忘記這個瞬間的 #TODAY#DEBUT#1000DAYS

大賢 > 好想你們 i love you 台北~! (應該要說台灣吧TT

永才 > 你們想我嗎?我也是!

鐘業 > 謝謝台灣 #iwillbeback

準烘 > 來來來哩來 THANK YOU TAIWAN (誰來告訴我這是誰教他的##

推特留言完之後,就是天使了; _ ;

鄭大賢真的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嗚嗚嗚嗚嗚

完全相機追著他跑(居然

而且他們有時後來延伸舞台的時候還會蹲下來給我們拍嗚嗚(暖男TTTT

最後最後,唱完天使的時候孩子們就說要最後一首歌了TTTT

完全捨不得 後來還問我們說最後一首歌是什麼

我們全部一起大喊WARRIOR

結果永才就說要給我們100秒換衣服(#

後來我們就說好# 然後還真的倒數了100秒哈哈

最後一首是WARRIOR,沒錯就是WARRIOR

WARRIOR完之後就開始退場了; _ ;

 

於是 就這樣子結束了台灣場的二巡

真的很開心也很難過 第二次見面居然是在會考當天

門票沒有賣完 搖滾區擠了700多人 

沒有FOREVER WITH YOU,沒有唱B.A.B.Y送玫瑰花

見完真人變得更空虛了(倒地

就跟上次看完VIXX一樣#

但是至少這次我沒有哭 我看得很開心很嗨很爽(#

鄭大賢一直亂跑我好幾次都找不到他嗚嗚 這次C區依然還是劉永才來嘖嘖

鄭大賢一直去D區(去年的C啊嗚嗚

明年再來吧孩子們 才剛和你們見完面 但我現在又想你們了TTTTT<#

 去年6月9日,B.A.P出道500天。

今年5月18日,金力燦出道1000天。

 

 

謝謝你們啊 B.A.P。

 

我的禮物你們到底有沒有收到啊我做很久欸拜託鄭大賢給我認證照好嗎TUTTTT(##

524 買T4 AUAAAA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誰說我們逼欸批耍大牌啊蛤

他們這麼親民 媒體不要亂爆好不好###

每次我愛人來都會被台媒抹黑 雖然上次VIXX沒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