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沒有聖圭的首圖喇嗚嗚嗚<閉嘴

 

 

 

好的這篇的重點不是別人,而是金聖圭######

我發現我好久沒有打無限的文了喇哈哈哈逼安捏<###

 

說到我們聖圭(?)

他長的其實沒有很帥# 眼睛也小小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有.魅.力

就是很有魅力啊不然你想要我怎樣(攤手<沒人說什麼#####

而且我跟你說哦我還沒飯上金聖圭以前是金明洙的飯啊啊啊啊啊啊(閉嘴

還記得讓我完全陷進去的就是聖圭的紅毛時期#

ANOTHER ME啊啊啊啊啊

一出預告就有著 我一定要買 的慾望#

然後我就買了wwwwww(#

他很有綜藝感

之前在節目中爆料為了報復媽媽把他的褲子丟掉,所以就丟了媽媽的化妝品

嘖嘖嘖金聖圭你居然xDDDDD

這孩子順毛很可愛

雖然有時候很好笑

 

然後這張圖超級無敵高清的害我好想從他嘴唇上親下去(不

金聖圭真的長得很帥啊嘖嘖<##

這孩子唱歌很好聽的昂

超喜歡聽他唱歌的wwwwww

 

側顏也很完美。

好吧聖圭的賀文就到這裡結束#(欸

我越來越不清楚我在打什麼了####

 

最後送上我最愛的金家兩兄弟(ˊ艸ˋ)

 

金聖圭 0428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