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了FB的圖來充當首圖哈哈哈#

 

 

好的 伙伴們看了標題應該都知道我要幹嘛了吧#

沒錯 這篇是VIXX Hello Stranger的開箱文

原本在出這本寫真的預告的時候,我還在猶豫我到底要不要買O_o

然後呢就在看完VIXX的FM後 我心裡想買的念頭就越來越大<代表我又更愛他們了###

終於,就在上個星期,也就是考英檢的那一天#

考完試立馬奔去預購(居然#

 

好的然後寫真就在星期三送來了

然後收到簡訊的那一刻心裡在咆哮 也 太 快 了 吧

然後本來想說星期六才要奔去拿

結果我親愛的老爸星期四就為我帶回家了啊~~~~~~~(老爸感穴您ˊˇˋbb

好啦不廢話了,以下正式開始開箱文~~~~~<#

 

封面的話,上面那張就是了###

外面亮亮的很有質感#

發票發票#

下面那個1338就是價錢 你沒看錯

其實也不會很貴喇(居然#  因為很厚,所以蠻值得

後面是長這個樣子

接下來打開後,內容物分別是

DVD+拍立得x7+海報+寫真

感謝老弟幫我拿著####

海報質感很好昂

可惜的是人太小了##

  

這張沒什麼就你好陌生人的LOGO而已

接下來先貼上個人的拍立得<#

學淵的# 上面的夾子可愛吧可愛吧可愛吧TUT(重點誤

澤雲 這拍的有點霧(哭哭

宰煥 外套很好看#

 

拍立得到這裡結束<###

接下來就跟著我一起翻頁吧~~~ GoGoGo~~

整個超帥 一翻開前幾頁我的血都快要噴光了<##

很喜歡黑紅配色 看起來就整個很好#

第一站>> 美國達拉斯

好的 這邊拍的都 超 級 帥 氣 

預告出現過的阿肯###

眨眼什麼的根本美好www

金元植表示:我在看李鴻賓有沒有拍吻戲<##

豆兒 笑的很陽光ˊˇˋ

小赫整個豪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素顏完全小孩啊帥死了AUA<#

第二站>> 美國拉斯維加斯

這邊應該就是拍海報那張跟拍立得的地方了

不得不說我真的覺得車學淵拍的好帥!!!!!!!!!!!!!!!!!!(太太別激動

完全有壞男人的fu(什麼#

摁然後我發現到目前為止我們雷歐還沒出現過(不

所以我先讓他出現一下(X)

哥這兩張真的豪可愛啊啊啊啊#######

腳小小的感覺#

這裡依舊學淵<不

右邊那張真的可愛死了歐抹

豆子

這張澤雲 跟剛剛那張學淵好像<######

似乎是 夫 妻 照(不是

第三站>> 義大利米蘭

先來張團體的好了

我們學淵跟豆兒剛好在中間嘖嘖<欸

在米蘭拍的照片 我最喜歡金元植的#

有 超 級 霸 氣 的 f u  又是小順毛(給我去撞牆喇你

然後澤雲 這張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喇>3<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想親下去的fu<#

宰煥兒兒兒<##

這衣服搭在宰煥身上格外的好看ww

學淵在右邊那張相片裡看起來很長身

左邊這張超級帥喇喇AUA<#

可惡我溺愛了哈哈哈(這人有病喇快拖走

這張肯肯 笑起來真的豪可愛#

怒那我都要融化了喇吼吼吼(你哪時變怒那了#

接下來就是帥帥的元植# 

藍髮真的 爆帥

LOGO差點檔到韓相赫<#

中間那張雷歐xDDDDD

整個很霸氣<?

跟旁邊的李鴻賓完全不同的fu#

第四站>> 瑞典 斯德哥爾摩

這邊就是拍攝ONLY YOU MV的地方瑞典了

每一張真的都拍得很美、很好看

赫兒也多了男人味(欸

拉比真的是很帥 私心兩張都拍了<###

 

學淵穿毛衣真的好好看喇吼吼吼<#

這張李鴻賓超帥-////-<#

風衣也帥<你什麼都馬帥###

最喜歡這張澤雲了AUA<###

勉強(?)看起來有一點微笑(居然

學淵學淵學淵學淵學淵!!!!!!!!!!!!(欸

第五站>> 日本東京

日本這一站我覺得是最可愛最好笑最溫馨的一站了xDDDD

93、90整個我的CP魂都被挑起了(欸

接下來的這裡就是90的天地!!!!!!!!(別激動

鄭澤雲看到食物就馬上變臉以及車學淵盯著鄭澤雲的嘴唇(?)

整個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好了

歐嗚嗚嗚嗚整個很帥又可愛又溫馨喇真的OUQ

接下來就是可愛的肯兒和拉比#

真的是連寫真都能輕易的找到肯兒賣萌的照片

完全可愛啊啊啊歐都卡基#

好喇接下來的豆子也很可愛

然後右邊那個臉真的完全悲劇哈哈哈(不要一直講#

我們宰煥笑的豪可愛ˊˇˋ

澤雲大人來拍拍<##

這張有莫名的萌點(ˊ艸ˋ)

車學淵你嘴巴嘟成那樣是想逼我親下去嗎<###

洋傘(?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HYUKEN!!!!!!!!!!!!!!!!!!!

李宰煥的表情再度萌到我啊啊啊啊ˊ艸ˋ

父子照#

接下來把時間交給93(不是

哦哦哦哦哦一起等車的關係(?

完全完美的戀愛邂逅啊啊啊啊(夠了沒

不管不管93真的萌到我了

拍寫真的攝影師大大我好愛你(不要亂告白

最後一張了<####

車學淵不要這樣看我(推

感謝您和我一起看完了這寫真###

好喇老實說有一些我沒拍#

想看其他照片的 就去買寫真吧AUA<######

保證你 看完血流一地(你這樣講誰敢買#

會被帥哭 真的#####

 

最後最後送上一張高清wwwwwww

 

 更多高清戳

 

以上圖片皆來自 HYUN 車夫人

轉走請告知昂感謝ˊˇˋb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