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點點丟屬的美膩燦媽#

 

 

呃呃呃...........非常久違的(?)我又來見大家了xDDD(有嗎#

這次來見大家的目的是因為>>>金力燦 喔喔喔<#

我們女神(X)男神(O)的生日要到了耶耶耶ˊˇˋ

然後我整個混到沒時間打賀文(藉口!

生日的主角是這位長得很漂亮(咦)的美女<###

 

He Is Kim Him Chan.

他,有著圓圓的眼睛、挺挺的鼻子、小小的嘴巴

他,有著高挑的身材、小小的臉、很MAN的聲音

他,是團裡的媽媽擔當,無節操(被揍#)還是門面

跟方容國同齡。

曾經他說過,討厭方容國不吃飯。

他喜歡賣萌。

無時無刻,他都在賣萌。

他,什麼造型都好看

長這麼大了,還在玩車子<不行嗎###

莫名的萌點-////////-<#

當然瞜wwww

我還是比較喜歡順毛燦哈哈哈

 

之前聽過有人說你很遺憾500天沒能在韓國啊ㅠㅠㅠㅠ

雖然聽得很難過但是想想還是...ㅠㅠ

畢竟燦你是韓國人嘛哈哈 而且練習生時期也是韓國的BABY陪你們度過的..

沒關係 聽聽就算了哈哈

好啦感性難過的話題到此結束哈哈

 

話說燦,你生日那一天剛好是你們二巡賣票的日子

518啊嗚嗚嗚想到就想哭

不過幸好我老爸要陪我去ㅠUㅠ

回來都半夜了嘖嘖 看來隔天要請假了哈哈哈

 

 

我想燦總的賀文應該要結束了(不

那麼就~~~掰(不是

話說我還有燦總的自拍還沒放耶####

燦總自拍超超帥AUA(什麼臉

最後放上一張爆血照(不是

 

419,燦總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