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Starry Night in TAIWAN 後記。

早上五點就起床打賀文了
是誰大家都知道吧哈哈
晚上整個睡不著到12點才睡,五點又爬起來
但是卻沒有累的感覺呢。

然後六點多出門,搭七點十五分的車去台北
去到台北才九點半哈哈然後再搭個小黃莫約10點到TICC
然後剛好在早上接到不能去後台的消息整個超想哭嗚嗚
林惠欣親辜本人超可愛哈哈聲音也很好聽
然後鄭欣恩親辜在我旁邊居然沒發現哈哈搜李
小雨最晚來哈哈本人很可愛♥
悲劇的是小卡沒發完嘖嘖

令人期待的就是進場!!!
進場後就是很緊張的菲林整個腳一直狂抖>_>
然後很準時的就是四點開始
開頭先放VCR,然後我就一直尖叫(我不會說車學淵我叫到快破音<#
那感覺真的真的太不真實了
我還以為我在看電影嗚嗚嗚嗚
後來VIXX就登場了,開場是VOODOO DOLL
除了拉比和小赫外其他都是順毛<##
整個帥啊啊啊啊雷歐♥ (我不會說我一點都不擔心車學淵因為他沒有不順毛過哈哈(欸
整個超級帥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而且13排真的超級近!!!!!就像在眼前一樣!!!
整首歌我都有應援(我不會說我那排就我一個在應援###
我超級緊張的嗚嗚嗚然後應援喊超大聲<#
然後拉比好像是受傷關係超級可惜坐在椅子上嗚嗚心疼QQ
VOODOO DOLL完之後馬上接HYDE,我不會說這首歌現場真的帥倒爆♥
雖然說拉比沒有跳好可惜有點不完美但是希望拉比先好好養傷喇♥
HYDE完似乎就是TALK TIME吧(我順序忘記了QQ
學淵就說因為拉比受傷的關係不能跟他們一起跳舞
拉比感到很可惜,但是拉比的傷有在康復中請大家不要擔心#
嗚嗚嗚學淵這樣講要大家如何不擔心喇QQ
然後就說宰煥有為了這次見面會苦練了一首歌,然後就先把舞台交給宰煥了
宰煥準備的那首歌就是"星晴"<我不會說我沒有聽過(不
宰煥的歌聲真的很好聽,那個星星發音超可愛(ㄙ一ㄣ ㄙ一ㄣ xDDDD
然後我要跳著講了(不是
大好人是主持見面會的人,他說他主持過這麼多場見面會沒有一場像406一樣
下面這麼多人拿KEN的版子,因為他的英文名字就是KEN xDDD
然後就說有星光還寄了專輯給大好人,說要常常播VIXX的歌哈哈
他說他總共收了六張專輯,哈哈星光們好熱情喔
然後前面我記得有唱ONLY U,這首歌的KEY真的蠻高的
現場聽真的跟在電腦上聽不一樣(廢話嗎
可惜這首歌沒有應援嗚嗚
然後還有ON AND ON,真個超級帥的!!!!!!
想當初我就是因為OAO才會飯上VIXX的啊OAQ
OAO之後好像就是LIGHT UP THE DARK吧
可惡這個車學淵居然在自己SOLO的時候脫外套!!!!!!!!!!!!!!!!!!
我都快噴血了(###
而且還不只脫一次!!最後面WORK YOUR BODY也有脫TATTTT
然後在TALK TIME的時候,他們換了一個超級可愛的服裝出來
大好人還有問宰煥星晴練習多久,最難唱的地方是哪
我們大家就一直大叫星星xDDDDD
然後宰煥就說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唱都會忍不住唱成那樣xDDDDD
大好人就說那樣感覺很親切 有點台灣國語
宰煥就說:謝謝
大好人就叫宰煥也用台灣國語說一次謝謝
結果宰煥就說了好幾次的謝謝xDDDDDDD
大好人後來就說:你好像不懂我的梗 那算了
哈哈哈哈哈xDDDD

然後大好人就說要抽問題哈哈
學淵就說要讓小赫先抽,小赫抽到的題目是>誰的包包裡最多零食
啊哈哈哈哈大家就瘋狂大喊是KEN,宰煥也不否認哈哈超可愛的
然後宰煥就說他最喜歡的零食是巧克力(聽到這邊我殘念嗚嗚我有巧克力啊可是不能送QQ
然後大好人就問宰煥說今天上台前吃了幾個
宰煥就說有比平常少了很多,大好人就問少很多是幾個
結果宰煥居然回答:8個吧
艮李宰煥8個叫少喔哈哈哈不過就算宰煥這麼喜歡吃零食宰煥還是這麼瘦哈哈
後來鴻賓就說,現在成員們只要看到宰煥的包包有零食就會把他找出來丟掉
整個超好笑的哈哈 然後大好人就問為什麼
鴻賓就說宰煥自己要求的哈哈 他要身材管理<#
接下來的問題是給宰煥抽,宰煥的問題是>成員中誰的身材最好
下面的星光就一直大叫拉比跟鴻賓xDDDDDDDD
然後宰煥果然就是說我們93賴喇ya♥
然後大好人就問鴻賓說你覺得誰的身材最好
鴻賓表示:當然是我的親辜拉比的最好啊<###
但是元植表示:最近因為受傷就沒在健身 所以我覺的鴻賓的最好
講完之後李鴻賓就站起來跟拉比擁抱!!!!!!!!!!!!!!!!!!!!!!!!!!!<#
我的93魂TUT
第三的問題是拉比抽的,拉比的問題>團員中誰最會做菜
我們下面的星光就一直大叫雷歐雷歐
果然拉比的答案就是最近做PASTA給我們吃的雷歐哥啦www
然後他就說雷歐做的菜都是辣的,然後只給別人吃(好像#
大好人就問成員說大家都吃過雷歐做的料理嗎
學淵就回答:累(?
大好人又問:好吃嗎?
學淵就回答:累
哈哈哈害我也想吃澤雲做的料理了喇雖然是辣的OUQ<######
在來就是換澤雲抽問題了,澤雲的問題是>誰會賴床或是最晚
我們大家就一直狂叫李宰煥哈哈
然後澤雲的答案也跟我們一樣是宰煥
大好人就問宰煥說是不是出門前都要先把包包裡塞滿零食才要出門
宰煥居然還說對xDDDDDDD
接下來抽問題的是鴻賓,鴻賓的問題是>誰最晚起床
然後大家都說是拉比,果然鴻賓的答案就是拉比喇哈哈哈
拉比說自己不知道為什麼睡了就很難醒
所以很麻煩成員,但是他現在有在找起床的方法(?
所以以後還是要請成員們多多幫忙啦
哈哈哈超可愛的說wwww
最後一個問題就是請我們的學淵抽了
學淵的問題根本超貼切自己的xDDDDDDDD
>團員中誰最注重身體健康
結果學淵看到這問題就一直笑xDDDDDD
超可愛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TUT♥
然後大好人就問說該不會是你自己吧,他就很害羞的說對xDD
結果小赫就說這個他要解釋,他說
注重健康分兩種
一種是要活的比較久,一種是要活的健康
而坐在最邊邊金色頭髮的拉比哥就是屬於要活的比較久的(xDDDDD
學淵哥則是屬於要活的健康的類型
所以他會隨身攜帶維他命
然後又說所以成員們只要在車上跟車學淵要維他命,車學淵就會給他們
那時候車學淵就把手伸進自己口袋假裝要拿維他命出來
結果是騙人,逗我們玩的xDDDD
總之學淵就超級超級可愛的喇wwwwwwwwwwwww#
然後大好人就跟我們說,你們這麼厲害,每個答案都猜的出來
然後就說要問我們一題,我們就說好
他就問我們說,誰最有藝術天份,最會畫畫
然後我們就回答KEN xDDDDDDD
大好人就說既然我們這麼確定答案了那就馬上請宰煥在現場畫一張
他就問宰煥要畫誰,他就說成員或是主持人xDDD
然後大好人就說畫成員,所以最後宰煥選定的模特而就是>>>李鴻賓♥
大好人就問說李鴻賓的特色是什麼
宰煥表示:大眼睛 如雕刻般的臉龐
然後聽到這裡我整個狂尖叫xDDDDDDD<#
然後學淵就說宰煥平常的塗鴉就畫的很好
大好人又問宰煥說之前有沒有畫過鴻賓,宰煥說之前有隨便畫過,但是這麼認真還是第一次
然後過沒多久宰煥就畫好了,整個超級像!!!!
畫的超好的,很可愛哈哈
鴻賓還把畫放在自己臉的旁邊然後笑,超帥超可愛啊啊啊啊
大好人就請鴻賓在上面簽名,在請KEN畫家簽名
結果說要送給粉絲!!!!!!!!!!!!!!!!!!!!!!!!!!!!!!!!(#
然後抽到14排11號,聽說是個日飯._.
可惡我怎麼沒這個運氣嗚嗚嗚嗚嗚<####
然後舞台繼續交給VIXX,在來好像是謝謝你的誕生吧
前面我都沒聽到應援TAT<哭屁
現場很敢動整個很想哭但是我沒有(居然
唱完謝謝你的誕生後,李宰煥的生日應援開始!
我們一起幫宰煥唱了生日快樂歌,我唱的超級大聲的TAT<##
然後還推了一個蛋糕出來,那個蛋糕超級可愛
上面是一個小小宰煥跟一隻海綿寶寶,宰煥說很配xDDDD
後面的行程我都記不清楚了喇(不
我最清楚的應該是VIXX的COOKING TIME了
有先播一段VCR,然後他們就穿著超可愛圍裙登場♥
桌子上擺滿材料,大好人說要做珍奶
然後學淵就說他們一來台灣就喝了好多珍奶
昨天一來的時候喝 晚上喝 今天早上喝 剛剛上台前又喝 喝了很多
整個超級可愛的昂昂昂昂♥

桌上的材料有>奇異果 草莓 香蕉 熱紅茶 牛奶 珍珠
評審是學淵,學淵說他不喜歡熱的(意思就是他要冰的xDDDD
然後他就說第一名可以處罰最後一名,評分的標準是"愛"
大好人就說雖然你不用處罰但是你要喝全部團員做的珍奶喔
學淵就很可愛的說:好<####
超超超級可愛的!!!
剛開始在看他們做的時候我以為金元植會做的不錯耶
因為我看到他先盛了珍珠然後去加紅茶之後又倒了牛奶<#
結果他不知道又去加了什麼粉結果整杯變咖啡色的xDDD
連自己喝了都皺眉頭哈哈 然後學淵就走過去喝了一點點
結果他要喝的時候就一直說:這什麼啊 到底是什麼啊
然後喝了一口後就說:你在去重做一杯
哈哈哈整個笑死xDDDDD
在來好像是小赫的 小赫的看起來來不錯
是珍珠鮮奶(因為整杯都是白的),結果學淵喝了以後說:太濃了 要攪拌
相赫就超可愛的說:那我要去攪拌了
超萌啊啊啊啊啊♥
接下來的是鴻賓的,鴻賓本來要先給學淵喝
結果學淵先喝了相赫的,所以他又拿回去,多放了一顆草莓在杯緣
結果學淵拿了珍奶之後就問我們說:珍奶會加水果嗎
我們當然大喊會啊xDDDDDD
結果學淵就說我們騙他xDDDD
他先吃了草莓,再喝一口珍奶(喝超大口的
然後他就說:好喝♥
口音超級超級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金元植在做第二杯的時候來一直吃布丁xDDDDD
然後學淵就走過去 元植就餵學淵吃布丁!!!!!!!!!!!!!!!!!!!
RAVN啊啊啊啊啊(夠了
然後喝完鴻賓的之後元植的第二杯也差不多做好了
他學豆兒一樣在杯緣放水果,不過他放的是香蕉xDDD
學淵跟剛剛一樣先吃香蕉在喝珍奶,然後也說好喝
喝完拉比的後就是換澤雲的了
剛開始澤雲在做的時候我還一直看他在幹嘛xDDDD
他把水果串成一串像糖葫蘆一樣串在吸管上
有一顆草莓還掉下去,他還蹲下去撿
超級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嗚
而且他還一直偷吃水果!!!!!果然是吃貨xDDDDD
然後給學淵的時候,他就把吸管拿起來
我就在心裡吶喊:鄭澤雲快餵車學淵!!!!!!
果不其然xDDDD鄭澤雲真的餵車學淵吃草莓了
然後我看到就瘋狂尖叫啊我的90魂!!!!!!!!!!!!!!!!!!
然後吃完草莓的學淵就接過珍奶要喝,後來他就說:吸管理是果肉 喝不到珍珠
超可愛的啊啊啊後來他也喝了一大口
然後也說好喝 大好人就吐槽他說該不會你每一杯都要說好喝吧xDDDD
最後就是宰煥的了 學淵就說他好飽xDDD(你在廢話嗎哈哈誰叫你每一杯都要喝這麼大口xDDDD
然後宰煥的珍奶看起來也很噁心(欸
跟元植的第一杯一樣是咖啡色的 學淵他猶豫了很久就說他好飽
最後他就跟宰煥說看起來不好喝 宰煥就說好喝<##
然後宰煥就喝了一口然後跟學淵說好喝xDDDD
學淵後來也喝了一口 然後就對宰煥說不好喝
宰煥就在旁邊嘟嘴!!!!!!!!!!!!!!!!!!!!!!!!!!!!!!!!!!!!!!!!!!!!!!!!(表激動
結果學淵就把珍奶拿給大好人叫他喝
我就尖叫心想:該不會要喝學淵喝過的吸管吧
結果學淵就插了一跟新的吸管下去xDDDD<整個嚇死
大好人喝了之後就說怎麼鹹鹹的,宰煥就說那是他的愛xDDDDD
大好人就說你的愛是鹹的喔 學淵馬上接:這不是我要的愛xDDDD
笑噴哈哈哈
最後要抉擇了!!!
學淵先選最後一名,我以為會是李宰煥結果居然是我們的老么赫xDDDD
然後第一名.....................我以為是鄭澤雲耶xDDDDDDDDDD
結果學淵的答案居然是宰煥xDDD
他還說宰煥今天生日所以給他第一名沒關係吧(大好人要換學淵當了#
最後宰煥給小赫的處罰是!!!!!!!!!!!!!!!!!!!!!!! 用屁股寫名字xDDDDD
我以為會做小可愛的說(####
然後小赫就抱怨李宰煥怎麼隨便給人家看他的屁股xDDD
他還說因為他的藝名是赫所以他寫赫就好了
車學淵整個過份說要寫韓相赫xDDDDD
總之小赫的屁屁超級可愛的♥ (不
最後他們的圍裙脫下來後簽名送給星光了嗚嗚
在抽籤的時候李宰煥還一直把箱子轉倒他那面xDDDD
之後就是唱歌跟謝幕TAT
LOVE LETTER、ROCK UR BODY、G.R.8.U
ROCK UR BODY的時候最後一段副歌學淵還去找拉比玩xDDDDD
然後居然沒唱SUPER HERO!!!!!!!!!!!!!!!!!!!!!!
出道曲耶居然沒唱車學淵給我一個解釋(不是
然後最後一首還是G.R.8.U跟韓國的SC一樣
然後在學淵的"撒啷黑"的時候,他說了我愛你們ㅠㅠㅠㅠ
學淵我也愛你ㅠㅠ♥
討厭我好怕我以後聽那首歌都會哭了喇TTTTTT
最後謝幕的時候還有兩個小孩跑出來還比愛心!!!!!!
那就是我們壽星李宰煥還有門面李鴻賓!!!
嗚嗚嗚超可愛的喇喇喇

最後最期待的就是擊掌了
我們等了超級久的 工作人員還說有一個團員嫌自己有點不好看所以還在整理
我們就問說是誰 工作人員就說不能講xDDDD
一定是車學淵喇嘖嘖(不是
然後我狂流手汗還出去洗手
我旁邊的星光還說我某個角度很像車學淵(居然
然後13排很快就到了
我超級緊張 第一個看到的是韓相赫
他好高 好白 好帥 好瘦 我很緊張講歐巴還結巴
一句話都沒說完就換鄭澤雲了<#
鄭澤雲也是很高很白很帥很瘦(欸
手掌很溫暖 我跟他說了歐巴撒啷黑TUTTTTT
第三個是鴻賓
鴻賓很帥 皮膚好好 一樣很高很白很帥很瘦<不
第四個是學淵!!!!!!
我超級緊張我就說了歐巴跟我結婚吧
我講很快但是因為走過去的速度更快我還沒跟學淵說完就到了金元植面前
但是因為我還在跟學淵講話所以我就一直看著學淵
沒想到學淵也一直看著我 我講完後對我微笑一下TTTTTTTT
學淵沒有想像中的矮(欸) 他也很高很帥很可愛 而且也沒有很黑
結果我跟學淵講完話後就來到李宰煥的面前了
根本沒看到金元植嗚嗚嗚嗚嗚嗚
李宰煥很可愛,我跟他擊掌的時候貼紙還掉了嗚嗚
我還拼了命要把貼紙撿回來耶因為碰過他們的手TAT
可是沒有碰到李宰煥TT因為要擊的時候他就掉到桌上了TT
然後我跟李宰煥一擊完掌我瞬間就哭了
真的真的,每個人都好帥好可愛
我哭到整個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我居然.........摸到他們的手了啊.....
車學淵居然有把我的話聽完TAT聽完後還對我笑了TAT
我真的超級無敵感動加難過<#
然後我為了跟車學淵求婚整個超害羞跟緊張
他始終還是一直看著我微笑想到就要瘋了
金元植一定都聽到了TT...不應該是說全部的成員都聽到了才對ㅠㅠㅠㅠ
車學淵會不會以為我是神經病跟他亂求婚ㅠㅠ?
而且我緊張到忘了跟宰煥說生日快樂嗚嗚嗚嗚

一路從裡面哭到外面,短短的兩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一見到小雨就整個抱住他狂哭,整個崩潰倒不行..
一想到學淵對我微笑我就一直掉淚,一想到忘了跟宰煥說生日快樂我就一直掉淚..
一想到沒看到金元植就一直掉淚..好多好多,想到就一直掉眼淚。

從做好受傷的準備開始追你們到現在,一切都值得了真的ㅠㅠ
因為車學淵好我幸福,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跟男人求婚。
今天你們已經回韓國了,好捨不得呢
第一次看完演唱會看到哭,第一次因為看演唱會能擊掌
第一次幫李宰煥你過生日,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是因為你們
406過後,我會更愛你們,更用心的守護你們。

車學淵,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對我的微笑,是多麼好看,多麼的美。

車學淵啊車學淵,當初是因為你而擔VIXX的,
現在又是因為你而讓我更為你們瘋狂。

VIXX,以後會一直陪你們走下去的
我不敢說永遠,但是至少現在,我會更愛你們
希望你們可以成為韓流的指標

未來還要再來台灣喔♥
車學淵,要實現你的諾言!!!

手牽手 一步 兩步 三步 四步 望著天
看星星 一顆 兩顆 三顆 四顆 連成線
背對背 默默許下心願
看遠方的星 是否聽的見 它一定實現        _40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

 

二零一四年四月七日打的心得。

然後我拖到現在才貼上來哈哈有夠混的<知道就好###

見了一些朋友們,還認識了一些朋友

真的、真的很開心

他們離開了,很想念。

 

看完VIXX就莫名的感性<#########

還記得,四天前的我們還在同一個國家,同一個城市,同一個地點。

跟你們擊掌的時候感覺我們離的好近好近,一伸手就觸碰的到。
但是離開後就變的好遠好遠..到現在,相隔兩地。
你們是舞台上的人,我們是舞台下的人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想念。車學淵的性感,鄭澤雲的微笑,李宰煥的可愛
金元植的霸氣,李鴻賓的帥氣,韓相赫溫暖的手心。

期待你們再來台灣,就算是 沒有擊掌 沒有面對面。

 

永遠不會忘記406這一天,你們帶給我這麼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們,VIX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Starry Night in TAIWAN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