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專頁小卡來當首圖會不會被揍(#######) 專頁專屬不要動>_>

 

 

 

 

我不會說首圖那張豪可愛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夠了####

今年煥尼生日,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不要問我是什麼,大家都懂

今年406,我們VIXX要來台灣喇~~~~~~~~~~!!!!

李宰煥生日=我第一次去見他們的日子

是不是特別有意義呢www?

My Dear 李宰煥,生日快樂。

 

 

下面回歸到我平常的打文方式(不

 

 

 

 

李宰煥,是個可愛的男人。

有多可愛呢ww

這樣叫可愛? 不,這不是可愛的李宰煥<###

這是帥宰煥#

這個呢? 他也不是可愛的宰煥<#

我知道李宰煥長的很帥,不過讓我私心他的理由就是因為

 

李宰煥 很可愛

很三八 很奇葩

很大媽 很好笑

很吵 跟車學淵是最佳拍檔#

他有圓圓的眼睛 大大的鼻子 厚厚的嘴唇 小小的臉

好聽的聲音 可愛的雙手 高挑的身材

這張www

大鼻子認證~!!(不

他喜歡裝可愛 眨眼睛 嘟嘴

 

他是隊裡的小可愛

他最喜歡說 喔都卡激

自拍 他跟學淵的最多

兩個大媽在一起 好吵<###

宰煥的笑容很美

看著看著 心情都會變好。

說過了 他很好笑

愛作怪w GD煥? 哈哈

跟澤雲在一起完全美好啊李宰煥www

可惜澤雲是學淵的(###

 

我喜歡李宰煥的聲音

真的真的很喜歡wwwww

 

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聽李宰煥唱的那首OST#

不然就是VIXX的歌<###

 

李宰煥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宰煥不管什麼髮型都很好看ww

不過最喜歡他順毛了wwwwww

 

前陣子被一張飯拍秒到

就、是、這、張!!!!!!!!!!!!!!!!!!!!!!!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整個萌死我#

李宰煥能不能不要這麼可愛嗚嗚嗚整個想爬牆了(不

墨鏡帥氣讚w

 

小呆毛翹起來是有沒有這麼可愛喇喇喇喇喇###

不要這樣深情款款的看著喬巴#

 

好啦最後送上一些煥尼的自拍####

都很可愛不要被萌哭了TUT(那只有妳會好嗎###

好拉宰煥的賀文差不多......要結束了(不

感覺打得好爛嗚嗚嗚宰煥要原諒我#

我想進後台跟你說生日快樂 我想進後台送你禮物

我想進後台叫你娶我  李宰煥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啊啊啊

英文不知道你看不看得懂..沒辦法翻成韓文嘖嘖好難過

宰煥啊 懂我的心吧(X)

生日粗咖 愛你的心不會變♥

生日快樂 可愛的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