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親(?)328生日快樂##

 

這哥和我同天生#

當然是不同年www#

跳舞機器來著w

 

跳起舞來整個很帥啊嗚嗚嗚

雖然在團裡是RAP擔當,不過唱起歌來可是很好聽的(@˙U˙@)

然後然後,INFINITE有些歌的RAP是你和東雨寫的

真的超強OAo!!!!!!

然後說到李浩沅不得不說到

 

請回答1997(*´∀`*)

 

欸拜託江俊熙整個帥爆了好嗎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抹抹抹抹抹(夠了

李浩沅我看到你了,別躲了##

 

有哪個男人跟李浩沅一樣可愛#

坐椅子還墊腳尖xDDDDDDDDDDDD(夠了

然後.........好想要SHE'S BACK寫真-3-

可愛吧可愛吧-///-

然後我們沅沅是紫色控

什麼東西都是紫色的#

然後送上血照(不

 

有沒有噴鼻血啊哈哈哈哈哈(喂

 

然後我喜歡李浩沅順毛ˊˇˋ#

給人一種乖乖的感覺#

雖然其他髮型也不錯了喇可是......

我順毛控(指

 

好喇好喇我開始胡言亂語了(不

 

總之好沅沅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